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7
-
在玩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77)
2月9天前 · web
2024-1-29
-
将 ZYT2676202145 加为了好友 2月29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玩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8.9/10 3d模型也太初见人形了,其他都很好,体验薄纱三次元剧本杀,根据风评来看大概率是三部曲里我最喜欢的一部。2月29天前 · web
2024-1-21
-
在玩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3月7天前 · web
2024-1-5
-
将 水杉一 加为了好友 3月22天前 · web
2024-1-3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8.7/10 还算开心,情怀拉满。相比一代系统更好+ 分难度好评+ 核心谜题部分明显发力+。但是另一方面,新人物塑造又不行了,基本全靠老人物撑着-;工具人太多-;宝莱坞演出变本加厉-。有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感觉,总的来说评分不变吧。//te线的揭露和梦境结合的很好,算是救了一些二代人物塑造,这种级别的刻画在当年的in系列还是很少见的,对打越而言也是一种进步。3月24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8.7/10 还可以,如果这是个新人的作品那就牛逼了,但是对于打越。。。这个剧本确实太简单哩。另外这作人设在他的作品里算少见的还可以,画师也要沾点功劳4月5天前 · web
2023-11-19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8.8/10 烂户口恰上饭了!// 可能因为给a爹打工,濑户口这作可以说非常克制,不像马戏团或者swansong那般压抑、以讽刺自虐的方式描写心理和人性;也没有像刻画鹿子或者水屋口那样的情感投入。相对的,本作在开头就直入主题,在局限的篇幅中可以看到大量思辨,以及濑户口自己对以往作品主题的不同诠释。虽然不够精彩,但它在濑户口的作品里仍有独特的地位,也能看到他在自己不擅长领域的进步,是一部佳作。5月9天前 · web
2023-11-18
-
在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
5月10天前 · web
2023-10-20
-
想玩 八剱伝
6月9天前 · web
2023-10-5
-
想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6)
6月24天前 · web
2023-9-9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7.2/10 有叶很棒,人设尚可,剧本没救7月20天前 · web
2023-7-29
-
想玩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9月2天前 · web
2023-7-12
-
玩过 フラテルニテ 7.4/10,基本没法用,看点甚至在于拔作中活久见的正常人男主,靠一己之力撑着观感。megumi有点可惜,只能怪故事本身收尾实在是草率敷衍。。。其他主要角色更不必说。这个故事本能表现得更好。9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夏ノ鎖 7.5/10 没啥大问题就是太短,论剧情完成度可能是我玩过的CLOCKUP里最高的//算是摸清楚了,钟表做的拔作属于不太能冲剧情又微妙的有点正能量9月19天前 · web
-
在玩 桜花裁き
9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9.0/10,能感受到制作者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从各种作品neta了相当多的要素,故事本身也不错,和前辈们相比缺乏自己独有的特色并不是太大的问题。遗憾在于故事缺乏爆点,并且结构也没复杂到让我大爽特爽的地步。9月19天前 · web
-
在玩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るいは智を呼ぶ 2 部游戏 9月19天前 · web
2023-5-8
-
想玩 初めての彼女 11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