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4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年4月前 · web
2023-1-2
-
玩过 Control 整体来说不错的游戏,几个地图探索感十足,40小时不到100%,第三人称射击没那么晕,虽然打架主要靠砸人,几个能力还是挺炫酷的,烟灰缸迷宫挺有意思,缺点是指引做的差,迷你地图就是依托答辩,后期怪的伤害膨胀太厉害,主角脆皮鸡,2,3下就死很烦,那个街机难的离谱2下死怪又多,不得已开无敌过了,有一些收集得看攻略才拿到1年4月前 · web
2022-12-25
-
玩过 Beyond: Two Souls 玩第一遍还是挺新鲜的,体验一个不平凡的小女孩慢慢长大的过程,无家可归那章还挺感动的。艾登的身份有点出乎意料。对白金党很不友好,跟底特律一样剧情没法跳过,就硬等,还有个双人通关杯,双手柄打了2个周目才跳,浪费了一天宝贵的周末1年4月前 · web
2022-12-17
-
玩过 God of War Ragnarök 整体玩法和4差不多,多了一些移动手段,剧情方面更好,结尾仓促,节奏很奇怪,感觉差了点什么东西。战斗方面,boss种类丰富了,打的还是很爽的,大坑这个图设计的真牛逼,逛了好几个小时才完全收集1年5月前 · web
2022-12-14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165)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8
-
玩过 The Artful Escape 3小时流程,没啥玩法,不过美术画面和光影还不错,值得体验一下1年6月前 · web
2022-11-9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动作部分还是很流畅的,这游戏得一次性玩完,不然操作方式太多就忘了。全收集有几个凤舞的点还挺难的,得看攻略练习。两点要吐槽一下,一个是emi的设定,重复6次的流程实在是无聊,第二个是多段跳,打boss经常会按不出来有点恼火1年6月前 · web
2022-10-27
-
玩过 Ghost of Tsushima 公式化开放世界,第一感觉就是玩法和地平线好像。但是这游戏画面真是美到爆炸,随手截图都是壁纸水平,骑马清任务的时候经常停下来拍照,战斗手感也是非常棒,暗杀弹反破盾,手柄反馈非常细腻。第一章开局演出效果炸裂,震撼我一万年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观感很舒服,最后终于成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1 8.3 (13173)
1年7月前 · web
2022-10-5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SPY×FAMILY 第2クール、モブサイコ100 Ⅲ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
-
玩过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挺有新意的游戏,漫画风格感觉非常棒,操控重力在天上飞来飞去,视角比较乱,玩的头都歪了,后期打那些灵活的怪非常恶心,重力踢经常踢空还有密集的弹幕,另外灭火任务和全挑战金杯及其恶心,非常败好感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7.4 (141)
1年7月前 · web
2022-9-25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画面顶,蒂法和爱丽丝太好看了,战斗还不错,闪避太鸡肋,没玩过原作,有些地方还是有点懵逼,最后一章剧情进展神速,扎克斯出来bgm响起鸡皮疙瘩起来了,期待第二部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83)
1年7月前 · web
2022-9-24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能力太跳跃了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624)
1年7月前 · web
2022-9-3
-
玩过 God of War III 奎爷的复仇杀神之旅,演出暴力且震撼,但是战斗手感差点意思,翻滚是右摇杆根本习惯不了,滚完还有个硬直简直了,白金杯的挑战有点恶心1年8月前 · web
2022-8-28
-
抛弃了 不滅のあなたへ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624)
1年8月前 · web
2022-8-27
-
玩过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挺有意思的游戏,对话很多,个个都是话痨,很值得玩上个一周目,后期战斗过于密集比较无聊1年8月前 · web
2022-8-14
-
看过 SPY×FAMILY 主要看阿尼亚的颜艺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