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菜菜子的解忧杂货店,解决各种烦恼顺便拯救世界,玩着确实挺无聊的,通完主线其他女配基本没啥印象了。吸引我入坑的主要是ost还有ui设计,两个算是我玩这么多游戏来挺独一档的。1天前 · web
-
看过 フリクリ fooly cooly,献给老去宅宅的狂想(配乐真的很神1天前 · web
-
读过 던전 속 사정 读到身世展开和各种对战后反而没有开始好看了,但读完结局还是大呼一声草,作者还是那个作者,就是要这种恶搞结局才配得上一路的ooxx)没啥遗憾,就是想在后日谈看到一家三口更多的互动1天前 · web
2024-5-15
2024-5-12
-
玩过 Chrono Ark 披着打牌外衣的暗黑地牢,剧情只能说日志比主线精彩,同样是探讨游戏主旨的两个重要角色,牢扎主线出场却荣获年度小丑,最后的剧情我只想说一句“乐”。反观牢七,主线里看着烦,补完日志之后起码你觉得这个角色的逻辑是相对合理的,动机反转什么的也有交代,所以就更显得本作剧情体验上挺怪的,中间有很多无意义的牺牲,中期的血海仇深终归于我想开了。4天8小时前 · web
2024-5-8
-
玩过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不愧是正统续作)玩梗和隐藏超多,就是刷刷刷的肝要素太多了8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7
-
想读 死神様に最期のお願いを
9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6
-
想玩 東方剛欲異聞 ~ 水没した沈愁地獄
10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3
-
玩过 人妻LovelyMoment 属于是直奔主题了13天4小时前 · web
-
在玩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 部游戏 13天14小时前 · web
-
玩过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13-11-21 (PS3/PSV 日本) / PC、PS3、PSV等 / 新约炼金术RPG
7.5 (107)
1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这代的炼金系统感觉更多的是堆数值,词条等级和炼装备等等,炼金环玩着是没有不可思议拼拼图,合词条有意思的。总体玩下来还行,提一下几个比较难受的点:1用炼金加材料来发想挺麻烦,2几个dlc章节都很水,3战斗类型不太喜欢,有点蓝反的感觉但没那个好玩23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BanG Dream!
25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玩 Melvor Idle 摸鱼神作,内容超级丰富29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9
-
玩过 Demon's Souls 魂最后一片碎片完成1月7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月9天前 · web
2024-4-6
-
玩过 Balatro 玩下来还是不如传统卡组构建,后期套路有限而且随机性比较大1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1月10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观感不如上一季,战力崩坏严重,着重运用了对比的修辞手法,最后零番队自尽和圣别我有点看不懂,是不是98后期急着收尾了,但是逼格还是独一家,就算这一季只为看个袖白雪都值了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45)
1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