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3-6
音乐,战斗,cv尚可,剧情不太行,我永远喜欢小鸟居夕花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2-20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1-1-31
-
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2013-04-26 / PC / ADV
2021-1-18 / 标签: ルクル
难得一部探讨“恋爱”本身的作品,作为出道作的水平很高,甚至显得后续作品走偏了(不过也更加广为人知)林檎唯一指定真女主,太心疼了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1-14
体验极差,支线部分缺少铺垫,众多人物草草带过,难以共情,剧情违和之处过多,破局方式不符合逻辑,人类和魂人,寿命论等只流于表面,无法令人信服,好吧,本质单线,结果白花主线也就那样,整个叙事简直是灾难级别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1-6
谜题挺难的。。而且有些设计得很不好,剧情。。。。碎片化的叙事导致剧情很割裂,时常觉得她们是不是精神分裂,也不明白她们5人间有啥牵绊,这种团队求生的套路总会有像喜多村和依托卡这样把我气的要死的雷包人设,2021年了,还看到量子力学真心审美疲劳,有些设定(黑翼者)也只是故弄玄虚,只有酋长的诡计和最后的5人解谜解开心结还过得去,整体上和极限脱出系列有较大差距,尽管如此miki和c.c真是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