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2-18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月姬 武内崇 月世界 同人 GAL AVG 18X 蘑菇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6-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人偶
算是个亮点不太突出的氛围悬疑作,整体还算合格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12-6 / 标签: 悬疑 AVG 打越鋼太郎 解谜 密室逃脱
云通关三部以后发现,“大道至简”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12-6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悬疑 科幻 解谜 穿越 小野大辅
同样视频云通,意外的觉得有些剧情比999精彩一点儿,不过角色塑造也更…那啥了点,剧情需要吧,大概。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12-12 / 标签: AVG 国产 红茶Games 全年龄 女性视角 粤语 警匪 社会
挺有意思的国产作品,期待续作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0-2-20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神剧本 潜伏之赤途 历史的尘埃 2013 间谍 同人
76+3/100。赤途拥有着简陋的系统,借来的音乐和立绘,几乎无甚优雅文饰的内容。但它却是一部优秀的国产文字冒险游戏作品。 -
痕 ~きずあと~
2009年6月26日 / PC / ADV
2020-4-8 / 标签: leaf 高橋龍也 攻略顺序限制 VisualNovel galgame R18 GAL 重口味 ADV
74/100。剧情完整度还不错,虽然有点单薄,还整莫名其妙的凌辱,不过以这个体量的黑暗(?)系老游戏来说还算可以接受吧。乡村戏写得还算挺有意思。人物塑造也比较讨喜、人设也比较好康。 -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 真·三國無双 Multi Raid 2
2010-03-11 / PSP、PS3 / ACT
2016-2-15 / 标签: PSP 暗荣 无双 KOEI 联合突击 真三 女娲 三藏 MR 悟空
脑洞好大啊!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4-1 / 标签: 八月社 脏翅膀 2011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galgame
86-1/100。从画面、音乐、系统、声优、文笔来看都是诚意之作。但是剧情上多少有些令人不爽快,可能是后期主角塑造过于纠结了。设定略有浪费,宫斗戏码不说也罢。整体感觉多少……有点尘骸魔京(比喻不太恰当)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10-4 / 标签: 哲学 电波 狂气 初心者回避 作者是知识帝 SCA-自 galgame 悬疑 R-18
94/100。令人心情复杂的作品。其深意算得上值得挖掘。感受到了高水平文字游戏作者的情绪和实力。音乐相当不错,声优演出也很卖力。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12-8 / 标签: 虚渊玄 galgame 西部 Nitro+ GAL 燃 Nitroplus PC 革命
85/100。仍然是短小精悍的故事,老虚风格的借鉴和发挥。这个“革命故事”还真是能让人五味杂陈。(什么你说女主不喜欢短小,那就…)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2-8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PC N+ AVG
86-1/100。该游戏的部分人物塑造和说理环节对照来看会让人难以接受。相应剧情也显得发展有些刻意。但相对而言,一些角色和剧情内容的描写也算颇有情调。能够引起一些思考,制作水平也颇高。整体而言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游戏。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20-3-16 / 标签: 猎奇 CYCLET galgame 重口 汉化 血腥 PC
49/100。怪物们的疯狂。通关此作之后,间宫卓司、木村学、黑须太一的形象变得高大了许多(混乱的发言)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2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蘑菇使いの坑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型月 AVG 2012
87+1/100。剧情虽然并不算复杂曲折,也很难谈得上极其精彩动人,并且蘑菇时不时还不说人话……但是这仍然是一个能让人沉浸其中,并且享受其内容和表现形式的故事。人物塑造也非常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47galgame
- 36PC
- 21AVG
- 19悬疑
- 19GAL
- 10同人
- 8R18
- 8汉化
- 8alicesoft
- 7RPG
- 7兰斯
- 6燃
- 6Nitro+
- 6ADV
- 5伪娘
- 4国产
- 4Navel
- 4游戏性
- 45pb
- 4女装
- 4STEAM
- 4PSP
- 4Type-Moon
- 4猎奇
- 3全年龄
- 3瀬戸口廉也
- 3分割商法
- 3中泽工
- 32015
- 35pb.
- 3重制
- 32013
- 3推理
- 3FD
- 3打越鋼太郎
- 3解谜
- 3狂气
- 3橙光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2017
- 22016
- 2科幻
- 2マブラヴ
- 22012
- 2âge
- 2打越刚太郎
- 2死生観
- 2田中ロミオ
- 2极限脱出
- 2infinity
- 2N+
- 2Novectacle
- 2小游戏
- 2馄饨仙人
- 2百合
- 2SCA-自
- 2KID
- 2郁
- 2ACT
- 2菊池政治
- 2妹控
- 2Nitroplus
- 2戯画
- 2GIGA
- 2虚渊玄
- 2重制版
- 22014
- 2手游
- 2致郁
- 2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