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2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科幻
第二季剧情完全接受不能,经不起推敲的地方太多了,很多说理也挺尬的,总之就是不行。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6-4-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2008 剧场版
看到最后才发觉这作原来是主卖世界观啊,一开始还以为主卖打戏呢。有些地方初看还真不会在意,有必要二刷的片子。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15-5-28 / 标签: 励志 TV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2011
很有意思的题材,制作也很精良,还有专门去采访杜拉克的弟子,感觉搞得还是挺专业的样子。对于能写出这种作品的原作者我还是相当佩服的,真·学以致用啊。 -
战国BASARA 戦国BASARA
13话 / 2009年4月1日 / 川崎逸朗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5-4-20 / 标签: TV 基 热血 搞笑 Production.I.G 2009
如果当历史剧来看就输了,超欢乐的番,各种夸张表现还是相当有趣的,顺带一说哉叔的笔头简直太帅了!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14-11-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治愈 TV 2004
画风比较独特的治愈系,音乐也挺良心,中上水平吧,前面看的图个新颖越往后越显乏力了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1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游戏改 2013 XEBEC
这个还原的真不错,就是实在太短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4-10-4 / 标签: 恋爱 Production.I.G OVA 2007
刚开始看觉得有点俗有点假,不过两集都看完后还是感觉很温馨的,两首ed也是非常赞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9-28 / 标签: Production.I.G 魔幻 TV 2012
打的爽就足够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95剧场版
- 76漫画改
- 53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1治愈
- 41热血
- 362011
- 36OVA
- 322014
- 30百合
- 29短片
- 29欧美
- 28萝卜
- 272013
- 272015
- 26魔幻
- 25童年
- 24原创
- 242010
- 24后宫
- 23J.C.STAFF
- 23奇幻
- 192008
- 19A-1Pictures
- 192012
- 19国产
- 18里番
- 18SUNRISE
- 172016
- 172007
- 16京阿尼
- 15科幻
- 142009
- 14泡面番
- 14MADHouse
- 13恋爱
- 13BONES
- 122004
- 122006
- 12GONZO
- 11校园
- 103D
- 102005
- 10GAL改
- 9萌
- 9肉
- 8名侦探柯南
- 8动画工房
- 82018
- 8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剧情
- 7P.A.WORKS
- 7迪士尼
- 7XEBEC
- 72002
- 72003
- 7东映
- 6新房昭之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GAINAX
- 6梦工厂
- 6偶像
- 6宫崎骏
- 52001
- 5动画未来
- 5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