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问题觉得莫名其妙 其他倒还好
雅篇
盘古遗迹
只有缘还不错,其他情节和文字都挺粗糙,有2的感觉但没有神髓...
原点2
07的人设值7分,但是飞田扉这个脑子有毛病的人物直接暴露了剧本根本没搞清楚怎么写这个故事
发病般的黑深残 部分人物言行设定扭曲浪费了立绘
明年3月有Switch版了,冲着里面有妹妹入坑买一个吧b38
剧情锁给我整晕了,(inory线很爽
当我看到有盒装版时,兴奋地打开厚厚的包装盒,却发现里面的瓦棱纸箱占了二分之一的盒子,心里拔凉拔凉的
4代,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长。 咖啡馆和祈的线路从中间开始几乎完全不重合。 顺带一提,我比较喜欢偶像
07永远的大本命
在一开始就拉满了我的好感度,好久没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了(游戏现实都是)
没backlog太难搞了 有心境了再打 5.17 万一呢
2代精神续作
第一部galgame
2小时45 分钟 嗯 感觉还可以
入坑作,但还没打完
陵祈线挺好的
很平庸的剧情,只能说时代造就的作品。
核心问题觉得莫名其妙 其他倒还好
雅篇
盘古遗迹
只有缘还不错,其他情节和文字都挺粗糙,有2的感觉但没有神髓...
原点2
07的人设值7分,但是飞田扉这个脑子有毛病的人物直接暴露了剧本根本没搞清楚怎么写这个故事
发病般的黑深残 部分人物言行设定扭曲浪费了立绘
明年3月有Switch版了,冲着里面有妹妹入坑买一个吧b38
剧情锁给我整晕了,(inory线很爽
当我看到有盒装版时,兴奋地打开厚厚的包装盒,却发现里面的瓦棱纸箱占了二分之一的盒子,心里拔凉拔凉的
4代,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长。 咖啡馆和祈的线路从中间开始几乎完全不重合。 顺带一提,我比较喜欢偶像
07永远的大本命
在一开始就拉满了我的好感度,好久没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了(游戏现实都是)
没backlog太难搞了 有心境了再打 5.17 万一呢
2代精神续作
第一部galgame
2小时45 分钟 嗯 感觉还可以
入坑作,但还没打完
陵祈线挺好的
很平庸的剧情,只能说时代造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