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ces/揺り籠のカナリア
2020年5月29日 / PC / ADV
2020-5-30 / 标签: galgame 2020 夏和小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鈴谷まや
一晚上通了結愛线+TE,剩下几条线慢慢推吧。最终章的标题和最后的CG也让我回忆起了去年第一次见到結愛时的心情,推完后非常感动,不过感觉还是比本篇差点。TE挺不错的,很高兴能看到这部作品迎来这样的结局。7.5分吧,还有半分给結愛。「俺が見つけたこの世で最も尊いものは結愛なんだ」。能认识結愛实在太好了,一年过去了,我还是永远喜欢君原結愛。//你是我唯一想玩的黄油.jpg(bgm38)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0-5-29 / 标签: 2015 galgame ωstar 上田朱音 手塚りょうこ
剧本和实用度都是系列巅峰,燈露椎太可爱了//20200603update 结束整个系列后还是最喜欢这一部 -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2019-04-26 / PC / 神様姉妹のお世話をするADV
2020-5-2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2019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生天目仁美 五行なずな 風音 水野七海 藤咲ウサ
全通。对题材不是太感兴趣,本质日本神话科普读物,但ロミオ写日常写得挺有趣的,还是推完了。最终章感觉差点意思,勉强给个7分吧。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0-5-22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2014 ωstar 葵時緒
太短了。男主注意身体b38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5-19 / 标签: 2012 galgame ωstar 御苑生メイ 小倉結衣
比第一部增加了点剧情,讲了个比较完整的故事,不像前作那样除了HS还是HS了。虽然男主比较一言难尽,但还算是喜欢这个故事吧,毕竟她实在是太……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0-5-17 / 标签: galgame 2011 ωstar 八宝備仁 青葉りんご
三年前推了一半搁置了,最終章快发售了找出来推完了。篝ノ霧枝真可爱,八宝備仁原画真好看,青葉りんご这声线也不错。剧情比想象中短不少,HS占了大量篇幅。后半HS都C了,虽然风评不错但没几个合XP的,合XP的还都不动b38 -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3 / 标签: Waffle galgame 2019
可能是去年最强的拔作之一。去年发售后通了憲秋√,秋乃√推到一半搁置了,之后断断续续推了点,这两天找出来打通了。剧本挺不错的,最大的收获大概是了解了一些风俗业的知识?b38只是有点可惜没有看到我最想看到的结局。女主是喜欢的类型,当时是第一次推まのめるか配音的游戏,这声线真的太适合配お嬢様/JK了。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0-5-11 / 标签: 2020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明羽杏子 歩サラ 神代岬
只通了結灯线,玲线推到开始交往后弃了。没推过前作,对アマカノ这个系列的印象停留在长得很像高垣楓的女主角和作画一般的里番。这部本来没准备推的,但看到厨子空间上评价不错还是推了。結灯线挺不错的,結灯真可爱啊。明羽杏子这次配結灯的声线有点像英摩耶,这两位的性格也有点像。甜作没什么剧情,玲线推到一半不想继续了。Duca的几首歌都很好听 -
MinDeaD BlooD:麻由和麻奈的输血箱 MinDeaD BlooD ~麻由と麻奈の輸血箱~
2004-10-0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0-5-11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2004 和泉万夜
全通。非常良心的FD。推之前以为是麻由麻奈主场,随便来点后日谈和HS就结束了。没想到FD剧情完全不逊于本篇,几乎每个结局都值得一看,有几个结局比本篇更出色。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5-4 / 标签: galgame 2018 mirai 桃井いちご
又是分割商法,最后一部出了可以开始推了。挺有趣的小品作,6h推完,推得挺开心的。夕里真可爱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3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2004 BLACKCYC
18h全通。有一定的游戏性,看攻略到全通都要选择上千次行动,不看攻略一脸懵逼真不知道怎么全通。剧情还可以,但本质拔作期待不能过高,然后该有的玩法基本也都有了b38。10年出的Complete Edition增加了结局和CG,涉及剧透就不多说了。最喜欢的角色是悠香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5 / 标签: galgame 2020 夏和小
シリーズの集大成。节奏不错,TE燃+感动。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4 / 标签: galgame 2019 ぱれっと 山岡ゆり
同样的售价双倍的快乐(bgm38)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姐。心疼工具人ゴースト。等ゆゆゆ了(bgm38)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2 / 标签: 桐谷華 galgame 2018 ぱれっと 妹 分割商法
