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1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超级低配的愚人版Forest,人家是严格基于结构思维创作故事。从该作故事气氛上直观看来就很虚无很愣很枯燥很干涸。中间充当了过渡的很多世界很多角色,实质就是个不会深交的过场。在调动气氛和引导阅读快感的问题上可以说完全失格。毕竟到最后的结果就是翻来覆去一个瑞穗和一个长良当了一通漫游路人好似开悟的故事。但是实验精神可嘉,无论什么时代都应有大胆去做市场新品实验的挑战者,虽然无论输赢都是人自己的事情但总归为2年前 · web
-
玩过 夜廻
2年前 · web
2022-4-18
2022-4-12
-
想读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2026 未然事故物件
2年前 · web
2022-1-31
-
看过 ゲキドル 相比预期,有一定落差。还是剧中剧厉害。2年2月前 · web
2022-1-16
-
看过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2年3月前 · web
2022-1-14
-
玩过 GOD EATER RESONANT OPS、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モニオン ~外伝~、今からアタシ……、殻ノ少女 3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在看 錆喰いビスコ 看好村井贞之,以及十有八九会魔改了吧。(参考村井贞之以前的改编作品,比如pet)2年3月前 · web
2021-10-18
-
玩过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4
-
想看 Spirit of Wonder、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2年6月前 · web
-
想看 M.E.M. ~汚された純潔~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迷家》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脚本濑古浩司,改编(七月韦驮天为例)能力有目共睹(虽然原创是一坨)。配乐MONACA更是顶中顶,不是神前晓组合而是冈部组合的主力——也就是尼尔机械纪元的轴心配乐人(冈部帆足)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シャドーハウス、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5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2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5 7.9 (8143)
2年6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DARK SOULS III、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3 部游戏 2年6月前 · mobile
-
在玩 Outer Wilds、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 部游戏 2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