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
玩过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衔尾蛇是什么意思啊2年4月前 · web
2021-7-18
-
玩过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ハロー・レディ!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7-13
-
抛弃了 ゆきうた 抱歉,最近才被狂欢节劝退,在某种程度上相似的本作实在没敢继续。2年9月前 · web
2021-7-12
-
玩过 朝焼けの謳 自黑暗中孕育的光,或许就是本文朝霞的涵义。2年9月前 · web
2021-2-19
-
玩过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op过于出色以至于进入故事感受到了欺骗。 剧情不出色但是合格。3年2月前 · web
2020-8-19
-
玩过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 部游戏 3年8月前 · web
2020-7-21
-
玩过 三色△绘恋、赤印、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3 部游戏 3年9月前 · web
2020-5-24
-
玩过 DEVILS DEVEL CONCEPT 未空、鸣还是挺有意思的。 睦月线还行。 其他线不算差,只是不明觉厉。 不过有些概念倒不是中二,只是需要点经历才明白,本作的表述太抽象了,当然只是部分,其余的...无以名状3年11月前 · web
2020-4-15
-
玩过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机器人的矛盾似乎是人类模板的简单描述 ——她承载着人的自私,也承载着愿望4年前 · web
2020-4-12
-
玩过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可以猜到的结局展开,但是疑点太多。整部作品很多应该高光的地方都很遗憾,似乎流流既视感?4年前 · web
2020-4-9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前两个结局的恶意让我一度回想起了terra键,很像。"她/他的眼里除了他/她就没有其他人了。"拜托了社会人。——也就是说,真是人不如狗呢4年前 · web
2020-4-6
-
玩过 ぼくの一人戦争 不知所云,代入感好弱,大概是我没有catch到本作的看点。 就结花和忍剧情稍微有点意思。4年前 · web
2020-4-4
-
玩过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如此认真对待的BE设定,真清流4年前 · web
2020-3-22
-
玩过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萤线真的棒4年1月前 · web
2020-3-15
-
玩过 ものべの -happy end- 栖美线及其AS才有在讲故事的氛围(虽然没听出华姐,似乎是刻意压糊了声线作为小孩),其他线不是男主zz,就是似乎事情理所当然?从爱丽丝线比对夏叶线,好多"就该如此!"的感慨4年1月前 · web
2020-3-9
2020-2-22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I shut my eyes in order to see4年2月前 · web
2020-2-18
-
玩过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零作为最后一个的伏笔收回了。 除此之外,后面的就看不懂,大概是he吧,不过有点无聊。 - 大概的感觉就是TE2可以使我期待故事的发展,或为心驰神往,或为流泪,TE3使我觉得故事没什么好讲的了4年2月前 · web
2020-2-17
-
发表了新日志:砂漠の花 一开始感想就是男主是个人渣,这不是个废萌+拔作吧?.jpg。以所谓"故事"的名义来和各种各样,随意性的,大街上或者学院里的只要是漂亮的孩子上床,并且连续型、毫无愧疚、玩完就扔。这也是序章给我们展示 ...4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