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3-7-19 / 标签: 短片 2012
这个结局让整个故事都变得令人印象深刻了起来。可以做一般性的不要被皮囊迷惑这样的解读,也可以做远离渣男这样的解读 -
蜜色之肤 Couleur de peau: Miel
1话 / 2012-06-04 / Laurent Boileau(ローラン・ボアロー)、Jung(ユン)
2023-7-17 / 标签: 2012 法国 动画电影
导演之一Jung的自传式电影,在动画中夹杂了大量家庭录像、老新闻等真人影响。身份认同这个议题在西方文艺作品中并不罕见,这部作品或许技法并不高超,但却格外真诚——去面对自己并不光明磊落的过去非常需要勇气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10-14 / 标签: 2012 TV 漫改
第一部除了台词各方面都很青涩,抛去社区氛围之后并不太吸引人;第二部的水平相比第一部简直脱胎换骨,不论是人物魅力、战斗设计、情节把控都上了一个档次。总的来说动画喜欢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各种已经变成梗的名场面名台词就不提了,二乔战西撒、西撒战瓦姆乌、德军战桑塔纳都是我很喜欢的战斗;二乔和西撒两个人物的塑造我都很喜欢(LisaLisa有些花瓶实在是可惜了);音乐很出彩。 -
阿修罗 アシュラ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2-9-30 / 标签: 漫改 动画电影 2012
当年挺网红的动漫,意外地并不是一个血肉横飞的暴恐片。故事本身完成度很高,关于人性兽性的探讨也很完整。比较喜欢的地方在于说理和情节融合地较好、法师断手那段、以及若狭最后那段。制作方面,三渲二的技术以如今的眼光来看确实简陋,但优秀的演出、运镜、美术仍然能将观众拉进这个故事里。P.S:听说原作结尾完全不同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1-8 / 标签: TV 2012 轻改
作为一部闭嘴番,我以为会比这更好的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6-4-16 / 标签: 剧场版 三浦建太郎 2012
战争场面总觉得欠了点震撼力与紧张感。最后格斯决定离开鹰之团那段以及格里菲斯和王女的性爱场景很棒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6-4-16 / 标签: 剧场版 三浦健太郎 2012
格斯暗杀归来听到月下格里菲斯谈理想那段令人印象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5-11-25 / 标签: 吐槽 内涵 田中罗密欧 TV 2012 轻改
十分有趣的动画,美术风格很棒,人类小姐很萌,口三才于构思上的奇巧也令人叹服。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15-7-6 / 标签: 欧美 马达加斯加 动画电影 2012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8-28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新剧场版 剧场版 2012
看终前重看。这部还是得和终一起看才行。叙事密度比前两部确实有所下降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8-12 / 标签: 反乌托邦 TV 2012 小说改
所看动画中科幻/奇幻的最高峰,在世界观的完整性、自洽性、震撼性上都少有能出其右者,可惜在人物情感刻画上逊色了一些。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8-4 / 标签: ANOTHER TV 2012 小说改
讲真,前面那种恐怖的氛围做的真的很棒 但是后面的大逃杀和解决方案实在是。。。。。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4-8-4 / 标签: BONES 绝园的暴风雨 TV 2012 漫改
二周目完成。大概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合我胃口的人物塑造吧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