各方面都比第一部好很多,推完后像ソフィー说得一样有种「第一部完」的感觉,总算是有个像样的结尾了。文本量也比第一部大,6.5h推完,体感长了差不多30%吧,和这部比起来第一部真是半成品。讲真推第一部时并没有特别喜欢妹妹,但这部里的妹妹真的很可爱,华哥演技满分,兄妹相声演绎得太棒了。明天继续第三部。//一年过去了,最終章几天后发售,刚刚二周目完第一部明天开始推//明年最后一部出来再一口气推完算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0-4-17 / 标签: 2019 galgame AUGUST 遥そら 小鳥居夕花 猫村ゆき
中规中矩的FD。通完本篇后搁置了近一个月,昨天才开始推。「成就した恋ほど語るに値しないものはない」,这FD基本是糖+H,结束本篇TE后没什么推的动力。总共12条线,不到3h先后通了比较喜欢的朱璃、緋彌之命、エルザ、雪花、睦美、滸6条线,另外6条线C了,感觉都一般。前面刷推看到推荐关注列表里正好出现了八月社,点进去一看差点以为成了页游社。不过那页游18年的时候玩过一下午,感觉做得倒还行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0-4-15 / 标签: galgame 2019 成瀬未亜 榊原ゆい 秋野花
去年3月新作中想推的4部发售后推掉3部,这部当时也很想推但太忙没空推,一直搁置到了昨天。因为发售正好过了一年找出来推的,没想到和前两天刚推完的素晴日有一丁点相像,套了『銀河鉄道の夜』,引了『よだかの星』,甚至给了我黄油标配宮沢賢治的错觉。剧本文笔不错但后期剧情感觉一般,氛围感很棒,人设原画也挺好看的。〆鯖コハダ又是原画又是剧本,希望不要学すかぢ一样跳票。最后我想起了吃灰几年的加缪全集(bgm38)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20-4-5 / 标签: galgame 2019 歩サラ くすはらゆい 秋野花 小倉結衣 鈴谷まや ヒマリ niko MORE
11h全通,系统挺垃圾的浪费了不少时间。按照階段分岐顺序推的,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紗江子和理恵。流程很短,前四条个人线各只有1-1.5h。之后进OP2本以为要高潮了,结果最后两条线节能二合一外加漏洞百出的SF剧情简直惨不忍睹。因为角色加成前几条线推下来感觉还行,但这TE实在无法接受。越玩到后面越觉得同学传谣说的ヤリチン和サセコ是精准打击,送炮也要讲基本法吧。配音好评,几首歌还是挺喜欢的。 -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 "SHIELD-9"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Team AIGIS 2020 青山ゆかり 風音
通了雪乃、蓮和有里三条线,不喜欢另外两位女性角色C了。没玩过原版,第一次推女装もの的黄油,重制版HD化了但絵柄还是古臭い,青山ゆかり和風音的配音好评。剧本一般,不算无聊但有趣的地方并不多,再加上没有喜欢的女性角色(女装的男性角色更是論外),感觉有点食之无味,续作薔薇の聖母就不推了。另外想吐槽的是能返回上个选项却不能跳到下个选项,选项又那么多,多周目SKIP到精神污染。ED都很好听 -
アイキス
2019-10-25 / PS Vita、PS4、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3-31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9
剧本也太无聊了,共通真是又臭又长。人设不错,双子都好可爱。另外感觉飴川紫乃配音配得太浮夸了,老是让我想起某にゅふふ的红毛。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2020 galgame 御苑生メイ
虽然我并不喜欢叙事性诡计,但这部作品完成度很高,可能是我玩过最出色的小品作之一了,而且实用度……配音太强了,吹爆御苑生メイ。处女作就如此出色,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推Soiree社的下一部作品了,期待。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0-3-29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2020 白雪碧 金丸芽衣子
没想到是部拔作。表妹真可爱,白雪碧声音真好听。男主也太屑了,心理描写还能写得更无聊点吗,一堆可有可无的废话。Hulotte社上一部时停这一部透明人間,下一部是不是要挑战痴漢電車了?简直AV鬼才。上一部时停感觉还可以,起码没感觉这么无聊推得还算开心,这次大概看时停销量还行搞的一个套路,但也不带这么摸的吧。去年三月有好几部喜欢的,今年三月想玩的两部新作一部给了5分一部给了4分,溜了(bgm38)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3-28 / 标签: CUBE galgame 2020 夏和小 実羽ゆうき 小鳥居夕花 奏雨
3.27~3.28,10h先后通了霧香、ラナ、ソフィア和姉妹◯四条线。不喜欢这剧本,推得不太开心。共通线中规中矩,见过男主工具人,女主工具人倒是第一次见,即使是夏和小配音都毫无推的动力。最喜欢的角色是朝倉霧香。霧香线前半还行,以为是普通废萌,没想到后半开始想搞大新闻了,剧情只能用“你在逗我”形容,怒吃一口屎。ラナ线简直像在看笑话,麻烦几位轻小说写手放过黄油吧谢谢。总体而言非常一般,没达到期望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0-3-27 / 标签: minori 2019 くすはらゆい galgame
3.24~3.27,11h全通,攻略顺序瑠奈→舞雪→祈莉。剧本实在太差了,各方面都像半成品,HS倒是很不错,导致我甚至怀疑自己在玩拔作。祈莉线还行,另外两条线大概是拿来凑字数用的。くすはらゆい竟然不是配的祈莉,妹妹的CV不知道是谁但配音好评,几首ED都不错。看在遗作的面子上给个友情分吧,minori社一路走好,感谢。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