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5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地球交響楽 我是真的睡着了,不仅仅是因为看九点场的关系!(九点以前场次都是国语,没办法)而是故事真的太流水账了,没有什么意料之外的发展。剧情也过于子供向了吧。音乐这种永恒的主题拍成这样真的挺糟糕的。贝多芬看了都想哭吧……20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6
-
想看 はいぱーぽりす
2月20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本作虽然仍旧有吉卜力工作室一贯的精良作画以及优美的音乐,但是节奏慢不适合现代人的快餐文化,而且剧情晦涩,观众还需要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以及人生经历才能看懂一部分。电影的告别意味相当浓厚,可以说这次是真的要说永别了。总的来说个人感觉这作更像是宫崎骏活到这个知天命的岁数,对自己交出的最后一份答案,不用妥协于市场(在日本上映连宣发都没有),直视内心,之于其个人而言,自问没有遗憾的一部作品。但同时,可能也是大多数观众无法买账的一部争议性作品。2月22天前 · web
2024-2-26
-
玩过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总的来说,这游戏在当时的国产单机游戏里,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股奇葩。不过话又说回来,新瑞狮的游戏哪个不是奇葩?游戏的整体素质其实在当年而言算是比较精良的作品了,可惜有点虎头蛇尾。本游戏的游玩方式也并非广大玩家所能接受的,这两种类型的组合在本游戏上算是1+1>2的搭配(我实在不敢想象我还要陪着包拯去打怪练级的画面),但是由于团队技术能力有限,无法制作出合理的地图场景,丰富的人物技能,跌宕起伏的剧情;最终导致成果平平……但是,它也的确有一些闪光点,不然在当年也不可能将新瑞狮的名号推向全国。如果在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我想我可能还是会推荐给有兴趣的玩家尝试一下本作。3月29天前 · web
2024-2-25
-
想玩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4月1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冥界幻姬 反正这游戏绝对算不上什么好游戏,这一款94年暑假发售的游戏,我只能说游戏非常地简易,虽然战斗画面值得称赞但是这也是唯一值得称赞的地方了。DOS中文RPG游戏的寿命是从1987年开始一直到1999年最后一款dos中文rpg发售。所以1994年其实也并不算是启蒙期的游戏了,但是他的品质基本上是属于1991-1992年的品质,同样神鬼题材、同样是1994年发售的另外一款游戏——【轩辕剑2】却完成度极高,直至今天如果你没有玩过轩辕剑2,我还是会推荐你再玩一遍以及它的外传枫之舞。不过本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地狱,boss又是慈禧,这么奇葩的题材应该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吧?4月2天前 · web
2024-2-23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4月3天前 · web
2024-2-21
-
想玩 東京サイコデミック ~公安調査庁特別事象科学情報分析室 特殊捜査事件簿~
东京都市谜案特搜事件簿 東京サイコデミック ~公安調査庁特別事象科学情報分析室 特殊捜査事件簿~
2024年5月30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2D×シネマティック・リアル科学捜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4月5天前 · mobile
2024-2-19
-
玩过 真红的杀意 本作作画方面还是高桥留美子的画风,如果不看最后的CAST光从名字和作画上来看,甚至觉得是某个日本游戏的汉化作品吧?本作在前作的基础上作画方面要精细很多。虽然无法像前作到处探索(软盘容量有限,即使可以自由探索也没什么探索的东西),不过剧情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至少这次稍微有了一点悬念的感觉。虽然剧情发展还是比较突兀(而且很狗血),但是也算是个完整的游戏了。操作方面精简了很多,可以减少玩家们在非剧情上面浪费时间,让玩家体验相对前作有质的飞跃。但是由于剧本容量不大,基本上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实在有点可惜。编剧其实是程序员出生,完全只是靠ACG的爱推出的本作品,至少我还是挺佩服的。游戏最开始的“红线”相关动漫我猜测大概率是乱马吧?而且在游戏的最后也出现了红线的CG,不过在游戏进程中其实并没有很好地去重现这个话题。 可能是由于缺少专业的画师,本游戏并没有什4月7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2 部番组 4月10天前 · web
2024-2-13
-
玩过 敦煌 大漠傳奇 剧情魔改电影《敦煌》,但是是负优化。作为ARPG战斗系统、物品系统、数值都做得超级烂。但是奠定了一些新瑞狮的作品的影子。具体看评论吧……4月13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前两集还不错,后面剧情开始跑偏了……甚至觉得不可理解//作画音乐优良 适时的福利出现得比较委婉←好评4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Di Gi Charat
4月14天前 · web
2024-2-11
-
玩过 天使たちの午後 〜転校生〜 游戏的系统方面其实就是简单的移动、观察、对话、动作。全程单线程,反正你往色狼那方向去选择就不会错过任何一场H了,而每一个你遇到的有立绘的人你基本都能与她发生关系。除了看起来非常萝莉的亲妹妹(萝莉可是禁区)以及哲也的女朋友(朋友妻不可骑)。本作品剧情老实说也并不那么重要,这就是一个刺激感官的游戏。非要严肃讨论的话就是整个游戏其实都是在聊青梅竹马的事情,梨香的存在与否根本不重要。而且角色都是作为肉便器一般的存在,即使是女朋友,也是被别人(主角自己反倒是没有发生)轮奸之后,便好像人间蒸发,连隼人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有交往过一个已经有一年多感情的人。还有人物的名字同质化好严重(不确定是不是翻译的问题),一大堆人的最后一个字是“香”。 游戏流程大概三四个小时就能搞定,音乐还算好听,又有中文化,又可以接触到名作系列。有时间的话,也是可以体验一下的。4月15天前 · web
2024-2-10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4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霸王别姬 感觉就是个半成品,剧情有点侮辱人智商,场景设置相对简陋,普通攻击几乎没有作用,技能攻击是固定伤害,城镇贴图比野外还多。但是不得不说,画面在当年算是精美的,美工水平也在线。总之,详见评论吧~4月16天前 · web
2024-1-19
-
想玩 きゃんきゃんバニープルミエール2
5月8天前 · mobile
2024-1-13
-
玩过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3 部游戏 5月14天前 · web
2024-1-12
-
玩过 夏日物语 距今32年前的作品,结合286的时代背景来说,本作画面的确算是精美的。但是剧情太简短,互动性太差。5月15天前 · web
2023-11-14
-
看过 ヒカルの碁 总觉得后半段有点烂尾7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