성진우 / 水篠旬
主角 (+34)
戦国妖狐
그레이스 길들이기
月光条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オーバーロードⅡ
オーバーロードⅢ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纯爽文剧情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韩漫能拯救网文脱敏,由于放不下脑子而看的十分难受,如果不是你b营销的影响那我明明可以多看几本C展的、、 (第一季或者第二季动画时看,补标)
我们暗影君王,中二时期看的话不知道多爽
绝对不会看第二遍的套路龙傲天,完结好评
爽就完了,一路打怪升级,装逼装到爆,暗影君王太帅了
画风真的好,也确实爽,动画等不及看个原作解解馋,结果两天不到看完了
爽就完了!
有很多设定和人物明明很好,但是没用用到,可惜的地方有很多,但是爽也是真的爽。不过后期设定有的拉,属于战力崩坏了感觉。大结局很好,要是开后宫多好。那麽多角色没后续了。
画风是不错的, 韩漫国漫的条状漫画是我这种熟悉格子的观众十分不喜的表达方式.
爽就完了,补标
纯爽文剧情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韩漫能拯救网文脱敏,由于放不下脑子而看的十分难受,如果不是你b营销的影响那我明明可以多看几本C展的、、 (第一季或者第二季动画时看,补标)
我们暗影君王,中二时期看的话不知道多爽
绝对不会看第二遍的套路龙傲天,完结好评
爽就完了,一路打怪升级,装逼装到爆,暗影君王太帅了
画风真的好,也确实爽,动画等不及看个原作解解馋,结果两天不到看完了
爽就完了!
有很多设定和人物明明很好,但是没用用到,可惜的地方有很多,但是爽也是真的爽。不过后期设定有的拉,属于战力崩坏了感觉。大结局很好,要是开后宫多好。那麽多角色没后续了。
画风是不错的, 韩漫国漫的条状漫画是我这种熟悉格子的观众十分不喜的表达方式.
爽就完了,补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