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kr
iOS、Android / 养成类
2022-10-11
星球有意思不过玩法单一 其实就是个太空种田游戏 后期时间太长玩起来比较无聊 之前开到50多个星球弃了一年后来有基友一起玩才重新捡起来 总之总体来说比较一般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0 / 标签: PM
画面效果看起来比阿尔宙斯舒服 设定原因衣服和场景都更符合我喜好 整体赶工痕迹严重 剧情突然展开突然结束后期城镇缩水严重 反派毫无存在感 妹子人设还不错但全都毫无塑造 劲敌仿佛拿了主角剧本 极巨化设计非常无聊 团体战对单机很不友好 那么有空整排列组合煮咖喱小游戏能不能多放点心思在其他地方 总之冲着女主和画面可以玩一下 其他没什么意思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ピカチュウ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0 / 标签: PM
皮神确实可爱 虽然动作还是少了点 扔球玩法比较无聊 其他时候节奏实在太慢 无论是战斗还是走路等动作慢得一逼玩的令人烦躁 对战收益太小导致根本不想对战能避则避 能看下火箭队三人组的逗比活跃算是为数不多的优点吧 总之节奏实在太慢 玩法也不如传统的有趣 大概不是目标受众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3
可能期待拉得太高所以玩完感觉就这 主要为了谈恋爱的日式中二剧情 分多线讲述的意义不大 有些人的线路非常敷衍 展开也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 十郎线前期根据行动不同触发不同分支的玩法比较有趣但可能设计比较复杂所以之后都没再出现这种设计 战斗部分画面太花又不能跳过只为完成任务推剧情令人痛苦 美术确实赞动作流畅还有很多小细节 冲着美术可以玩一下 但总体游玩体验还是比较一般 还是需要对上电波 -
Quarantine Circular
2018-05-23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2-7-4
除了提到了Tek之外和之前的作品并无关联 选择和路线都变多了但区分不算特别大 而且还有很多毫无意义的选择 因为路线多了所以重复对话很多 因此没有快进设定这个缺点被放大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 大部分时间都是浪费在等待重复对话上 总之虽然内容比之前的丰富但玩起来实在太烦 故事也很无趣 冲突非常强行 人类设定不如之前的机械设定好看 唯一的进步是BGM还不错 -
地下环线 Subsurface Circular
2017-08-17 / PC、IOS、Switch / AVG
2022-6-25
场景UI机械等设定都很好 在仅有的地铁场景内依然能表现出科幻的氛围感 但故事很一般 虽然设定是机器人但并没什么机械感 换成人类这个故事也没差 故事过于不科幻 玩法也比较单调 反复对话获取线索 选择毫无意义即使是结局 总之可以当看个短篇小说吧 虽然剧情很一般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7 / 标签: PM
gen6之后玩得最开心的一作 观察PM和捉PM真心好玩 虽然和PM的互动还是太少了 剧情普普通通 穿越用失忆一笔带过很多具体的都没说清楚 总体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现在这样也已经不错了 虽然这点我喜欢的点大概率不会带到正作去 但有这样的作品出现这IP应该还有希望吧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1-16 / 标签: 收藏
场景和设定非常棒 剧情虽然有些转折过快但总体还是圆回来了 也值得多玩几次观察各种细节 只是第一人称视角对于我来说的确过于不友好 无法长时间游玩所以无法更深入地体会到游戏的各种精妙之处 也算是个遗憾吧 能够产生Elizabeth的条件必定导致Elizabeth最后会是个悲剧 但至少Booker得到了救赎 至少Elizabeth最后还是爱着Booker的 至少这个故事在绝望和遗憾之中依然还有希望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1-16 / 标签: galgame
卖碟少女终被推 剧情也就那样吧 在拔作里追求剧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不过实用性对我来说还是一般吧 绿毛挺不错但场景和剧情都太少了 莲华还是没长大的时候比较带感 八宝备老师的画是真的好看 希望以后还会有其他更多作品吧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1-1-16 / 标签: 收藏
虽然有各种缺点而且比较罐头但却意外对我口味的游戏 可能开放世界玩的少所以感觉还不错 机器设计非常棒 风景也很赞 很多截图可以直接当壁纸 故事虽然有点黑科技但还算不错 除了因为选择的原因导致Aloy的性格有时会有点奇怪 但总体还是非常温柔和温暖的故事 结局回家那段配上BGM真的太棒了 各种搜集品和背景故事也很有意思 虽然有zzzq但并不突兀 总之非常不错的游戏 虽然我大概不会玩续作了 -
