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8
-
看过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制作优秀,主体实在泛乏可陈2月19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5月15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强烈的情绪冲击,却形成不了情感的湍流(turbulent flow)。每个角色更像是主题一元的分散,隐去更多创作者的主观性。因而它得以鲜明,鲜明的恰到好处。//也许它本不该被解构。只是留逢于其观感,如预感般、纯粹的春日中的一场骤雨。5月17天前 · web
2023-11-16
-
读过 眠りの牢獄 5月23天前 · web
2023-10-7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7月3天前 · web
2023-10-5
-
读过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7月5天前 · web
2023-9-28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神经病,八目迷那比剧情本身就烂,摊上这位剧本更是绝。这么顶级的作画被用成这样,只能说痛心7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后期高密度的反转变化,多要素掺杂使后半观感全程在线,前期在立意上的笔墨变成后期剧情上的燃料,让该作具备了一种普遍程度上的好看。这是一种降格,亦是一种钝化与凝集。这种处理方式近似网文,在细节层面有诸多问题的情况下依然能让人看得过瘾。“国漫之光”?大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7月12天前 · web
2023-9-13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7月27天前 · web
2023-9-10
-
看过 妄想代理人 虚幻与重压,一则紧密而刻板的寓言8月前 · web
2023-9-9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唉,mappa//最余裕的资源,最保守的策略,什么叫尊重)8月2天前 · web
2023-9-8
-
玩过 To the Moon 美式水仙,主打一个不服死。8月2天前 · web
2023-8-10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9月1天前 · web
2023-7-21
-
看过 呪術廻戦 作为少年漫情感上相当克制,一种既非理性也非感性,淡而压抑的底色,所谓借来的正义,背后也只有些借来的思考——不过也并非坏事。整体的节奏感绝佳,只能说这就是mappa。oped有点梦回香蕉鱼,即便和主轴相性一般。实验还是印刻,无论如何,时间总会向前9月21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よふかしのうた 作画资源基本都在女主身上了。这并非好策略,却已是现今最好的策略9月21天前 · web
2023-7-11
-
搁置了 SeaBed 看了眼发行日期。真没救10月1天前 · web
2023-6-29
-
读过 山羊座の友人 10月13天前 · web
2023-6-8
-
搁置了 暗殺教室 一种通俗与一种回归11月4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A.I.C.O. -Incarnation- 2 部番组 11月4天前 · web
2023-6-7
-
玩过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11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