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治愈...
跟MO2一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超级喜欢果凛
比3感觉好多了。祈线对1致敬雅线对2致敬。这剧情感觉确实很偶像剧。整体好感比较一般。
纯粹是为了推完而推完
这个系列我最喜欢这一个,和陵祈之间的距离感挺不错的,咖啡屋的部分也让我觉得很温馨,果凛和不是主角的kanata也都比较喜欢。故事本身就没多少特殊的地方了其实233主要就是整体的氛围比较迷人。
通了两条半线(先果凛,再祈祷,最后半条雅线)之后我放弃了MO这作。因为实在忍不下心去看其他线虐祈了,雅线本来打算通掉,但半路居然来了个男主和祈的复合,这剧本满满的恶意,于是放弃了。但评分我却给了高分,因为作为一个玩黄油必定每条线都通的人来说,能让我不忍心通完,对我来说这个游戏的角色塑造已经是成功了。新作废萌玩多补补旧作也挺不错的
对画面的好感大于情节。这一代故事十分主流,有对前作致敬的情节却不怎么有MO的氛围。
又是一个当年入味,如今淡然的作品啊
三女神略行
男主角SB 女主角SB
64/100 怎么说呢,主线意味不明,继续继承狂虐女1号的优良传统.inori从设定上来说确实挺讨人喜欢,但是故事本身的进展有点奇葩.miyabi线还挺喜欢的.妹线没推,看起来就是个sb玩不下去.咖啡屋2线平平无奇.归根结底还是传统的gal打太多,剧情已经看腻了,车祸来车祸去的,能不能弄点新东西.
力丸炒鸡萌,为了她硬刷完成度,结果她那线虽然短但是给我感觉太幸福了,那天玩通我整个人都不好...
小时候玩的确很感人,可是不耐玩啊,最近一玩发现剧情有漏洞
从今以后还不错 有几条线挺好的 剧本居然是林直孝
纠结了我整整一个暑假的游戏
其实我只仔细完玩了花祭果凛线……很想在心境不同了的现在重新玩玩看,却一直没有动……(懒
上来就分手,大虐我心,好评。
人生中第一部GAL,记得是刚升初中时入的嗯……也因此,在那个更喜欢刺激的年纪,完全觉得这游戏剧本平淡如水……等哪天找机会重新品味下再评分好了OTZ
不同代的画风跟个人BGM,太带感了,特别是彼方调戏萤的那段 赞!!
当年玩得泪流满面我会乱说?
相当治愈...
跟MO2一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超级喜欢果凛
比3感觉好多了。祈线对1致敬雅线对2致敬。这剧情感觉确实很偶像剧。整体好感比较一般。
纯粹是为了推完而推完
这个系列我最喜欢这一个,和陵祈之间的距离感挺不错的,咖啡屋的部分也让我觉得很温馨,果凛和不是主角的kanata也都比较喜欢。故事本身就没多少特殊的地方了其实233主要就是整体的氛围比较迷人。
通了两条半线(先果凛,再祈祷,最后半条雅线)之后我放弃了MO这作。因为实在忍不下心去看其他线虐祈了,雅线本来打算通掉,但半路居然来了个男主和祈的复合,这剧本满满的恶意,于是放弃了。但评分我却给了高分,因为作为一个玩黄油必定每条线都通的人来说,能让我不忍心通完,对我来说这个游戏的角色塑造已经是成功了。新作废萌玩多补补旧作也挺不错的
对画面的好感大于情节。这一代故事十分主流,有对前作致敬的情节却不怎么有MO的氛围。
又是一个当年入味,如今淡然的作品啊
三女神略行
男主角SB 女主角SB
64/100 怎么说呢,主线意味不明,继续继承狂虐女1号的优良传统.inori从设定上来说确实挺讨人喜欢,但是故事本身的进展有点奇葩.miyabi线还挺喜欢的.妹线没推,看起来就是个sb玩不下去.咖啡屋2线平平无奇.归根结底还是传统的gal打太多,剧情已经看腻了,车祸来车祸去的,能不能弄点新东西.
力丸炒鸡萌,为了她硬刷完成度,结果她那线虽然短但是给我感觉太幸福了,那天玩通我整个人都不好...
小时候玩的确很感人,可是不耐玩啊,最近一玩发现剧情有漏洞
从今以后还不错 有几条线挺好的 剧本居然是林直孝
纠结了我整整一个暑假的游戏
其实我只仔细完玩了花祭果凛线……很想在心境不同了的现在重新玩玩看,却一直没有动……(懒
上来就分手,大虐我心,好评。
人生中第一部GAL,记得是刚升初中时入的嗯……也因此,在那个更喜欢刺激的年纪,完全觉得这游戏剧本平淡如水……等哪天找机会重新品味下再评分好了OTZ
不同代的画风跟个人BGM,太带感了,特别是彼方调戏萤的那段 赞!!
当年玩得泪流满面我会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