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8
-
将 RPM 加为了好友 4月前 · web
2023-7-11
2023-6-9
-
想看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1月3天前 · web
2023-5-2
-
玩过 The Binding of Isaac、Baba Is You 2 部游戏 1年前 · web
2023-2-9
-
看过 深海 没什么可说的,按照伟大的加分制打分,光是女主就可以加上3分,以及抑郁症的背景确实让我有了所谓的共鸣。至于画面倒还在其次。1年2月前 · web
2022-12-25
-
“遇到她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有的水比其他的更软。” ——黑衣娃娃脸谈起店长
回复 ·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3
-
玩过 Plague Inc: Evolved 画风还是不错的,玩法也就那样1年4月前 · web
2022-10-9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ドラゴンボール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24
-
玩过 Plants Vs. Zombies、Fruit Ninja、Plants vs. Zombies 2 3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到底是什么让小诺破防?是清新的画风,是法罗主义的意识形态,还是所谓欺凌的背景呢…… —————— 腊鸡。1年7月前 · web
2022-9-19
-
玩过 World of Goo、Slay the Spire、Where's My Water 3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Battlefield 1 因为晕3d,简单模式都过不去,弃了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The Stanley Parable 不敢说自己玩懂了,但是让我思考,这就够了(重复。而且没有任何冗余的东西,简单而纯粹的几个故事。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The Witness、明日方舟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Twilight Struggle、三国杀、YGOPro 等 8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Victoria II 不能算玩过。唯一的印象是饼图很有趣,市场很复杂。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Crusader Kings III、Crusader Kings II、Europa Universalis IV、Hearts of Iron III 4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Cities: Skylines 玩不下去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Magic Duels: Origins、Hearts of Iron IV 3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