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玩过 ヘビの命 云通关。推理短篇,有趣的世界观加上各种要素,对话像是在一本正经的胡闹,显得很搞笑但又很合理。推理过程环环相扣,节奏很紧凑,有步步紧逼的感觉,不断的辩论加逆转很燃,整个的逻辑链比较完善和严谨。误导系统很有意思。真结局感觉有点强行大团圆。//蛇蛇越看越可爱。//更喜欢''どう、最近?''。1月11天前 · web
2024-4-30
-
收藏了目录:批评空间的剧本家排名 新玩法♪ 排名按照被投率,大致就是 给某个剧本家投票的人数 ÷ 玩过这个剧本家执笔的作品的人数 这种计算对小众以及少数精品的剧本家有利,对常与他人合著的剧本家不利 因为不能指向人物所以就用代 ...1月17天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CARNIVAL 短篇。第一章的凌辱h太多玩着像拔作一样,很多设定和素晴日神似,甚至和素晴一样都是前面节奏快比较吸引人,然后后续比较无力有一种割裂感。//对男主犯罪时的心理描写感觉有点黑色幽默。2月1天前 · web
2024-3-14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高开稳走,trick一般,但剧情还行,能逻辑自洽。A线质量最高,节奏紧凑,悬疑范围拉满。B线最糟,全程通过不停地回忆来补充核心设定,但这个设定实在不算有趣,展开方式又是经典的高中生+超能力+校园,玩到这都快没继续推的动力了。C线过渡,稍微燃起来一点。D线又开始回忆,节奏又被拖慢下来,最后逃出去感觉多少有点机械降神。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304)
3月4天前 · web
2024-2-9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 部游戏 4月9天前 · web
2024-1-28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庞大的世界观设定给人的代入感很强,特别是xx年xx月xx日+xx事件的这种形式,把这些按时间线串起来会有一种真实感;优秀的演出,包括完全去掉文本框,经常移动的CG,有些地方的观感比较像电影;麻里茉的死太突然了,明明先前不久才被剧透她会死,结果死在了我根本想不到的地方。剧情没达到预期,ex篇纯废萌,un篇主要是铺垫,al篇上来先再重新走一遍un篇就已经很无聊了,接下来的政变篇也没啥意思,从麻里茉的死开始才终于看见了BETA,其后的甲21号作战算是巅峰了;最后的樱花作战拉了个大跨,作为全球范围的反攻但基本只笔墨全在主角团上了,主角团一个个牺牲这里给我的观感也有点差,感觉像是作者为了完成任务随便找个理由让她们去死。最后的“白银武,向我开炮”更是看笑了,越想越难绷。//男主的塑造还挺真实的,就是有时候太婆婆妈妈了,前面这样就算了结局还这样看的人很急。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2 8.8 (2659)
4月21天前 · web
2024-1-19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搁置了好久终于捡起来打完了,中间打打停停了好几次,剧情实在是有点无聊,男主又是个炮王人设,直接上来印象分就负分了,前三条线全是注水,萤线的质量比之前要高不少,可惜这个人设不是很喜欢。4月29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臭名昭著的NTR大作,不过实际玩下来的体验比较一般。主要是女主的降智光环有点严重,中间的堕落桥段也是过于经典。//把性与爱分开的这个角度还是挺有意思的。//这游戏给人的冲击力挺大的,尤其是在刚看了一章的纯爱后给你放个出轨的场景,还有最后结局地狱一样的构图。5月5天前 · web
2023-12-31
-
玩过 ハロー・レディ! 冲着男主来玩的,就这点而言并没有让我失望,一个有着个性和自己信念的男主真的可以提高很多观感。可惜的是本作在其他方面的发挥就不尽如人意了,几条个人线的结局有一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不过意外地感觉有点浪漫。最后和妹妹对决那里看着好别扭,像是男主心态上的转变还有鼓掌的那个片段。//超能力大战真是要看吐了,战力也是全靠作者口胡。//音乐还不错,不少BGM听起来挺带感的。5月18天前 · web
2023-12-17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太过天马行空的设定+随意发展的情节+多到泛滥的黄段子,只能说是被简介骗过来玩了。6月2天前 · web
