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系列里为数不多全通的作品……
一开始就被甩的设定让我眼前一亮 各线的剧情都挺合我口味的 当时玩的时候真的太喜欢小野了 电波眼睛娘!正中我的好球区 “小野空想世界”www 对于个人来说4代是MO系列最喜欢的一作。
7.0 有H会觉得没必要,没H又盼望有……剧情还是不错的,但是祈的自我牺牲的理由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回忆
放在当时是不错的,但是放在现在众多作品对比之下,对我个人而言,很难给高分……只通了雅线两条咖啡屋线和祈线True Story,缘线纱代里线搁置
甩人和被甩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觉……(对比MO2),陵祈太犯规没法招架,雅也很喜欢。
一些背景音乐不是很好听……
非常好的一作,三个女主都是魅力十足,眼睛娘以及妹妹没什么通的动力
无需多言
dmm pc
妹线的整体感官不太好,揪心的感觉。但是雅殿线这个笼中鸟重获自由的剧情非常对我胃口!
说实话这女猪脚有点不讨喜 这一作里我还是更喜欢红毛 但最喜欢的还是萤萤
玩太久搞忘了,全凭厨力打分
打开了gal大门,当时最爱藤原雅
当年玩的时候最感人的是和祈在一起,最放不下的孤单的雅。如今回头,留在心里的却是家庭幸福、事业兴旺的果凛,果然感情是不讲道理的东西。
我人生中第一款gal,这点加分很多,剧情处理的比二代要好,二代是男主自己劈腿,这代是莫名被女主分手后才和其它女孩有了故事,所以很多人说健渣男没人说一蹴是渣男
冲击性的开头,不失套路的展开,令人难以完全信服的解释,但确实算得上有趣。
其实最喜欢的是叶夜
记得刚接触mo时,我还是个孩子。。。。。。
开头直接分手的gal也是没准了233 其他地方……人设、故事、音乐、立绘都很优秀。 但是太标准了……
mo系列里为数不多全通的作品……
一开始就被甩的设定让我眼前一亮 各线的剧情都挺合我口味的 当时玩的时候真的太喜欢小野了 电波眼睛娘!正中我的好球区 “小野空想世界”www 对于个人来说4代是MO系列最喜欢的一作。
7.0 有H会觉得没必要,没H又盼望有……剧情还是不错的,但是祈的自我牺牲的理由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回忆
放在当时是不错的,但是放在现在众多作品对比之下,对我个人而言,很难给高分……只通了雅线两条咖啡屋线和祈线True Story,缘线纱代里线搁置
甩人和被甩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觉……(对比MO2),陵祈太犯规没法招架,雅也很喜欢。
一些背景音乐不是很好听……
非常好的一作,三个女主都是魅力十足,眼睛娘以及妹妹没什么通的动力
无需多言
dmm pc
妹线的整体感官不太好,揪心的感觉。但是雅殿线这个笼中鸟重获自由的剧情非常对我胃口!
说实话这女猪脚有点不讨喜 这一作里我还是更喜欢红毛 但最喜欢的还是萤萤
玩太久搞忘了,全凭厨力打分
打开了gal大门,当时最爱藤原雅
当年玩的时候最感人的是和祈在一起,最放不下的孤单的雅。如今回头,留在心里的却是家庭幸福、事业兴旺的果凛,果然感情是不讲道理的东西。
我人生中第一款gal,这点加分很多,剧情处理的比二代要好,二代是男主自己劈腿,这代是莫名被女主分手后才和其它女孩有了故事,所以很多人说健渣男没人说一蹴是渣男
冲击性的开头,不失套路的展开,令人难以完全信服的解释,但确实算得上有趣。
其实最喜欢的是叶夜
记得刚接触mo时,我还是个孩子。。。。。。
开头直接分手的gal也是没准了233 其他地方……人设、故事、音乐、立绘都很优秀。 但是太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