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2月19天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4 部番组 7月19天前 · web
2023-9-20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 部番组 9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2 部番组 9月9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出彩的乐队动画,对现实感性的理解非常深刻,情节复杂扭曲,也有戏剧化的地方,但是人物的一言一行都难得的符合直觉。台词,演出和音乐也完全服务于作品的情绪,角色塑造的很生动立体。这种利用动画的表现形式,注重对真实性的刻画在山田尚子之后就已经有过,mygo让此类作品的深刻程度又上一台阶。再提提讨论环境,动画观众围绕情节的情感讨论非常多也很有趣(也说明了作品本身对感性的认识是古典且可经验预见的),也形成了很多对作品理解的默契,还好能在合适的时机入场追动画,没有错过这样有趣的体验。本来过去半年已经不怎么看动画了,很庆幸能因为各种机缘巧合能遇到这部精彩又独特的作品,非常感动,期待下一部!9月11天前 · web
2023-1-28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青春开始的地方,大老师的青春观点非常有趣,我多少有受他影响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孤独地在海拉鲁大陆度过了好多天,却能在简单的剧情中感受主角迫近的命运;游玩过程中自然地和游戏设计师产生了默契,实在是丰富、巧妙、伟大的游戏。1年4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チェンソーマン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难得的良作,演出产生的趣味在前面几集特别吸引人,脚本看来很扎实。但要说的是,仅靠孤独的要素,故事仍然有些缺乏特别之处。1年5月前 · web
2022-12-24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游戏玩家私心加一分。动画有点还是很多的,包括继承游戏复杂精致的人设,动画中后期精巧的对白,还有全程给力的作监(脸一直修的很好看)。比较大的问题还在战斗作画和指挥上,但节省费用工期可以理解,还原游戏指挥毕竟不现实,重新设计战斗又太困难。最后就是游戏前期脚本本身有些问题,这样的改编已经相当让人满意了。期待二期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5.9 (2058)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8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三天日夜不停地打完了,过瘾。音乐和画面都不错,六个章节水准都很高,连续玩也不会有无聊的感觉。私以为终章收尾十分完美,对语言敏感自能体会到终章的特别之处,表达相当深刻的作品。1年8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一星期打完,很精巧的脚本设计,但是情节冗余不可忽视,玩的时候尽量放弃思考体验剧情,最后却仍然稍有没被骗到的感觉,有些可惜,但无妨是个只能在这个载体下运行的好作品。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21)
1年8月前 · web
2022-10-10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看完已经四年了,cl情节很素,但cl和它的同类们把人与人的相遇作话题来讲,需要的不是构思和设计,而是打动人心的力量。对我来说,这部最重要的一句话不是“能哭的地方”,也不是“已经无法再前进了”,而是“无论今后发生什么,请不要后悔我们的相遇”,感觉实在是很难忘。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我对赛博朋克的概念很不感兴趣,但看完感觉这都无关紧要,边缘行者的故事还是很日式的,赛博朋克背景反倒是使情节有趣的加分项了。本片最大的问题在脚本前后割裂痕迹明显,角色跟着前后变化的同时暴露出形象的脸谱化,尽管演出上对这些缺点有试着补足,但讲故事还是太过匆忙——本片氛围就是如此,很扳机就是了。毫无疑问还是好作品,看完感觉清清爽爽(但后劲真的会强嘛)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很难忘记动画前期易懂有趣的演出和合适的配乐,故事脚本很好,只是越感觉这部的制作有充分的条件做好就越感到可惜,日都岛的大家都要好好的。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1
-
玩过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白2之魂,三人永远无法到达却必须到达的过去的真实。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假期2星期160小时通关全线,睡眠不好的游戏期间可是会失眠的。wa2主打的扭曲疼痛相当惊艳,背叛可以残忍反复,温柔更是没了止境。情人节、圣诞夜、雪,各种符号能让人在现实中想起它们在本作的意义。非常喜欢雪菜,打其他线时相当痛苦。后悔攻略顺序太错,把小春线放到三女第一个打,coda更是按雪T冬T浮气的极差顺序玩了,回头一定重打雪T。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总体来说是个好故事,每个情节都是深渊以残酷的方式推动的,但人的意志参与其中又显得相当动人。很遗憾还是给不了10,最后一集收束主题太用力反而不太满意,黄金乡真正的价值可是人的情感,而不是毁灭的愿望。1年9月前 · mobile
2022-9-27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カッコウの許嫁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503)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