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2-11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2005 漫画改
无可挑剔的完美治愈作品,其慢性的节奏和平静的风格带来了一个又一个二十分钟的宁静时光。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治愈 KINEMACITRUS 2017
恢弘史诗般的地下探险……很明显只是个开始。初期冒险尽管有些阳光,令人对后续剧情充满期待。但是即使是序章也已经有些阴暗,毫无疑问之后的剧情会更加残虐。仅考虑第一季而言,也算得上是质量上乘的冒险故事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3-7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治愈 兽耳 漫画改 萌 日常 2017
温馨,欢乐,富有心意且治愈灵魂的小故事合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1-4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TV 漫画改 日常 幼女 萌 治愈
日常和高潮部分转接略有生硬,日常部分本可多加描绘。整体质量可谓上游。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7-8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8-Bit GAL改 天衝 治愈
比起游戏缩减了不少,但是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那部分都没什么大问题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2-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赤井俊文 mv 治愈
那首歌不是OP,而是本体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9-25 / 标签: 百合 2014年4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漫画改 WHITEFOX 萌系 日常
剧情略跟不上,但是还是很漂亮的番的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7-3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治愈系 空灵 奇幻 人生 TV 银古
如同散文,又如同诗歌,总感觉里面蕴藏着无穷无尽……治愈也好,内涵也好,有缘分的人一定会被深深吸引的吧……?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6-27 / 标签: 2015年4月 黄金拼图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对于一向对日常、萌和芳文社没什么抗性的我……真的是会心一击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6-1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细田守 完美的母亲形象 2012 原创 神作 选择
神作就是神作,应该延时三小时。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4-18 / 标签: 新海诚 2016年3月 TV 泡面番 动画短片改 治愈 她与她的猫
完美的……散文?值得一看但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等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2-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爱的战士虚渊玄 治愈 2011年1月 SHAFT
故事很流畅很精彩,人物也很出众,刻画的很鲜明,整部也没有什么生硬的地方,虽然打斗风格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不过其中的内涵和剧情实际上还可以接着深挖下去,感觉还是应该给10分?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1-10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萌 治愈 黄金拼图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治愈系日常,没什么好说的……就像是美国大片一样?只不过不是特效是萌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2-9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催泪 友情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A-1 TV
我必须承认最后一集的爆发力很强,不过之前的几话铺垫就有点不足了,整体来讲还是很好的额值得一看的作品。 -
东方幼灵梦 東方幼霊夢
7话 / 2011年5月26日
2015-10-16 / 标签: 东方 同人 手书 治愈 东方手书 让人哭泣程度的动画 東方
因为是同人作品所以给10分……很好的作品,推荐,很推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2-13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神作 治愈 ~After-Story~ TV
虽然感觉比游戏内容少点,但是绝对是神作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3漫画改
- 22搞笑
- 17治愈
- 15key
- 15J.C.STAFF
- 12百合
- 12轻小说改
- 11GAL改
- 11日常
- 10原创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7催泪
- 7A-1Pictures
- 6游戏改
- 6后宫
- 52015年7月
- 5剧场版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恋爱
- 5漫改
- 5芳文社
- 4OVA
- 4麻将
- 4神作
- 4麻枝准
- 4萌
- 4校园
- 42005
- 4泡面
- 32016年7月
- 3高分少女
- 3青春
- 32017年1月
- 3炮姐
- 32011年10月
- 3颜艺
- 3异世界
- 32012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2016
- 3赌博
- 3pokemon
- 3童年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WORKING
- 3游戏王
- 32010年4月
- 3人生
- 3新海诚
- 3科幻
- 2中二病
- 2新房昭之
- 2Air
- 2東方
- 2御坂美琴
- 22018
- 2黄金拼图
- 2Clannad
- 2Rewrite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细田守
- 22007年10月
- 22017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2P.A.WORKS
- 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