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8-13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2005 戯画
全通。个人线都比较短,NE感觉有点画蛇添足。里伽子线独一档,最后推完里伽子TE挺感动的,其他线路没什么太特别的。最喜欢的角色是里伽子和玲愛。Leaf ticket很好听。感觉某空间的90点有点过誉了,但也算是佳作。丸户作品从前年推的WA2到这个月推的青空、ショコラ、パルフェ ,还真就三角恋大师啊(bgm38)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0-8-2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2006 戯画
全通。故事很有趣,每条线都推得既开心又感动,没有辜负我推之前对其作为“名作”的期待。丸户写的日常是真有意思,整个故事最后的一幕也挺意外的。最喜欢的角色是凛奈,也很喜欢奈緒子和宮。音乐出色,OPED插曲三首歌都堪称经典。还剩个FDフォセット,等推完ショコラ和パルフェ再推吧。 -
冬之吻 フユキス
2021-07-21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2-1-10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21
攻略顺序美冬→柊香→雪妃,雪妃线推到开始交往就C了。学姐和学妹这对生徒会组合太可爱了,相对而言更喜欢学妹一点。普通甜作剧本,不过不失。E-mote效果还不错,算是加分项。柑奈果然是移植要員,在PS4/NS移植版里可以攻略,戯画的老套路了,不过不是特别喜欢柑奈还是算了b38。明明标题和故事背景都是冬天却在夏天发售,还有一堆泳池剧情,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所以特意放在了冬天推。本体6分,学妹学姐各加半分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0-8-6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2003 戯画
剧本还不错,最喜欢的是香奈子线,最喜欢的角色是美里。系统太劝退,可设置项少得可怜。每天要选择行动,然而又看不出选哪个地方有剧情,怕漏剧情就必须看攻略,很麻烦。三部曲还剩部パルフェ,明天开始推吧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0-8-22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2006 戯画
全通。丸户写的部分不错,很喜欢里伽子抄和カトレア記念日,算是完美收尾了,部分短篇一般。quiz还算有趣,就是有些题超纲了。不是说『ショコラ』『パルフェ』『この青空に約束を―』三部作的FD吗,怎么Ripple和シュクレ的题都出来了(bgm38)小一个月推完三部曲+FD,等8月新作了 -
love clear -ラブクリア-
2019-01-25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4-19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9 猫村ゆき 中村繪里子 波奈束風景 恋羽もこ
2019.4.7~19。剧本真不错,日常写得非常有意思(律线里律和玲这对兄妹快笑死我了)。甜度足够,天体宮(ノミカ)+ホタル的设定也很浪漫。人设和CV表现都很出色,最喜欢的角色是ひまり,其次是律。几条线里ひまり线=律线>英梨线。攻略顺序4.7共通→8~10真崎英梨→11~15水澄律→16~19天乃ひまり,学姐线C了。遗憾的是CG太省钱很多都崩了(尤其是黑长直)。羽鳥風画的音乐很稳,ED特别好听 -
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2021年1月29日 / PC / お姫様に恋する逆シンデレラADV
2021-4-23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21
很多CG质量不太行,但每一位女性角色都很可爱,CV立功了。HS也不错,織姫真的可以改名为榨汁姬了b38。攻略顺序奈緒美→織姫→アンナ→ベル,奈緒美和ベル两条线不太行,感觉都挺无聊的,推到一半开启了量子波动速读。反倒是推共通线时没抱什么期望的織姫和アンナ两条线体验更好,这两位在个人线里都极为可爱,这两条线足够值回票价了,推完这部不亏。6.5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19-5-29 / 标签: 2019 galgame 戯画 高森奈津美 藤田茜 末柄里恵
5.15~5.28,25h全通,攻略顺序ことね→結→海希。明明现实中的夏天才刚要开始,此刻我却有种已经过完了夏天的感觉。三位女主中最喜欢ことね,简直太可爱了,好久没遇到如此正中好球区的学妹了!三条线中剧情最出色的是海希线,另外两条线基本是全程发糖,海希线的故事看得有点感动,不容易啊。CV阵太强了,偶像大师三巨头?藤田茜在今年3月的两部gal中表现都很出色,配了两部作品中我最喜欢的角色。7.5分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20-9-2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17
全通。PC版会长不能推是bug,已在PS4/Vita/NS移植版中修复。最喜欢的角色是会长和みこ,攻略始于みこ,终于会长,当中推了三条白开水线。みこ真是亲女儿,12话剧本,完成度是所有线中最棒的,みこ线推得非常开心。共通线挺有趣的,三条白开水线普通萌作水平,段子够冷的。会长线可以说是こぢんまり,虽然经常C掉HS,但想看HS的时候却没有就很气。会长CV声音好听,唱的OPED也不错。推得挺开心的,谢谢 -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 "SHIELD-9"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Team AIGIS 2020 青山ゆかり 風音
通了雪乃、蓮和有里三条线,不喜欢另外两位女性角色C了。没玩过原版,第一次推女装もの的黄油,重制版HD化了但絵柄还是古臭い,青山ゆかり和風音的配音好评。剧本一般,不算无聊但有趣的地方并不多,再加上没有喜欢的女性角色(女装的男性角色更是論外),感觉有点食之无味,续作薔薇の聖母就不推了。另外想吐槽的是能返回上个选项却不能跳到下个选项,选项又那么多,多周目SKIP到精神污染。ED都很好听 -
フルキスS
2020年2月28日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3-13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20
3.11~3.13,7h全通。剧本比较短,氛围感还不错,糖吃得挺开心的。花菜和悠都很可爱 -
アイキス
2019-10-25 / PS Vita、PS4、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3-31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9
剧本也太无聊了,共通真是又臭又长。人设不错,双子都好可爱。另外感觉飴川紫乃配音配得太浮夸了,老是让我想起某にゅふふ的红毛。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