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3
-
搁置了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PHANTASY STAR NOVA 2 部游戏 9年前 · web
-
玩过 rain 有ico的神韵,创意不错,意境很好,BGM精彩,流程节奏有点问题,同样的怪物出现太多次,而且以为死了但是又出现的桥段实在太多,比较失败。画面比较惨,整体不如上田和陈星汉的水准。9年前 · web
-
抛弃了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 犹豫了下,还是入了,8700日元,画面惨不忍睹,系统陈旧,翻来覆去那么些老作品不停的刷,top2出来过了快十年才进来,不得不说,sb的钱好赚。玩不下去,基本算是买个情怀,最后一个,从此无视走格子机战。9年前 · web
-
抛弃了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連獄篇 9年前 · web
2015-4-1
-
抛弃了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还是喜欢维新那样的刀战,但没中文,这个有中文,但又是街头。9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Minecraft、GOD EATER 2 RAGE BURST 2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5 2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2015-3-31
-
玩过 Bloodborne 比魂白金的快,整体要素较少,非要说的话甚至还不如恶魂完成度高,很多方面比较赶工,武器装备缩水,契约可有可无,法术与远程基本砍掉,系统有革新,但比较单一,好在地图美工氛围保持高水准,如果有DLC更新很期待。9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忍者くん 魔城の冒険、アーケードアーカイブス アルゴスの戦士、、、熱血硬派くにおくん 5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
玩过 Aabs Animals 这游戏神了,玩家只能选一只猫咪,然后控制视角观察它——没了。而且猫的动作很少,配乐倒是挺好听,奖杯神作,「看」6分钟100%,喷了。9年1月前 · web
2015-3-25
-
想玩 9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ブレイドストーム 百年戦争&ナイトメア、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2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2015-3-24
-
玩过 The Order: 1886 前面玩了几个日呆中二风格的游戏,实在恶心,1886整体素质堪忧,好在制作思维还是成人化的,游戏过程直观上来说舒服些。这游戏枪战部分可谓出乎意料,手感不错,画面有很强的胶片电影感,有点糊,但观感不错,硬伤在剧情烂尾(如果这个有TLOU的素质,怎么也可以给7分),流程里有些SB的地方,比如潜入QTE,整体基本无自由度,游戏性确实很低。9年1月前 · web
2015-3-21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HD 很多人说视角有问题,我觉得可以接受,无不适感,但视角不好是真,即使作为PSP的移植,也应该调试好。无疑,原作是PSP上的大作,很多细节可以看到精致的痕迹,战斗系统可以说做的很不错,系统丰富、打击感到位,但手感比较僵。硬伤是有的,虽然整体上可算近年来综合素质最高的FF,但格局还是稍小,剧情设定可以,演出矫揉造作,想吐,就这一点,我觉得自己已经不适合玩这类游戏了。9年1月前 · web
2015-3-18
-
抛弃了 ソウルキャリバーIII、Dead or Alive 2、Sonic & Knuckles、Sonic the Hedgehog 2、Sonic the Hedgehog 等 23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2015-3-8
-
想玩 MOTHER
9年1月前 · web
2015-3-7
-
搁置了 GOD EATER 2 RAGE BURST
9年1月前 · web
2015-3-4
-
想玩 Astebreed、花咲か妖精フリージア 2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
想玩 レイストーム、Ether Vapor Remaster 2 部游戏 9年1月前 · web
2015-2-19
-
抛弃了 inFamous:First Light、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2、ソウルキャリバーII HD ONLINE 3 部游戏 9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