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6-2-10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 galgame PC 萌
共通线很长,个人线相比之下就只有很短一段。剧情挺有意思的,可能是只有啃生肉才能体会的各种搞笑。言归正传,倉賀野ちゃん实在太萌了!!!!首先这人设看了就不能忍了,这声线也是超级好听。一开始凛とした会长声线也好,恋に落ちた後の萌系声线都太棒了。最喜欢一开始的樱花树下的CG和从晚到早的CG。之后推了ゆづき线,虽说还不错不过和聖良线实在没法比。另外两人人设不喜不推了。惊喜的发现续作的特典有聖良アフター。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5-10-7 / 标签: galgame 水树奈奈 leaf GAL 平野绫 户松遥 佐藤利奈
3D动态立绘很棒。剧情挺喜欢的,毕竟是因为动画入坑的。游戏系统的话...其实还是挺喜欢这种自由度略高的系统的。推了由綺、緒方理奈、麻奈和小夜子四个人。剩下的实在没兴趣。理奈线略寒掺啊,小夜子挺好推的不过佐藤利奈配好像不是很合适。麻奈是初见,没想到每周去了一次就强制进麻奈线了....总体来说更喜欢动画。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5-10-30 / 标签: 百合 拔作 futa ティンクルベル ADV GAL galgame
游戏做的超级精致,从界面到画风到BGM都很不错,2.5DFlash简直美到吐血,做的这么用心真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多少精力啊。声优们也很棒,特别是イツキちゃん的声音超有感觉。剧情挺短的,12章里最长的也不到一小时,毕竟拔作一大部分还都是HS。除了动画都有日文字幕,推起来不怎么费力,除了开头那段动画和HS的描写外没什么压力。再次感叹日本游戏水准是高啊。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15-9-17 / 标签: Noesis 珈琲貴族 GAL 小仓结衣 2014 galgame
上来就干的场面差点让我把这当成一部一无是处的拔作。很短的故事,尤其是去掉当中冗长的HS之后。玩的时候碰到HS也就瞄两眼CG直接快进。真的很喜欢这个氛围,小乡村,平静的生活(papapa)。整体都慢悠悠的,即使是打开游戏界面的速度。虽说只有一位女主(2?),但完全不会审美疲劳,小仓结衣的声音真是太适合这种氛围了。顺便推完之后才知道是咖啡贵族的收官作,之后去补一下之前的作品好了。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5-10-25 / 标签: GAL 暁WORKS-響- 拔作 汉化 galgame
剧情略扯淡,画风不错,声优表现一般,尤其是优希的CV实在太业余各种棒读。After Story和Love call系统好评,不过主线长度略短....初见是优希,推了一半受不了这声优了,先后推完犬吠埼綾和由仁再回头推的。两条老师线没推。总体还算可以吧,剩下几个After Story慢慢看。 -
心灵重启! こころリスタ!
2015-10-30 / PC、Android / 近未来的(?)コミュ力アップ術であったかHな恋するゲーム
2016-5-2 / 标签: GAL PC 2015 妹 galgame
Q-X时隔6年的新作,与前作则相隔13年。一开始给人感觉是渣作,也没什么人气,但玩下去后真的完全被剧情和人物吸引了。打了3线,星歌、マリポ先輩、アルファ的顺序。星歌和アルファ线的质量都相当高,前者萌出一脸血,后者剧情简直太棒,而且是揭示设定的剧情,不得不看。共通线略长,但挺有意思的,并不觉得无聊,个人线再稍微长点就好了...有点物足りない的感觉。音乐也很棒。一ヶ月間,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5-11-14 / 标签: galgame GAL 深崎暮人 2010
剧情好长啊....每天玩1-2小时,大半个月才通True End。画风很赞,OP和插入曲都太棒了。动画入坑,剧情虽说比起动画漏洞更多,但总体还不错。法语名的梗前几天才知道,根据「追忆似水年华」捏他的。终于拯救了ゆい,不枉我这大半个月的时间啊。 -
人气声优的养成方式 人気声優のつくりかた
2017-01-27 / PC、PSV、PS4 / ADV
2017-4-8 / 标签: galgame GAL 2017 遥そら くすはらゆい
剧本没意思,制造矛盾手段低级,宣传的78%真实度就是个噱头。立绘感觉廉价,游戏系统也不喜欢。不是有遥そら都懒得浪费时间玩。祐果子线和いつみ线都推了一大半,小夏线直接ctrl过了遍,都没多大亮点。主角中相对来说比较喜欢いつみ。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1 / 标签: galgame GAL
动态立绘还不错,其他一般。剧情比较蠢不准备浪费时间推续作了。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15-11-28 / 标签: feng galgame GAL 黑长直 拔作 黑丝 汉化
从这部开始全部啃生肉...画风和CV不错,剧情实在太蠢,推了一大半没兴趣了。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6-1-23 / 标签: GAL hibiki_works 拔作 2013 PC 纯爱 galgame
这个系列简直玩到吐了。单纯比较1、2两部,2除了无口角色之外人设都不错,而1除了学妹和偶像外简直....CV方面也比1好多了。剧情和1一样,跟没有一样。养成系统初玩还觉得新鲜,现在发觉简直是鸡肋....体力和灵巧高点其他随便弄根本没卵用。这部推了一半同班同学和邻居线实在不想推了,剧情白开水,系统没新意,画风不喜..... -
愛妹恋愛
2014-03-28 / PC / 妹属性ADV
2015-9-11 / 标签: GAL インターハート 拔作 2014 R18 妹 galgame
没啥意思,推了几小时就删了。日语水平果然还是不到家,阅读速度太慢...还是乖乖玩汉化版算了,比较省时间。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