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4
-
玩过 CHAOS;CHILD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3
-
玩过 CHAOS;HEAD 1年6月前 · web
2022-7-3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1年10月前 · web
2022-1-23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食戟のソーマ、オッドタクシー 等 9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1-11-18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年5月前 · web
2021-11-8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年5月前 · web
2021-4-22
-
看过 灼眼のシャナ、ギルティクラウン、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坂本ですが? 4 部番组 3年前 · web
2021-3-16
-
玩过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音乐还不错,h场景用着还行,别的没什么了。。。貌似是在开头先把结尾剧透了?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ラガミ、一人之下 the outcast、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エルフェンリート、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等 1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3-11
-
玩过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音乐水准高于画风,op不错,外传辛西娅线反而更好一些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真月譚 月姫 没看太懂,此作需要玩游戏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老游戏玩着很有感觉,但是收到时代的局限,游戏本身的意义大于了实际价值了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暁の護衛、夏空カナタ、虚ノ少女 3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未来日記、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ニセコイ 等 9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ACCA13区監察課 3年1月前 · web
2020-12-31
-
看过 化物語 物语虽然是个后宫番,但给我的后宫感觉很不明显,优秀的剧情和人设,奇葩的画面和分镜让我忘了这是个后宫番。 个人喜欢化物语和伪物语,其次是猫物语,其他的感觉一般,如果只有这几部甚至可以给十分。 喜欢蛇和猫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Tom and Jerry、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天気の子 4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
玩过 SWAN SONG 没对上电波,作为一个长期接受红色教育的人,看到游戏中人物的表现实属哈皮。 但,疫情过后似乎都可以理解了,原来哈皮真的很多。 但印象已经定下了,又不想二刷,还是会推荐给别人玩。 如果疫情之后玩,可能会多一分。3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