2023-12-8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比较有意思的作品。最大看点在于男主与thinker的对手戏,作为同样都是智商,情商,行动力拉满的角色,他们之间的博弈过程相当精彩,看到他们进行有理有据的辩论和思考真的感觉特别舒服。其次看点在于世界观的构造,作者融入了很多科幻元素和理论,包括强AI,双缝干涉,沼泽人,宇宙模拟理论等等,最后的结局虽然不是很震撼,但还是能埋上之前挖的很多坑,算是圆回来了。同时,对悬疑的把控也很好,一些伏笔和反转的收放让玩的时候基本不会太无聊。//感情线有点多余,几个女主的人设和塑造都不咋样,有些CG还崩得不行,幸好恋爱环节比较短。现在回过来一想看AI和克隆人谈恋爱对我还是太超前了。还有这B男主有时候太下头了,以后我可能会忘了这游戏的剧情,但一定忘不了他的神速八段刺XD。6月11天前 · web
2023-11-23
-
玩过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全配音好评,听加奈美吐槽和怪叫太有意思了;鱼介的画风太赞了,整体立绘和CG都看得非常舒服(又涩又可爱);剧情还是兰斯一贯的抽象加鬼畜,不过大部分时候还是挺爽的,非常释放压力。//迷宫翻牌式RPG玩法整体的体验良好,前中期一路冲冲冲十分上头,后面卡关了也可以开修改器减少时间成本,真是业界良心的重制作品了。6月27天前 · web
2023-10-26
-
玩过 GINKA 没想到7个小时就干完了- - //既视感很强,小岛,暑假,神社,蝴蝶,愿望,诅咒。//剧情只能说中规中矩,没有很出彩的地方比较中庸,和前作ATRI比的话是有明显差距的。//战斗部分是真烂,纯水字数,不如删了。//steam首发买比较亏,没玩过这种类型的可以尝试一下。7月24天前 · web
2023-9-26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氛围系,整个游戏的剧情比较简单明了,打完三条线基本还是能猜到真结局的走向。三个女主的塑造都挺不错的,无论是lise从软弱到坚强的变化,还是fal因故从小就独当一面,早早成熟起来规划好了自己的目标甚至为了这个目标选择了不惜手段。当然,本作刻画的最好角色无疑是torta,忧郁,迷茫,纠结,谎言,欺骗,背叛....她的身上无疑是背负了太多,她的视角也是我感触最多的一条线了。相较之下,男主的形象就太过单薄了,温柔,优柔寡断,除此之外就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本作的画风比较简约,朴素,几个角色的角色曲都很不错,能够反映出这些角色本身的一些特征。//音游环节有点太难了,对手残不是很友好。8月25天前 · web
2023-9-16
-
玩过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唯一的亮点在CG,非常精细且清新,很多感觉都可以拿来当壁纸了。 剧本毫无新意和亮点,“2016剧本金奖”这个名头多少是带点欺诈了。9月5天前 · web
2023-9-7
-
玩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refrain线对友情和羁绊的刻画相当到位,对男主从软弱到坚强的变化描写也可圈可点。其次,很喜欢沙耶的人设。9月13天前 · web
2023-8-14
-
玩过 I/O 打完了e17和r11这两部作品,很喜欢,所以来尝试了下这部作品。实际的体验比较差,通篇打完我都没什么情绪波动,剧情里糅杂了很多的科幻,神话和宗教元素,有些有意思,有些就看不太明白。然后动不动就开始无聊至极的打架环节,每次看到这都想直接快进算了。看完也就大概知道讲了一个啥故事,完全没明白作者是想表达什么主旨。。。10月7天前 · web
2023-8-6
-
玩过 Rewrite Harvest festa! 为什么静流线和朱音线不接本篇啊,还想看看后续呢,有点失望。。10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Rewrite 总体体验一般,共同线的日常部分还算有趣,打完5条线就对小鸟和朱音线还有印象了,露西亚人设不太喜欢,terra线很有意思。200万字的全流程有点太长了, 中间的部分情节和设定有些云里雾里的,最后传达出的主旨不是很能对上。8.5分差不多,值得一试的作品。10月15天前 · web
2023-8-5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10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