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7-5-3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内容上除了结局前的彩蛋真没什么好的(鹿神诅咒?千年恋爱?轮回重生?啊,呸!鹿神你那么吊生前怎么不发威啊!?男女主一见钟情,哪有沉重感!?死了一次又一次怎么最后变幽灵了!?)……音乐、画面不错,但题材无趣,人物敷衍,剧情俗套,还留有坑,我只能说是龙骑士07的低劣作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4-28 / 标签: galgame RASK 成长物语
剧情其实很简单,支线还水(给主线做铺垫?),但由于画面、音乐真是太优秀,氛围很好、角色不错(YuU、日向子都很喜欢),外加表女主和男主的代入感,总体挺不错的,把一个简单的故事好好写好,这种GAL已经不多见了,(但真女主强行换人让我很不爽,扣分!)…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4-24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ルクル 妹
少了“纸上”的惊艳,但无疑还是好作品。剧情高潮基本都在第一个选项前、后面没有太大的感情冲突,和四支线的无聊,及几位角色的酱油是作品缺点,但它对主题“人鱼姬”的探讨真是相当不错的,其他方面也保持了“纸上”的“优良传统”…最后——玖々里赛高!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7-4-15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leaf
好短!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4-9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音乐、画面都相当优秀。剧情的话,丸户老贼算你厉害…cc雪菜,7.5;coda雪菜(最正确的路线),7;coda东马(最放飞的线),8;coda浮气(春希最渣的线,但这才是全游戏的精华),9。人物的话,我是雪菜党!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4-3 / 标签: SWEET&TEA galgame
玩的时候感觉不错,氛围良好,音乐一流,人物刻画也还挺好(我喜欢春!),剧情都猜得到但还好,但有个剧情bug外加总体有点短要减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4-2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galgame
没玩星奏线(被透成狗了),彩音线还行,另外两条线挺无聊的……彩音人物魅力和一些搞笑的小剧情加分(这只是彩音线的评价)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3-26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依旧一般般的正片,依旧神一样的side story,依旧虐妹……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玩的一个真·女主不仅不给艹、还没有路线的gal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7-3-20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幼驯染 妹ゲー
玩side story前还想说这不就是一普通废萌嘛…通完side story(妹妹放最后)、画面变化的那一刻,woc!差点哭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7-3-19 / 标签: Lair-soft 星空めてお loop galgame
果然我不喜欢LOOP系,玩得我头晕。通篇都在讲残酷的现实和不动脑筋的、扭曲的爱,只有几个配角(像青瓷)还算一股清流。剧情、感情爆发点本来就不突出,真相还是外星系的,还把叙述搞得一团烂泥。最不理解的还是“乡愁”,哪门子乡愁啊!?(出身在大城市的我果然没代入感)好吧,风格独特、音乐不错,给个及格分…(这绝不是什么所谓的神作…)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17-3-12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てぃ~ぐる 衣笠彰梧
虎头蛇尾again!不仅不好好填老坑(after都没什么剧情),还开新坑,然后又不怎么样地弄完了(凉风线烂尾)?!好吧,这只是个FD…但明明是FD为什么不给时雨、雪菜线(H也好啊~)啊?(倒是给了玛利亚和吴羽的H…可惜不合我胃口)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7-3-12 / 标签: galgame てぃ~ぐる AKABEiSOFT2 衣笠彰梧
老毛病虎头蛇尾,共通线给人希望很高,但除了妹线的个人线都基本没什么好看(除了H)……不过日常还算不错,就这分吧……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2-26 / 标签: インレ 历史 galgame
心疼新八 (这该死的FD没一个好结局…)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2-17 / 标签: galgame 历史
能让讨厌穿越剧和武士精神的我打高分,这游戏可以的。把那个时代的特征生动饱满地体现出,挺不容易的。最喜欢第三章,主税线结尾真感动。(真心玩掉前三章就够了,后面两章太SB了,评8分是前三章的分数)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17-2-17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中间可能有些无聊,不过人物、过程、心理描写得很好,许多线的结局也不错,个人喜欢吸血鬼线、叶子线、TE线,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展开,但是能让人感到生活的温馨,这点在众多的gal里显得弥足珍贵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7-2-6 / 标签: galgame 欢乐 浅川悠 桐谷华 大空树
超欢乐又有点暖心的的作品,并且音乐、画面都挺好的。白毛线拔,没什么剧情和笑点;橙毛线没玩;皇女线有搞笑又温馨,相当棒;黑木线在知道有雷的情况下还是相当不错的,两段告白真的很喜欢。 -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7-2-4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女仆线就是本篇主线加点与女仆的糖,没太大意思;美鸟线QAQ…一直在绝望中寻找着希望,太虐了吧,喂!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7-2-4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桂木线、赤人线基本是送的(介绍世界观?其实作用不大,可以C掉);鹰崎线还不错,就是情感转的有点生硬;音无线怎么说呢…作为主线还是不行啊,特别最后都乱来了(最不爽的还是主角杀了黑船)。人物方面,男主挺有意思的,但燃不起来(超能战斗什么的代入感差)…鹰崎、音无还挺讨喜的,另外两个就…;剧情有点生硬、缺乏爆发点,勉强过得去;道理讲得太多反而显得主角不讲道理;音乐、画面、系统还不错。总之就是不能抱着太多期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黑长直 幼驯染
令人惊艳的序章,然而后面的日常就太长太水了,还有个人线里加那么多共同线内容大丈夫?另外,那么多人喜欢男主,男主TM却爱一条狗什么鬼!?(这点我最不能忍)室长好评,但为什么没有角色线啊!?总结一下,剧情高开低走;角色的话,有空小路和保科,还算好评;CG相当不错,H场景好评;日常其实还行(超喜欢和室长有关的),但越玩越累…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7-1-25 / 标签: galgame yatagarasu 妹
后期的剧情有点混乱,前期还是不错的;人物刻画的话,还是不错的(喜欢咲、和奏);还有,那复杂的要死的系统,玩到一半时差点就弃了,到后面才发现这是游戏本身的魅力之一,难以评价;最后说一下,和奏END和 一叶END也太敷衍了吧,差评!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7-1-20 / 标签: alcot galgame GAL 桐谷华 隐名之人
其实搞笑部分还行,但总体感觉还不如鬼的捉迷藏(剧情有点蠢?)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17-1-2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galgame
很不错的GAL,综合质量挺高的,剧情也蛮良心的,就是短了点(各种意义上,像是个人线都很短、没有鬼线、支线全围绕着女主转、伊予线及琴莉end2展开太少、共同一共就4个事件 等),OP和CV大赞(P.S.这GAL只要走琴莉线就好了,其他线只是告诉你琴莉是本作唯一女主……)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6-12-24 / 标签: galgame 恶意 ルクル 桐葉
恶意满满的剧本,饱满有魅力的人物,美好又残酷的故事,不得不说是优秀的gal。(妃啊啊啊啊——!)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