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4-13 / 标签: 2014 大沼心 SILVERLINK. 小说改
第一次看大沼心的作品 算是蛮欢乐的 确实和新房是不同的风格 黄段子简直是没节操 香菜神烦大魔王依旧萌翻!OP下三碗饭!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1 / 标签: 2014 漫改 BrainsBase 宫繁之
本来看标题还以为和樱花庄是一起的 没想到完全是个无节操带有恋爱喜剧的酸臭味的片子 不过内容和吐槽的部分都不错 好评!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7 / 标签: J.C.STAFF 水岛努 漫改 2014
男主女主分不清系列 不像恶俗少女漫给赞 兔子熊使魔 逗比五人组美杜莎炸弹狂魔每个人的属性都很萌 每集都很欢乐给赞 在意公主和男主小时候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4-24 / 标签: 剧场版 铃木信吾 GoHands 原创 2014
活在回忆里的尊哥QAQ 从多多良一出来就哭成狗 还有最后安娜抚刀的时候说 尊他是自愿的QAQ 还有白银黄金组 我不玩了啦QAQ 虐成狗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9 / 标签: WHITEFOX 2014 漫改 桥本裕之
除了剧情感较弱 这份萌豚饲料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奶香 大家品一品b38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7-15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欧美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京都 武本康弘 小说改 2014
京阿尼点无数个赞 颜艺大法好!人物塑造的很棒!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11-30 / 标签: A-1 冈村天斋 泽野弘之 漫改 2014
节奏感很强的热血漫 后期根本停不下来 喜欢班和圣女的故事qwq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8-5-27 / 标签: 2014 BrainsBase 菅原静贵 漫改
我觉得还蛮对我胃口的 搞笑吐槽片吧 个人基本每集都会爆笑 剧情还意外是连在一起的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9-29 / 标签: 2014 阿部记之 A-1 漫改
依旧好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0 / 标签: ufotable 三浦貴博 游戏改 2014
评价如下半季 本身不喜欢stay night系列 但视觉体验良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 虚渊玄 A-1 青木英 原创
已被吓到天上去 堪比吃药机第一季的结局 很好奇第二季怎么写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11-8 / 标签: 2014 小野学 Studio五组 漫改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5-1-28 / 标签: 平池芳正 TMS 漫改 2014
画风会突变的日常系 有感动也很欢乐 打发时间的日常好物!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1-6 / 标签: 2014 studiodeen 漫改 石仓贤一
虽然是14年的作品 但还是觉得近年来百合作品无人能敌过它 太让人兴奋了b38 除去兴奋环节 也挺细腻的 桥段也很丰富 描写不输bg作品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6 / 标签: 田中基树 8bit 游戏改 2014
我之前怎么评论了很过分的东西??待改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9-1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TMS 静野孔文
就是很难看嘛...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19 / 标签: 2014 漫改 森田修平 StudioPierrot
7→6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7 / 标签: 高桥正典 TRIGGER 小说改 2014
标题已经说明一切 日常系非常到家 中二男主和欢乐(大雾)的后宫故事 青梅竹马黑化那段声优好评! 有点在意异能战斗的世界观!最后 千冬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