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11 / 标签: SMEE galgame 2024
全通,攻略顺序希未→涼花→綾子→美卯→珠祈→たんぽぽ。共通线有多长,个人线就有多短。6条个人线加起来和共通线差不多长,离谱。画师总算把谷山换了,虽然还是有不少CG崩了,但立绘画得挺可爱的,整体而言比起以前谷山画的那几作还是好很多了。推完后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是美卯和たんぽぽ,这两位的个人线也推得最开心。虽说个人线都挺水的,但妹线尤其令我失望。推共通线时最喜欢妹妹,推完妹线后已经没什么感觉了。新加的两个系统中HS触摸功能还行,不喜欢也可以进extra切成普通模式。气泡功能则比较鸡肋,有时候点快了直接把气泡跳过了,scene jump回去戳完三个气泡发现全是废话,气抖冷。整体来说还是值得一推的,游戏中有趣的地方不少,推得还是挺开心的 -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13 / 标签: 2024 galgame
这边评分有点吓人,我能说我推得还挺开心的吗……厨子空间现在中央值82(样本数122),看到这边的评分和标准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上一次看到这样的评分分布还要追溯到◯。共通线真够长的,都快和三条个人线加起来一样长了。看了下三年前推创彼女时的记录,创彼女更是四条个人线加起来都没共通线长b38。褒贬不一的创彼女我给了8分,这部我给7.5分。虽然剧本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故事还是挺有趣的,CG、演出、整体制作等各方面都很出色。设定上有些宝石心学院的既视感,推完后感觉完成度比起宝石心学院还是差了不少。另外TE倒数第三张CG致敬了另一部作品,绷不住了b38。几位女主都挺可爱的,CV很多都是创彼女片场拉来的。レイリ人设有点像逢桜,ソフィア人设有点像……坂柳,甚至连性格都像……虽然批评的声音挺多的,但我个人还是觉得推完不亏。ミリイ和レイリ可爱, 猫猫超级无敌可爱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2 / 标签: galgame 2024 FD
本篇是刚发售那阵推的,连故事都没说完,推完本篇后一直在等出FD补完。FD算是给了光生和いのり这对CP一个像样的结局,这也是FD中唯一的亮点了。其他部分都非常一般,差不多就是一堆HS
玩过的标签
- 273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PC
- 92016
- 8201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2024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ASaProject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