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18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2020
这个系列的战斗快看吐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和厕纸比起来半斤八两。本作的战斗部分C了不少,反倒是日常是这个系列中写得最有趣的。没想到共通线结束就出ED算推完了,个人线就是通关后送的两个HS加一点点剧情,感觉像是个人线没做完直接拿半成品出来卖了。大姐紅葉真可爱啊,水晶社财富密码白毛+1,紅葉是这个系列里我最喜欢的白毛了。没蛍雪线水晶社真有你的,估计有FD -
椿とワンルーム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SS-
2020-07-31 / PC / ADV
2021-1-14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FD 2020
结束了,等个椿姐FD3(bgm38)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13 / 标签: galgame 2019 CRYSTALiA
可能是因为少了しおん和桜夜的糖,基本上只有椿的单线,推得没本篇开心。主线一言难尽,推了差不多一半开启了量子波动速读,后面除了发糖的部分都C了。战斗不想看了,厕纸平均水平,我个人感觉是比本篇无聊。别说这FD主线还有点东西,C了半天,大概是特效太多了C起来比较慢(bgm38)CG好看,保持了本篇的高水准,椿真可爱(bgm38)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13 / 标签: galgame 2017
剧本一般,战斗拉跨,但是人设简直太棒了。白毛可爱,粉毛超可爱,黑毛无敌可爱,有这么多可爱的女性角色哪怕再烂的厕纸都能读得津津有味。攻略顺序しおん→シア→椿→桜夜。白毛人设的确好但CV对我来讲是减分项,从强袭魔女开始一直受不了大橋歩夕棒读。共通线倒还好,进个人线后大段的棒读真的出戏,尽管如此也还是挺喜欢椿的。桜夜太惨了,虽然是真女主但是后面一堆FD就是没桜夜的份,想到今天就要和桜夜说再见有点舍不得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1-8 / 标签: galgame 2020
系统给我整吐了,演出不看完不能前进,角色人均多动症,80%的文本都要晃两下。演出还特别墨迹,至少1/3的游戏时间浪费在了这种廉价的演出上,导致游戏体验非常差。一个问号等几秒,一个省略号再等几秒,说个はい再等几秒,搞得氛围感代入感全无。最喜欢的角色是ねり,就是戏份太少了,俺老婆声音好听人又美マジ天使请多配点游戏蟹蟹b38。故事一般,前半有点无聊,后半还可以,世界的比喻不错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21-1-5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7 galgame
サクラメント篇很烂,凛篇基本没剧情全是HS,小游戏不浪费时间打通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2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2005
官方剧透,最为致命。被虚ノ少女三部曲剧透了不少,犯人的职业也被剧透了,不过反转比较多影响不算太大。除了和菜线和TE外的线路都是凑数的,TE不错。最喜欢的角色又这么惨,IG社求你做个人吧(bgm38)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6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2020 瑞沢渓 あじ秋刀魚
作品一般,情怀加分。TE最后的几分钟是全篇最大的亮点,还是被感动了。没想到全通耗时是三部中最短的,13h左右,不过文本量目测比第一部大,第一部多周目回收太费时间。这就不得不再婊一次这屎一样的系统,第三部bug甚至更多了(比如ETC角色音量)。全通后发现一个HS都没看到,画廊里找到几张没印象的CG,看评论才知道被智障般的跳过系统跳过了。HS约等于没有,画廊里连个HS鑑賞都不给,这真是全价黄油吗b38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0-12-23 / 标签: 2013 2019 瑞沢渓 あじ秋刀魚 galgame
和前作一样氛围感极佳,推得挺爽的,故事一般。选项没前作那么繁琐了,二周目配合SL可以收集完所有结局,RE版的skip体验比13年版的好很多。等后天的最终作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12-17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8 2019 瑞沢渓 あじ秋刀魚 galgame
三部曲最终作『天ノ少女』下周发售,可以开始推这个系列了。第一部推下来体验不错,原画出色,氛围感很棒,也挺喜欢这个故事的。最喜欢的角色是紫、冬子和織姫。缺点是系统简陋,设置项少bug多。全通后才发现我竟然没看到过op,去画廊里点op闪退,只能去油管看op,服了,没见过黄油连op都看不成的。全回收比较繁琐,每次都要选每日行动+搜查浪费了不少时间,17h全通有5h浪费在了多周目回收 -
響野さん家はエロゲ屋さん!
