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2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这个周末把十三机兵一口气白了,音乐和画面的水准无需多谈,光说说剧情。 这部的叙事手法和剧情刚接触的时候一头雾水,一步一步玩下去的过程中就感觉都连起来了,渐渐拼出剧情的感觉欲罢不能,好久没有接触过能这样全程抓住我注意力的AVG了,一口气打完之后还怅然若失了半天。 如果让我现在说PS4上给我印象最深的3部作品,那一定就是血源,P5和十三机兵了,建议没玩过的都去试试。4年1月前 · web
2016-4-6
-
玩过 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3 一个想法,数值策划大概是D3玩多了8年1月前 · web
2016-3-3
-
在玩 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3
8年2月前 · web
2016-2-25
-
在玩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 部游戏 8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ステラグロウ 中规中矩,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但是作为一款SPRG来说基本无可挑剔8年2月前 · web
-
在玩 ODIN SPHERE LEIFTHRASIR、艦これ改、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ステラグロウ 4 部游戏 8年2月前 · web
2015-12-24
-
玩过 Bloodborne 本篇和DLC圆满,打完感觉酣畅淋漓又如释重负8年4月前 · web
2015-12-1
-
在玩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8年5月前 · web
2015-11-6
-
在玩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5
8年6月前 · web
2015-11-3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这半成品是什么鬼啊,打了半天到结束感觉只是主线展开的铺垫,快给我出续作啊啊啊啊啊啊啊8年6月前 · web
2015-10-25
-
玩过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III code:VFD 本篇通关,这次的剧情后期简直就是崩了,刚进第六章就被强行喂屎,NPC突然就集体领了便当,没死的不是球奸就是真龙,当然最后都被主角打死了(。战斗系统因为有了下屏两队后卫的backup,游戏难度整个下降了几个档次,值得一提的就是符骑真是IMBA,卖血剑+吸血剑的组合输出和回复都很令人满意,在BOSS战和杂兵战都有很好的表现,通关后的幻影首都面对多条龙给vanisher带50速首饰可以一回合轻松清场8年6月前 · web
2015-7-5
-
玩过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非常满足。整个游戏过程基本都维持在“我好兴奋啊”的状态中,就差点想抓着PSV跳起来高呼了(ry,舞蹈配上熟悉的BGM非常棒。不过有几个remix听起来有点别扭,其余的大部分OK。DLC太坑了,买了nevermore才发现DLC就是原曲MV+谱面,非常让人失望。上手花了一点时间,其余还好了,白金难度不高,allnight对我这种手残来说完全无解。总体作为FANS向的音游,我给8分。8年10月前 · web
2015-5-24
-
玩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 8年11月前 · web
2015-5-18
-
在玩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8年11月前 · web
2015-4-16
-
玩过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总算是白金了,特别演出挺有意思的,其他没啥感想9年前 · web
2015-4-14
-
在玩 Grand Theft Auto V 9年前 · web
2015-4-6
-
在看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9年1月前 · web
2015-4-5
-
在看 食戟のソーマ
9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宇宙兄弟、ZETMAN、神様ドォルズ、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等 11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245)
9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