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粹的玩具,存粹的好玩,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大人世界”,这才是真正游戏。
总共开了三次档,最早在ns上打了七十多小时,进度大概一大半搁置了,后面ns卖了拿模拟器玩,第二次开二十多小时的时候cemu闪退打不开了,第三次通宵打了八小时当我面坏档了。心累,搁置到移植到下一代主机上再打吧,跟cemu八字不合,ns30帧720p我也接受不了//又整回来了,开了个大师档,这回目标是全神庙封盘!
这才是第九艺术的奇迹
买了迟迟没有玩
超越时代的设计理念,玩巫师3的时候也会因为一些无聊的任务感到电子杨威,野炊是第一部让我体会到开放世界魅力的游戏。你不是照着设计者的剧本挑选几个完成,而是自由的在一个世界里探索,发现埋藏的秘密与宝藏。值得一切开放世界作品学习。
纯粹的有趣,能让人重拾孩童般的想象力的伟大作品
在游戏性已经无可挑剔的基础上,主线又是那么的稳健,彩蛋更是无处不在,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没有switch,wii玩不了,模拟器体验也不行,可惜了。(BTWswitch独占真的是毒瘤)
唯一一部让我上瘾的单机游戏
玩的第一个单机大作,狠狠拔高了我对单机作品的眼光()
作为我的第一部主机游戏,它教会了我怎么玩游戏。
男人,什么罐头我说?
玩这个游戏,假期在家里蹲了一星期,真上头
继众神三角力量,时之笛后,开天辟地的一作,开放空气理论,过了初始台地非常自由。
玩了之后停不下来,但是通关之后又不想接着继续玩,在我心里是排不到前十的
有switch不玩旷野之息相当于你娶了个嫩模老婆新婚之夜离家出走
17年入手后打了20h后搁置,名气太大还是捡起来通了关。游戏玩法设计优秀,但是套路剧情携带无趣解谜陷入了空洞的沙盒。被神化和被妖魔化的作品同样是窘境,无垠的风景却给人带来的巨大的赛博孤独。青沼英二依然走不出1级打史莱姆,满级打史莱姆的开放世界弊病。内容重复导致的廉价感和浅薄的叙事实在是让人无法沉浸。塞尔达不适合我,大概率告别这个系列了。
unique experience
在海拉鲁旅游太快乐了//神游 但它给的实在太多了至今一堆主线支线没有做...
谁他妈放的拔作标签
存粹的玩具,存粹的好玩,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大人世界”,这才是真正游戏。
总共开了三次档,最早在ns上打了七十多小时,进度大概一大半搁置了,后面ns卖了拿模拟器玩,第二次开二十多小时的时候cemu闪退打不开了,第三次通宵打了八小时当我面坏档了。心累,搁置到移植到下一代主机上再打吧,跟cemu八字不合,ns30帧720p我也接受不了//又整回来了,开了个大师档,这回目标是全神庙封盘!
这才是第九艺术的奇迹
买了迟迟没有玩
超越时代的设计理念,玩巫师3的时候也会因为一些无聊的任务感到电子杨威,野炊是第一部让我体会到开放世界魅力的游戏。你不是照着设计者的剧本挑选几个完成,而是自由的在一个世界里探索,发现埋藏的秘密与宝藏。值得一切开放世界作品学习。
纯粹的有趣,能让人重拾孩童般的想象力的伟大作品
在游戏性已经无可挑剔的基础上,主线又是那么的稳健,彩蛋更是无处不在,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没有switch,wii玩不了,模拟器体验也不行,可惜了。(BTWswitch独占真的是毒瘤)
唯一一部让我上瘾的单机游戏
玩的第一个单机大作,狠狠拔高了我对单机作品的眼光()
作为我的第一部主机游戏,它教会了我怎么玩游戏。
男人,什么罐头我说?
玩这个游戏,假期在家里蹲了一星期,真上头
继众神三角力量,时之笛后,开天辟地的一作,开放空气理论,过了初始台地非常自由。
玩了之后停不下来,但是通关之后又不想接着继续玩,在我心里是排不到前十的
有switch不玩旷野之息相当于你娶了个嫩模老婆新婚之夜离家出走
17年入手后打了20h后搁置,名气太大还是捡起来通了关。游戏玩法设计优秀,但是套路剧情携带无趣解谜陷入了空洞的沙盒。被神化和被妖魔化的作品同样是窘境,无垠的风景却给人带来的巨大的赛博孤独。青沼英二依然走不出1级打史莱姆,满级打史莱姆的开放世界弊病。内容重复导致的廉价感和浅薄的叙事实在是让人无法沉浸。塞尔达不适合我,大概率告别这个系列了。
unique experience
在海拉鲁旅游太快乐了//神游 但它给的实在太多了至今一堆主线支线没有做...
谁他妈放的拔作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