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10-9 / 标签: TV 漫画改 泡面番 2021 日常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10-9 / 标签: 原创 TV 2021 机战 热血
什么破片,看得我嗨的不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9 / 标签: 原创 悬疑 TV 群像 剧情 2021
整体节奏舒适,但结局差点意思。恶有恶报宣传一下正能量不行么?非要在最后恶心人一下,真的难受。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4-16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TV 2019
猛男必看,很稳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4-16 / 标签: TV 漫画改 恋爱 奇幻 2020
开始还觉得挺有意思的,但节奏越往后越差,ppt作画太多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8 / 标签: TV 2020 百合 手游改 新房昭之
演出优秀,新房还是稳。我还挺喜欢外传这种轻松的风格,没整的和老虚一样的黑深残我觉得挺好。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8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2020
制作精良,前期环环相扣还是很引人入胜的。奈何这是悬疑剧啊,结局本该是亮点却做得太过平凡,这是硬伤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27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2018
太刻意煽情了,节奏稀烂。想着都看了一大半还是干脆看完吧,结果后面越来越尬,结尾我都要尬吐了。听听歌就完事了,真没啥好看的,浪费时间。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2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科幻
第二季剧情完全接受不能,经不起推敲的地方太多了,很多说理也挺尬的,总之就是不行。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0-23 / 标签: TV 科幻 ProductionI.G 虚渊玄
时髦感挺强的,剧情也不错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9-28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2018 热血
没有分数显示的那么糟糕,剧情还算完整,但打斗是真的水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9 百合
沙雕,但也不是完全沙雕,最近一段时间看的最舒服的日常番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搞笑 2019 百合
挺有意思的题材,但看到后面就觉得有些乏力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6-30 / 标签: 漫画改 TV 热血 2016 davidproduction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6-30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2 david_production 热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6-30 / 标签: TV 热血 2015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6-30 / 标签: 漫画改 TV 热血 2014 david.production
最近开始补jojo,停不下来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6-9 / 标签: TV 8bit 轻改 后宫 2018
战斗感觉完全燃不起来,应该还是倾向于清水向的种田文吧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6-9 / 标签: 2019 3D TV 原创
11集的转折对得起前面那么长的沉闷,驼鹿看来还是很擅长说故事的。不过打斗不行前期太闷经费太缺这些缺点也是事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4-22 / 标签: 百合 TV 2016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4-22 / 标签: 百合 TV 2015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4-22 / 标签: TV 2019
因为前面太平淡直接跳了传说中的最后一集,槽点太多已经不想说了,小包那段简直要把我气死!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4-22 / 标签: TV 3D 百合 2017 游戏改 治愈
确实不错,有萌有剧情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95剧场版
- 76漫画改
- 53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1治愈
- 41热血
- 362011
- 36OVA
- 322014
- 30百合
- 29短片
- 29欧美
- 28萝卜
- 272013
- 272015
- 26魔幻
- 25童年
- 24原创
- 242010
- 24后宫
- 23J.C.STAFF
- 23奇幻
- 192008
- 19A-1Pictures
- 192012
- 19国产
- 18里番
- 18SUNRISE
- 172016
- 172007
- 16京阿尼
- 15科幻
- 142009
- 14泡面番
- 14MADHouse
- 13恋爱
- 13BONES
- 122004
- 122006
- 12GONZO
- 11校园
- 103D
- 102005
- 10GAL改
- 9萌
- 9肉
- 8名侦探柯南
- 8动画工房
- 82018
- 8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剧情
- 7P.A.WORKS
- 7迪士尼
- 7XEBEC
- 72002
- 72003
- 7东映
- 6新房昭之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GAINAX
- 6梦工厂
- 6偶像
- 6宫崎骏
- 52001
- 5动画未来
- 5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