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0
-
搁置了 Binary Star
5年前 · web
-
想玩 私立ベルばら学園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Re*imagination~
5年前 · web
-
在玩 VARIABLE BARRICADE
5年前 · web
2019-1-12
-
玩过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another record、Dance with Devils My Carol、吉原彼岸花 久遠の契り 3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I DOLL U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ダンシング・スターナイト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The First Tree 游戏性不高,适合安静下来放松身心投入一段孤独的路程,音乐很美。5年3月前 · web
-
在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ベヨネッタ2 3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2018-11-4
-
搁置了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色ドリ撫子 虽然不明白为啥会买……就当支持砂糖了5年5月前 · web
-
在玩 Cendrillon palikA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The MISSING - J.J.マクフィールドと追憶島 - 下半年最喜欢的一款冒险游戏,同时也是买入NS后下载的第一个游戏,刚开始觉得自残的设定很丧心病狂但同时又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兴奋,中途就发现了J.J的秘密,打出结局后反而没能获得惊讶感,情理之中吧。甜甜圈的收集挺麻烦的,但解锁出来的设定集太棒了,非常喜欢游戏里的那几套表情包。
失踪 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 The MISSING - J.J.マクフィールドと追憶島 -
2018年10月11日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AVG
7.0 (25)
5年5月前 · web
2018-8-30
-
在玩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5年8月前 · web
2018-8-24
-
玩过 CharadeManiacs 一口气打到真相,果然推理题材的正解结局通常只有一个,走角色个人路线事件的解决都是中途半端。暂时没啥想说的,不去细想的话完成度还可以,对,只要不细想5年8月前 · mobile
2018-8-16
-
在玩 CharadeManiacs
5年8月前 · web
-
玩过 Collar×Malice -Unlimited- 差列表最后一个奖杯目前还不清楚是啥。FD的精华绝对是アド二ス篇,一言难尽,感觉编剧意图表达的想法都在里面了,另外市香作为主人公真的是很美好的存在,对于她有一部分的深入描写是通过其他人物的角度侧面体现出来的,她是个很耀眼的人几乎可以说是编剧塑造的理想人物,是那充满了“恶意”的世界里的“希望”。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7.4 (143)
5年8月前 · web
2018-8-14
-
在玩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Ancora、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I DOLL U 4 部游戏 5年8月前 · web
-
在玩 Collar×Malice -Unlimited-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7.4 (143)
5年8月前 · web -
想玩 軍靴をはいた猫
5年8月前 · web
2018-6-27
-
玩过 Flower 下雨天一个人坐在家中打PS4,代入游戏里的那片花瓣开始了自己漫长的旅程,孤独感空前强烈,可当进入城市后,随着所到之处万物焕然一新,那一刻内心便获得了治愈的力量。5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为什么搁置呢,因为卡在一个低级任务上了,前期拼命给伊薇加技能做装备,导致后期做弟弟任务时忘了自己还是个刚出新手村的菜b,接了个比自身等级高的任务,要是换姐姐分分钟就能解决了的......双主角啊这作是双主角我怎么就顾此失彼了呢5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