-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4 / 标签: 原创 SUNRISE TV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作为高达TV起死回生的一作,在商业和热度上合格了,我也没办法要求更多,毕竟作为遗老遗少爆不出更多的金币了。相对于主线的零散和噱头化,本作更在意单元内的完整,力求给追番更好的体验,而且是罕见的写主CP从0到热恋的互相拯救的故事,冲这点就不可能给很低分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Ⅳ 在激斗中呼唤爱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2-12-3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年度最爽机器人动画,老派的醍醐味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还是无聊而且空洞的剧本,哪怕被国内一堆“乐子人”尬吹的前期也是那么无聊而且结构太简单到打瞌睡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我还以为至少半小时,成长后的兰卡可爱又迷人,有种跨越时空的落寞感 -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机战比想象中穷很多,SATELIGHT散架后CG质感甚至还不如F剧场版时期,真的太穷了,全剧合格几乎只有最后一小段,马戏甚至没有追逐运动镜头,还是一个固定机位居多,一点也不爽。 何森下一部超时空要塞求你找点靠谱的SF编剧,现在写的娱乐性没有而且剧情也不够紧凑,靠要素堆积是不行的。 算是六年以来的落幕。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一讲主线就又无聊又尴尬,煽情更是老套到了愚蠢的地步,还自以为是塞一堆说教剧情,没水平就别干这个,求你了全程卖萌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游戏改 WEB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2-8-1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ED优秀,那么贫穷的古早画面能做出这么优秀的氛围非常惊喜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2-8-16 / 标签: 原创 TV Lay-duce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22-8-15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哎我就爱这种整大活的超高节奏脑洞片,大河内是真的会刻画讨喜的角色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8-6 / 标签: 原创 TV A-1Pictures
khara的3D部门是真的厉害,制作的特效和背景已经超出了大多数手绘了。 飞跃巅峰2精神续作,无论是场景还是机械都是那个味。 很明显能看出这是一部G社风的萝卜片,重暗示重设定重世界观轻故事轻逻辑,各类机械细节和隐喻设定非常有趣。 这片信息量低得发指,一股现充味,别来浪费作画资源了。一堆脑残青春男女话题都能拍一集,这还不如创圣EVOL呢,好歹人家够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2-8-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鲁路修之所以那么吸引人,很重要的缘由是校园剧情给角色拉了大量好感。 但全新配音确实有点诚意就是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2-8-3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展开设定和世界观那种冰冷的无情感很有味道,动迁扩散到全人类的叙事格局颇为宏大,可惜故事没讲好,3D依旧不适。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7-23 / 标签: XEBEC OVA 原创
新机体帅气张狂美如画,本来就对exodus里面没换机有微词了。 开局不讲人话神棍了一大堆有些生气,最后还是和她和解了,感情一如既往的细腻朴实。 tby比起前作就是因为小总的存在,更加美好和童话点,感谢他。 放灯笼的时候,才恍恍惚惚想起那个总士的确是离开了,他终究不是他。 跨度的世代和时间让这部作品尤为醇厚。 最终香格里拉响起的那一刻,终于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大家想必也成为大人了吧
看过的标签
- 277TV
- 277原创
- 138剧场版
- 120漫改
- 112SUNRISE
- 79OVA
- 64轻改
- 40Satelight
- 28ProductionI.G
- 24XEBEC
- 23游戏改
- 21GONZO
- 21MADHouse
- 20AIC
- 16BONES
- 13J.C.STAFF
- 12GAINAX
- 11小说改
- 10A-1Pictures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8PolygonPictures
- 8BrainsBase
- 7P.A.WORKS
- 7SILVERLINK.
- 6A1P
- 6MAPPA
- 6WITSTUDIO
- 6萝卜
- 5Khara
- 5WHITEFOX
- 5Studio4℃
- 5CloverWorks
- 5TRIGGER
- 4KINEMACITRUS
- 4口袋妖怪
- 4WEB
- 4ufotable
- 4Diomedéa
- 4Manglobe
- 3OLM
- 38bit
- 3NOMAD
- 3pixar
- 3东映
- 3GoHands
- 3SHAFT
- 2漫画改
- 2Production+h.
- 2HAL
- 2动画工房
- 2A.P.P.P.
- 2Maker
- 2Studio3Hz
- 2Production.I.G
- 2OH-Production
- 2シンエイ動画
- 2NUT
- 2Studio云雀
- 2TriangleStaff
- 2TMS
- 2SANZIGEN
- 2Film
- 2Lerche
- 2童年
- 2studiodeen
- 1REED
- 1orange
- 1Origin
- 1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