美国卡车模拟 American Truck Simulator
2016年2月3日 / PC、Linux、OS X / SIM
2021-1-16 / 标签: 收藏
地图没有欧卡2丰富 但优点是路宽而且不限速 开起来特别爽 所以后来美卡玩的比较多 虽然现在都不玩了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21-1-16 / 标签: 收藏
趁打折入了于是沉迷开卡车停不下来 为什么如此魔性orz //当年玩的时候听着后摇在雨中开着卡车真是迷之浪漫又治愈 可惜现在游戏已经无法再给我快乐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4-2 / 标签: galgame 收藏
流程不长的电波系科幻galgame 剧情需要对上电波 主角两人塑造挺有趣 CG数量非常良心 质量也比较高 还有过场小动画 音乐一般 全人物语音 有中文 翻译还可以 可以开双语字幕 系统非常方便 如果想要看一个奇妙电波系故事而且喜欢galgame这种形式的非常值得一玩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20-2-8
算是个比较普遍的反乌托邦故事 展开有一定的分支 流程中等 玩法比较简单 美术和UI风格统一 没有语音 音乐存在感不强 文字量比较大 不过有中文 想要扮演一个全民监视系统员工或者喜欢反乌托邦题材的话可以一试 -
干性溺水 Dry Drowning
2019年8月2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VN
2020-1-23 / 标签: 收藏
剧情不错的解谜推理AVG 美术不错 虽然CG质量有点参差不齐 但数量比较多 虽然没有语音但表现力到位 音乐非常棒 而且有中文 翻译质量比较高 文风带感 文字量中等 不同的选择的确可以造成不同后果 但总体选择的设置比较中规中矩 总之总体玩起来还算有趣 故事也说得可以 如果喜欢反乌托邦题材或者是视觉小说这种类型的非常值得一玩//新UI太难看 有条件还是建议玩旧版本 -
堡垒 Bastion
2011年8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16
美术无可挑剔 音乐也挺好 可玩性还行 但操作方法有些别扭 剧情也很随便 喜欢这类游戏的打折时可以入 不喜欢这类的还是算了 玩起来感觉比较枯燥 -
精灵宝可梦 X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
2013年10月12日 / 3DS / RPG
2019-12-29 / 标签: PM
这次玩的中文rom X的剧情基本和Y差不多 就是闪焰队捉的变成了X神 总之G6就是好 动画也是游戏也是 -
短途远足 A Short Hike
2019-07-30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9-12-27 / 标签: 收藏
剧情温馨 画面舒服 音乐好听 流程不长 地图不大 但可以做的事情挺多 可以玩一段时间 体量对我来说刚刚好 没有中文但对话量不大而且比较简单 总之非常值得一试 -
Unavowed
2018-08-08 / MacOS、PC / AVG
2019-11-27 / 标签: 收藏
剧情不错 流程长度适中 翻转很有意思 各种细节也很有趣 人物形象饱满 谜题设置我感觉还是比较一般 始终是跟不上解谜游戏思路所以玩得还是比较迷_(:з」∠)_ 虽然不影响主线 但用不同的人物看一些不同的地方还是非常有趣 值得玩多周目 总之非常值得一玩 -
科技巴比伦 Technobabylon
2015-05-21 / PC、iOS / 像素解谜
2019-11-27
剧情不错 是个中等长度的赛博朋克故事 除了游玩顺序的安排有些莫名其妙以外总体挺好 有一些小选择但不影响主线 主要人物形象饱满 谜题设置一般 全人物语音非常良心 但没有中文 文字量有点多 总之喜欢赛博朋克故事和解谜游戏又不介意没中文的推荐一试 -
黑客网络 Hacknet
2015年8月13日 / PC、MacOS、Linux / SIM
2019-11-11
虽然剧情比较老套 但主要靠玩法 总体算是比较有意思的游戏吧 上手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掌握了之后通关应该问题不大 有中文版 音乐不错 想要稍微体会一点点黑客的感觉的话可以试试 -
纸境奇缘 Epistory - Typing Chronicles
2016-03-30 / Linux、Mac、PC / 冒险 / 打字游戏
2019-11-10
以打字游戏的标准来说还算有趣吧 不过画面似乎有点掉帧 想要学习拼音和练习打字的可以试一下【学英文应该不行因为并没有单词的意思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9-11-9 / 标签: PM
剧情和究极差不多 改了一些地方短一点 但通关后有UB剧情 总之相比起来还是这作的剧情舒服点 其他方面都差不多 系统没了洛托碰碰所以没那么方便 通关后画面是一张张图片比究极的动画好看 总之相比来说还是更推荐直接玩日月 虽然系统没究极方便 但总之各方面都是比不上G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