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3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不对这部作品产生强大共鸣是件好事,除了Yui的美声外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TEINS;GATE 0 部分世界线变动缘由想不通or太牵强,amadeus系统的潜力没完全发挥出来,本传已经直接剧透true end所以亮点主要集中在支线结局;maho塑造饱满又可爱,本传提到的时间线基本都有涉及,总体上是部不过不失的粉丝向续作,但对外人来说还是差点意思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時をかける少女 1 of 1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毫无铺垫的廉价贵乱,女主那堆同学的关系在微喜剧氛围的烘托下处理掉尚可接受,但作为主线重要伏笔的感情线在展开后还是如此儿戏薄弱,此时「山盟海誓」般的告白只会让人出戏。青春可以胡闹,可以懵懂,却不等于可以xjb乱写2年10月前 · web
2021-8-2
-
完成了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 of 49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武术家是用拳头来表达心意的!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らき☆すた 22 of 24 话
2年10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古橋一浩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逮捕しちゃうぞ 4 of 4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らき☆すた、逮捕しちゃうぞ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デス・パレード 12 of 12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デス・パレード op和色彩运用很行,想要拓展世界观但就是拓展不开来,结局莫名其妙,客人之间的矛盾有点生硬,感觉是为了营造冲突而强行写偏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鬼滅の刃 26 of 26 话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さんかれあ 12 of 12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さんかれあ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TEINS;GATE、Fate/hollow ataraxia、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3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キルラキル 24 of 24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最对胃口的扳机作,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Fate/stay night 菌味最少的一作,也是我开始追求菌味征途的起点,对我的影响太多,不理智给个9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第7卷 第59话
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