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2-5-14
主题且不说,结构不友好,笑点泪点萌点均不对胃口,TRICK也没什么意思,但完成度和那耀眼的氛围依然值得肯定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2-5-14
作画和氛围非常出色,就是剧情搞悬疑猎奇结果却看得让人发困 -
かみぱに!
2008年3月28日(初回版); 2009年1月30日(通常版) / PC / ADV
2012-5-14
日常比较有趣,妹线起逐步解谜的结构设置不错,但实际揭示出来没什么特别的。画音质量比较厚道,有女角视点也不错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2-5-14
各种时髦要素,剧情有吸引力但实际经不起推敲,不过妹妹实在太可爱了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2-5-14
某种意义上说是为有实妹做了一次投石问路?妹魅力出众,谜台词一箩筐,就是剧情不自然。 最终线结局比较微妙 -
踢马狂想曲 キッキングホース★ラプソディ
2010-11-26 / PC / うらやましいADV
2012-5-14
个人不喜的文风,也不是我要的那种LOVELOVE,一线放弃。话说看到那谁整天“ONORE”的叫我就想打她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2-5-14
共通的NETA和GAG都比较有趣,个人线情节也算做得比较足,素质不错的萌GE,只是仁村感觉人设越变越没有味道.......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2-5-14
甜向蹭妹小品作的教科书,哦路够路老师好棒,从我家妹到死吻到有实妹,终成正果(这也是风见春树的历程233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2-5-14
七尾开始成熟。作品氛围非常出色,吴的几章叙事都有点特别,3章效果最好,但还是喜欢御影的2章。是在平凡中隐藏郁元素的作品。AS+里增加的上代萌太可爱啦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5-14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5-14
完成度惊人的同人作品,氛围很出色,情节吸引力不错,但看到很多其他地方的影子(痕TOKA,个人线水平也参差不齐。还有我脑子不好使,对设定饶来饶去的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