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18-12-9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ACT 开放世界
开放世界和动作操作做得很不错(8.5分),没什么价值的支线太多、且有点过度美化斯巴达了(-1分),剧情评价实在微妙(-1分,感觉汉化组要背部分锅)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3-10 / 标签: galgame 5bp PC 彩蛋才是主体 悬疑 我孫子武丸 龙骑士07 有葉
本篇还行,6分(大概是我通的太快了,各位,本篇前几遍最好别看攻略);辺獄の真理編有点感人啊,7分;スパイ編我个人挺喜欢的(因为有福利?),6.5分;其它附加剧情篇章只能说一般;另外,Oの喜劇編、暗号編、チュンソフ党の陰謀編、不思議のペンション編等彩蛋意外的有趣,7分;再加上系统、画面、音乐不错,总评勉强算7分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6-11-19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PC
这一部剧情上没什么亮点(当然挖了很多坑),不过整体很流畅,还算不错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8-6-1 / 标签: ARPG PC CD.Projekt.RED 中世纪 奇幻 欧美系
视频通关,感觉剧情(6.5)、氛围和世界观(+1)都挺不错的,(虽然战斗有点…不过反正不是我玩,就不扣分了~),大量的伏笔(当时应该叫坑)使得巫师1有点像个序章,但为后续的故事的成功做了很好的铺垫(+0.5)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