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7
-
玩过 三國立志傳2、三国群英传Ⅲ 2 部游戏 18天8小时前 · web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表现满分。但是迷宫带来的厌倦感其实还挺快就席卷而来了。让我有点不想手打通关。18天8小时前 · web
-
玩过 Baldur's Gate 3、ELDEN RING、十三機兵防衛圏、Cultist Simulator、Griftlands 等 7 部游戏 18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已经错过观看最好的时代了,回头看,只能说站在当年确实是神作。如今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18天9小时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完全是对我的专用宝具,无论是细腻的感情,送别熟识之人的设定,寿命论的气息等等,看了4话哭了2集。刀刀致命,戳在我柔软的地方。18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呪術廻戦、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3 部番组 18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9
2024-5-16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因为卖肉而看,但看完觉得又不止是卖肉,很多情节还是挺解构魔法少女的,人设也都很不错。1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很有真实感的故事,渐入佳境,非常好的人生写照,没有任何多余的剧情,让人十分满足。1月10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一方灵田 国产修仙星露谷;完成度还行,但也不够完整;内容很多,但重复度也挺高。给高分是因为情怀。3月16天前 · web
2023-12-11
-
玩过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Party Animals 2 部游戏 6月17天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3 部番组 7月19天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作画精良,但是剧情太蠢了,看到后面看不下去。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7月21天前 · web
-
想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7月21天前 · web
2023-11-6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玩的时候没感觉,通关后对比了下风花雪月,才明白结合真的非常优秀了。7月22天前 · web
2023-10-23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8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6.6 (905)
8月6天前 · web
2023-10-16
-
看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5 部番组 8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265)
8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