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30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2023年4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1 / 标签: TRIGGER 科幻 今石洋之 2022年10月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8-23 / 标签: 2022年7月 科幻 TMSEntertainment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6-27 / 标签: 2022年1月 科幻 矶光雄 Production+h.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科幻
白瞎了浪漫的自律型AI的百年之旅设定。中途有届到,但结局索然无味。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1-19 / 标签: 2018年4月 WHITEFOX 科幻 5pb. Nitro+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8 / 标签: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科幻 萝卜 村田蓮爾 3D 原创 黒田洋介
结局不算烂尾只是不尽兴。世界观角色剧情演出美术各方面都值9分,节奏和结尾的锅资本主义来背,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本季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5-29 / 标签: 2012年10月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科幻
9分剧情,7分制作,6分人设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6-12-1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2010 六花工作室
剧情和分镜都很有趣!大背景在ED里用几幅画简单交代了一下,这样的处理方式很少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5-22 / 标签: SUNRISE 2008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科幻 原创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2006 科幻 原创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7-5-2 / 标签: BONES 科幻 2006
心中分量很重的一部,最近重温中w。人设美,原始地球似的世界观超有意思,搅基也好看(啊特尔和三副好美) ,棒读有点出戏Orzzzzz还是专业声优配观感更佳。OP《Deep in Your Heart》很惊艳(听了10年了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7-7-28 / 标签: 东映 2005 OVA 科幻 世界系
慕名补番。女主人设挺可爱的,性格没戳中萌点,男主中途情绪失控得很奇怪,女主的应激反应倒是蛮有趣的,剧情总体没什么意思……总之称不上在外的名声。作为10多年前的番,制作能给7,但想想自己看得有多无趣就减了1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