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2-5-3 / 标签: 2022
罗织的事件网构筑出的无数种可能性缔造了空前绝后的游戏性,兰斯从地痞无赖开始真正萌生出英雄气概的转折点,shade全力作曲缔造出的惊才绝艳的音乐盛宴。作为一款过去不曾有今后也不会再有的奇迹之作,战兰由此构筑成立于里界业界世不二出的一座巅峰。 -
战国兰斯~三只乱砍乱刺乱烧的家伙 -slash!thrust!burn!- 戦国ランス~三匹が斬ったり突いたり燃やしたり -slash!thrust!burn!-
2008-04-11 / TBL
2022-5-1 / 标签: 2022
虽然是小短篇但是居然还蛮好玩的,虽然体量极小但还是做到了和本篇一样玩法流派多种多样一次流程肯定探不完要素,角色也很可爱堪称free game之鉴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4-26 / 标签: 2022
让人印象深刻的佳作。对赛斯腐朽绝望的刻画入木三分,不吝笔力的对时代浪潮中各持信念的人们的描绘令人难以忘怀。系统虽然古老但也不乏先进之处并且正撞我的好球区,整部作品下来除了不少关键点的演出不太满意之外没有遗憾的作品。//配合着DemonsRoots两相对照剧情越嚼越发人深省。为这部作品背景中出人意料的深厚人文风味加上一分。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2-4-16 / 标签: 2022
大转盘战斗系统出乎意料的超级有趣(虽然是在开修改器关掉时间限制的前提下),音乐与原画水准都很不错。剧本方面既有鬼畜外道到让人无法接受的部分也有对角色细腻刻画到感触颇深的部分。总体而言玩得还是相当开心的。 -
兰斯4.1-拯救药工场!-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
1995-12-01 / rpg
2022-4-14 / 标签: 2022
比起折磨的四代,外传反而还更好玩,系统轻快了不少cg质量也飞跃式上升。鬼畜剧情喜欢。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2-4-14 / 标签: 2022
集无数时代糟粕为一身的游戏,虽然有诸如加奈美的bgm和最后几张闪瞎眼的CG之类的闪光点但都被缺点盖过去了。对于想要考古的玩家来说,恐怕唯一的救赎是因为有自动战斗系统才不至于在刷刷刷之间睡死在电脑前吧。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4-13 / 标签: 2022
极尽“爽快”一词的浪漫冒险谭,毫不拖泥带水的拉起前两作的设定与伏线,跃动感十足的战斗与探索系统搭配上考究的数值设计,华丽的战争描写与满溢乐趣的冒险旅程,众多要素共同构建成一部名作。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2-4-10 / 标签: 2022
只能说不聊什么历史地位的话就是部打发时间挺不错的小品。蛮好玩。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4-9 / 标签: 2022
释放本能,轻松愉快的冒险体验。虽然重置过但系统反人类的地方依旧不少,不过鉴于剧本不长而且玩起来还挺有意思的算是平衡。女角色都很可爱,作为一部把黑历史埋起来给新玩家架个好门面的作品算是蛮到位的。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4-8 / 标签: 2022
将king exit彻底超越,能够在同人游戏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游戏。通关许久仍旧久久令人难以忘怀,不论是游戏性还是故事性都做到登峰造极的王道故事。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2-3-27 / 标签: 2022
19.2.23后无来者的奇绝地图设计,开创性的叙事方式,极度优秀的难度设计。简而言之,精彩至极。//22.3.22开坑REMASTER版//22.3.27RE版全boss收工。十数年后的今天,黑暗之魂初代依旧是一款难以想象的无比伟大的杰出至极的作品。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2-3-20 / 标签: 2022
实质过日子游戏。虽然剧情说来说去都是把用烂的题材挖出来新锅旧炒,但好在角色人设非常不错。多线交互的做法比起完整的展现故事在多层次的呈现人物弧光的方面做得更好,配合上非常优秀的BGM让人在通关后依旧能对在这座城市里生活的日子念念不忘。是个读起来很愉快的故事。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6 / 标签: 2022
魂味依旧在线,游戏依旧有趣,但并非散乱而是涣散的故事和难以让人提起劲的音乐与BOSS设计让人即便有了一段不错的游玩经历仍无法在一切落幕时给出高分。离至臻完美可能只差几步路,却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游戏。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22-2-23 / 标签: 2022
描写角色的水准很高,但剧情本身可谓是阅之即弃的地摊读物。所有的单元剧冲突几乎全都是为了塑造几个核心角色服务,在创造出了个性强烈风格异色又讨人喜欢的主角们后留下给人品味的的只有故事的残渣。和SEEC前几部作品比起来实在是有失水准但一看就很好卖的游戏。 -
四目神-再会- 四ツ目神 -再会-
2021年2月16日(iOS/Android)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2-2-21 / 标签: 2022
在悲哀与无奈的因果中挺身而出不断靠近美好未来的故事。虽然故事不长但层层递进的对剧情锁的运用堪称绝妙,从音乐到CG再到演出的整体素质也很高,除了解密由于时代所限稍显蹩脚整体体验非常享受的作品。 -
东方月神夜 Touhou Luna Nights
2019年2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2-2-19 / 标签: 2022
赶在退XGP之前压线通关,手感很地道的银河城,BOSS战在有挑战性的同时不至于太难,部分跳跳乐过于阴间(点名紫钥匙),没千刀有千刀简直是两个游戏,后者的情况下就完全变成没啥操作可言的血蓝计时槽博弈游戏了……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2-2-14 / 标签: 2022
精雕细琢的艺术品。除了实在是太短了完全玩不尽兴之外可谓臻于完美的佳作。摆出一副后事留到续作再讲的架势然后就再也没有续作了实在是…… -
怪异揭示板与七重传言 怪異掲示板と7つのウワサ
2018年2月20日 / iOS、Android / ホラー × 青春 × 学園 × チャットノベルゲーム
2022-2-14 / 标签: 2022
顺着当年塞满广告的恐解app潮流的产物。角色很可爱但剧本真就是地摊读物水平。不管是砸恐怖还是灌鸡汤都很生硬,且倒数第二章的意图实在太明显导致结局的感触削弱了很多……唯一有意思的章节居然是全100%之后的开发者秘话。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2-2-11 / 标签: 2022
非常好懂的面向奖项开发的游戏。流程不长游戏性不多故事也平平无奇,但清新的美术风格和水准高超的音响设计让这段小故事读起来体验很不错。作为AVG难以给出评价但作为手游可以说是标杆级的作品。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2-2-10 / 标签: 2022
以为是低成本428,没想到是低成本梦境档案(x玩法非常优秀但剧本不管是从本身素质还是作为群像剧的统合度都一般,明明是ADV却反过来是个让故事为玩法服务的游戏……但玩法真的很有趣所以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2-9 / 标签: 2022
19.12.9 RPG系统上手了之后意外的有趣 有如龙该有的醍醐味//22.2.9时隔26个月总算捡起来通关。要素非常充实剧情也充满王道浪漫,虽然欠打磨之处极其之多但仍不妨碍是部能令人打从心底称赞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