2020年11月27日 / PC / ERG販売員視点の恋愛ADV
2020-12-13 / 标签: galgame Sonora 浅川悠 長谷川育美
普通的废萌作,剧本不太行,文本量只有一般全价作的一半,不过推下来感觉比这社前两部好点。浅川悠线真香,速水静乃太可爱了。然后紡线也不错,明羽杏子配音很稳。結衣的CV棒读太狠,加上管人不感兴趣直接C了。ED好听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0-12-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2020 小鳥居夕花 杏子御津 猫村ゆき 白月かなめ 山岡ゆり
非常平庸的废萌作,个人线只有偶像组能看。主角和配角疑似搞反了,由奈和蒼都是配角简直离谱,另外風紀委員長也比某几位女主可爱。幼驯染、会长和妹妹的人物塑造都很差,几位女主倒贴实在太狠,可能男主是黄油界的吴彦祖。会长无论人设还是CV都是本作中最喜欢的,然而推完会长线后内心却毫无波动。比起颜艺社上一作恋借的絵未VS八純,这作的过去的女人VS过去的女人真的太无聊了,天天推到睡着b38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020 魚介
美术原画太强了,魚介可以封神了。虽然认真说起来剧情也只能说一般,但游戏性不错,制作精良,而且女性角色都特别可爱,废寝忘食打了几天。难度不大,后期练练级收集完满级武器就是碾压。一周目选了最喜欢的菊千代,剩下五条线每次都要打一遍最后几章有点麻烦,刚二周目完キラキラ线。HS回收也比较麻烦,推的时候顺便sl回收了一半,数了下还差7个慢慢来吧。实用度很不错,当拔作看应该是年度最佳拔作了,主要是魚介画得好。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0-11-24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2020
太短了,画得不错。幼驯染真可爱,等一个续作推岳母(bgm38)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0-11-22 / 标签: galgame 2020 lose 種﨑敦美 あじ秋刀魚
人设、配音、原画、音乐、演出有多出色,剧本就有多糟糕,很难想像除了铁道宅之外有多少人会觉得这东西有趣。无聊也就算了,还写这么长,中后期完全就是在消磨我对角色的好感,進行豹已拉黑。讲真有这么多可爱的角色,还有e-mote,多写点日常不比这个强吗?在グランド后面加什么◯国线简直是画蛇添足。顺便刚发售还有人在批评空间建小号刷分,后来被删90点掉到70点,现在连同前作的条目都被批评空间删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
あの日の旅人、ふれあう未来
2020年8月28日 / PC / ADV
2020-10-31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2020 紺野アスタ
10.28推完的,在玩忘改成玩过了//OP前很有趣,进个人线后感觉一般,推完体验还算不错。两位女主中比较喜欢珠季,也更喜欢珠季线,絵里线感觉有点无聊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0-3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2020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全通,攻略顺序佳純→唯々菜→忍→ロミ→TE。推完感觉挺失望的,对我而言是本年度最“期待外れ”的作品。推之前看到2.41g的大小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了,售价8,800的フルプライス作品但文本长度只有10h+。HS短到让我觉得男主是个早◯野郎,没一次能撑过两分钟。感觉挺可惜的,毕竟人设、CG和音乐都非常出色,唯々菜マジマイエンジェル,佳純、忍和ロミ也都很可爱。期待GLOVETY的下一部作品能有更高的完成度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6 / 标签: galgame 2018 pulltop 鬼頭明里 高田憂希 紺野アスタ
这次的小笠原諸島之旅是真开心,就是流程太短了,双线加起来只有4h出头。两位女主都挺可爱的,CV加分,相对而言更喜欢幼驯染的ちさ,两条线中也更喜欢ちさ线。 -
ろけらぶ -Location Love- 神社×先輩
2020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0-10-24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20
三部作出完了于是一起推完了。保住圭发挥稳定,三部剧本清一色的厕纸。这个系列也就看看人设和HS,剧本速读就行了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三部都挺短的,除去HS加起来也就一部小品作的长度。这部和第二部HS质量都挺高的,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部的鳰一点。ED瞄到了中文和英文的标题,然后中文版的“先輩”用的是“前輩”。黄油本地化,任重而道远b38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電車×同級生
2019年8月30日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2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2019
真就白给,不是说是高嶺の花吗,但讲道理比前作好点,主要是在田川鳰太可爱了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1 / 标签: galgame 2018
剧本太水了,结尾还要搞事,5.5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2020 まどそふと 秋野花 妹
全通。常磐華乃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常磐華乃。攻略顺序華乃→あすみ→詩桜→妃愛,因为角色加成所以最喜欢華乃线,完成度上来说妃愛线更胜一筹,妹妹也很可爱。本作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剧本心理描写感觉有点冗长,然后男主拿妹妹的收入去当氪金母猪总感觉emmm。竜閑天梨不能推是bug吧,等个FDb38。虽然也不能说是特别有趣,但的确比期待值高不少,整体完成度也高,而且大家都很可爱,推完想了下说不定是今年的最佳萌作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