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8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2020
制作精良,前期环环相扣还是很引人入胜的。奈何这是悬疑剧啊,结局本该是亮点却做得太过平凡,这是硬伤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2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科幻
第二季剧情完全接受不能,经不起推敲的地方太多了,很多说理也挺尬的,总之就是不行。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0-23 / 标签: TV 科幻 ProductionI.G 虚渊玄
时髦感挺强的,剧情也不错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5-5-23 / 标签: SUNRISE 2011 SF 轻小说改 科幻
设定太多感觉贪得无厌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5-12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科幻 TV 1998
音乐剧本人物各种因素配合的只能称之为完美了,另外大爱结局这种朦胧美 -
科学怪狗 Frankenweenie
1话 / 2012年10月5日 / Tim Burton
2015-3-17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迪士尼 科幻
黑白片感观更加,剧情半推科学半阐明科学的危险也是很有意思,只可惜结局有点太美好了,如果不是大团圆结局感觉还能再深刻一些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5-1-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2010
故事讲得恰到好处,就像一杯咖啡入口的暖人心田,并带有余味。我还是偏向喜欢这种暖人的动画啊。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4-10-4 / 标签: 剧场版 GONZO 科幻
很喜欢的一个剧场版系列,心中地位不亚于空境,女主很帅,尤其这个第一部打斗最佳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95剧场版
- 76漫画改
- 53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1治愈
- 41热血
- 362011
- 36OVA
- 322014
- 30百合
- 29短片
- 29欧美
- 28萝卜
- 272013
- 272015
- 26魔幻
- 25童年
- 24原创
- 242010
- 24后宫
- 23J.C.STAFF
- 23奇幻
- 192008
- 19A-1Pictures
- 192012
- 19国产
- 18里番
- 18SUNRISE
- 172016
- 172007
- 16京阿尼
- 15科幻
- 142009
- 14泡面番
- 14MADHouse
- 13恋爱
- 13BONES
- 122004
- 122006
- 12GONZO
- 11校园
- 103D
- 102005
- 10GAL改
- 9萌
- 9肉
- 8名侦探柯南
- 8动画工房
- 82018
- 8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剧情
- 7P.A.WORKS
- 7迪士尼
- 7XEBEC
- 72002
- 72003
- 7东映
- 6新房昭之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GAINAX
- 6梦工厂
- 6偶像
- 6宫崎骏
- 52001
- 5动画未来
- 5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