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2-4 / 标签: 2017 音乐改 Lay-duce honeyworks 塚田拓郎
绘本组亲妈给大家表演一个旋转爆哭 结尾响起来的初恋の絵本让我起飞//分数只是一个HW吹的自我修养//只不过依旧对绘本组的这个展开抱有疑问hw感觉不会这样写啊?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8-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honeyworks 柳泽哲也
本HW吹继续吹 6分只是单纯的没那么喜欢这组(。//这部最惊讶的地方是在片尾的staff列表....翠竟然请了Gero做声优b38我说为什么有点奇怪 还有那个男子生徒ABC...mafu urata 坂田b38....主题曲还是乃木坂..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b38 -
告白实行委员会 我于此刻恋上你 告白実行委員会 今好きになる。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5年7月15日
2018-2-4 / 标签: OVA 2015 音乐改 honeyworks
一个优秀的hw吹就是连有声漫画都觉得好看(。 当然声优的表现赋予了角色生命所以我也看的很开心//虽然各组都在暗自发糖 为什么我们绘本组永远那么虐啊求求你们b38//虽然是个吹 但还是觉得这组音乐PV演绎的更好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8-2-3 / 标签: BONES OVA 2015 漫改 田村耕太郎
我自己都被震惊了 这个OVA03居然让我觉得比本篇好看不知道多少(。 看来自己是真的很讨厌【】和【】 只喜欢看夜斗和众神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8-2-3 / 标签: 泡面番 2017 millepensee 漫改 板垣伸
居然还有ed b38 我觉得比之前几期都好看多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8期 てーきゅう 8期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8-2-2 / 标签: 泡面番 2016 漫改 millepensee 板垣伸
从讲入学网球社开始都爆笑不止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8-2-1 / 标签: 泡面番 millepensee 2015 板垣伸 漫改
居然!打、打网球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4期 てーきゅう 4期
12话 / 2015年4月6日
2018-1-31 / 标签: 2015 漫改 板垣伸 millepensee 泡面番
突然发现就看了前三期 开始疯狂补b38//埃及那期笑爆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每集都很神经病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31 / 标签: 2016 中村亮介 小说改 A-1
画风是吸引我想看的点//但我的观感一般 披着战斗皮的心理描写番 前几话以为是偏刀剑穿越网游类 后面都是治愈创伤了(哥布林原来是这么强的吗?) 心理描写确实细腻 不开挂的平凡人战斗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31 / 标签: J.C.STAFF 漫改 石黑恭平 2017
“新手村的故事”—“我们走出新手村” 故事展开的太小太小//设定有趣 画面舒服人设出彩 真的是剧本严重问题 节奏奇怪//5+1 1分给制作(我都忘了上次看JC这么用心是哪一部了b38)ep9奥尼送走尼比的画面 美到让我想到铁道银河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8-1-30 / 标签: Seven 2016 泡面番 漫改 佐佐木勅嘉
这玩意居然还出了第二季???b38 确实这个时候还只是擦边球b38 -
旋风管家 OAD ハヤテのごとく! OAD
3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1-29 / 标签: OVA 2014 Manglobe 植田洋一 漫改
结婚ED还行好吧 旋风管家也算是时泪了b38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2011 Manglobe 小森秀人 漫改
整理的时候发现这个还没看 虽然旋风管家已再也没有当初的味道 但竟然还是略受感动(?) 可能也是感受到岁月的流逝吧(你在说什么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9 / 标签: 2017 SHAFT 新房昭之 小说改
物语本吹 只能选择吹爆//青春の終わり…あるいは、物語の終わり -
妹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话 / 2017年10月6日 / 雷火剣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
2018-1-27 / 标签: 里番 2017
没有很碧池 但ep2真的要笑爆我了 凿壁借光的套路不是第一次见 但没想到真正做出来 这个洞假到我完全集中不了笑爆了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8-1-26 / 标签: 2005 BrainsBase 舛成孝二 原创
神奇的世界观 充满神仙的小镇 05年就能有这样治愈的作品真是惊人//可以给推荐分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三枝祀这个角色 影响我观影心情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1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ScienceSARU 2018 漫改
后面的发展在预测之中 这种人心的题材每每看都背脊凉透 心中多感慨 对人心充满了恐惧 汤浅吹爆 画面感染力太强了 //wuli大河内真的很惨了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原作是多纯良小清新被乱改哭哭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8-1-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07 游戏改 黑田康弘
出乎我意料的.......差。前期支线多日常多 后面处理男女主的时候明显不足 结尾突然10年后的画面 头重脚轻//人物设定更加诡异 尤其是星野这个角色 看过她的自白后觉得她的戏份都很可怕//唯一获得感动的地方是双子在火车上私奔的那段 -
えろまんが! Hもマンガもステップアップ♪♪
2话 / 2015年12月25日 / 股野龍三 / citizen08
2018-1-16 / 标签: 里番 2015 CollaborationWorks
你们的评价还真的是很两极 个人不喜欢 粗制滥造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