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4-3-28 / 标签: 丸戸史明 戏画 日常 ADV
58+2.5(里伽子抄)+24.1分 正如一个tag所说,日常的感人啊。不过割裂感太强了。讨厌单元剧系统的原因。 仅通里伽子线。果然男人都忘不了前女友(起码说,类似的?)啊。感伤。情感的爆发令人动容,很久没有被这么打动过了,不过后续的解决乏力。里伽子抄是令人满意的答卷,真实而慨叹/日子流过,看似以泛浪声充杂人耳,但回头望,从前每一秒的卷迤都在回首一刻构建了生活。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7 / 标签: adv Qruppo 电波 倉骨治人
65(情节)+30(娱乐)-1(妹妹线你是认真的?)+2(内核)+∞(影响)分。实力无需多言。剧情及格+,不过谁还在意那个。希望能失忆然后再玩一遍。本作说是电波作也不为过。深刻影响我鉴赏旮旯game理念之作。本作内核不禁让我感叹:我们都流着后现代的血液啊。/为了你,我才生于此啊——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4-2-18 / 标签: adv 实妹 强力黑长发实妹 妹 雰囲気がいい 桐月
69(剧情)+12.5(娱乐)+0.1(sakuya)分 体验还可以吧,一般的好故事,sakuya太可爱了。可惜今天连这种一般的好故事都少见了,尤其是骨科的描写,明明是理所应当做到的水平,无数只以妹妹为噱头的下三滥作品却不及一根。能让人满意的骨科真是玩一部少一部,令人扼腕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2-12 / 标签: galgame 妹 废萌 和泉妃爱 实妹 まどそふと
65+13+9.5分。神级废萌,完全对上我的电波。日常写的真心无敌了,节奏把控非常舒适。个人线只玩了asumi和hiyori线。asumi线不混v不清楚,但是还不错。hiyori线对于一个妹控简直就是神了,真可以说是把骨科的情感线玩明白了(当然是横向比较,实际上还是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都在说男主fw,但我就只想说已经爆杀你我了。剩下分数扣给华乃线开局直接差点上、广梦不能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4-2-12 / 标签: KID vn 悬疑 打越鋼太郎 中泽工
91(剧情)分 还是觉得解决悖论的手法逻辑有点奇怪,不过本作从科学上就是完全瞎扯,还是放过吧。叙诡确实非常逆天,不过说实话,不是很合我胃口。希望哪天你的后辈能让人惊喜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4-2-7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桐谷华 废萌
70 非常不错的一个fd,别的没了,希望各个厂商好好看好好学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4-2-7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桐谷华 废萌
60+9+12分。一部让人玩完只有一个想法的作品:不错。说理部分意外对我胃口,+2分。个人线也太短太少了吧,期待fd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1-4 / 标签: sprite adv FD 美咲 现充爆炸吧
64+16分 非常好竞技系,各种方面都感触良多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2-3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72-10分。 适合萌新体质的废萌,美咕噜可爱捏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31 / 标签: galgame SAGA さかき傘 废萌
55+10+10分 日常和个人线质量在线,难得了,挺有意思的。生死观并不令人在意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3-12-31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FD 废萌
79-10分。 好好好,满足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31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废萌
71-10分。看得出来伞哥想写点东西,但是太紧凑了,根本没展开,变成僵硬的说理了,并且因此丢失了有趣的日常。还可以吧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2-31 / 标签: vn 绝望 片岡とも
86(剧情)+5(内核)分。其实跟另外某个游戏有点像,都是主题和自己价值观过于相像的作品,所以按道理不该给这么高分。但是本作短小精悍的剧情、极致的氛围塑造、意犹未尽而回味无穷的结尾,再加上更为根本、基础的生死观主题,让人不得不给出这个分。等哪天必须再玩一次。一个词:回味无穷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2-31 / 标签: adv 现充爆炸吧 sprite 渡辺僚一
61+15分。不给80分原因tag已经说清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31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废萌
真的很一般。。。meta的技法用得很烂。看在动态实用份上加点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3-12-31 / 标签: galgame 实妹 妹 废萌
75-10分 非常中规中矩的一个评分。不管如何,关于妹妹、骨科的描写,依旧是gal的范例(其实是70分的底线),除了完全放弃塑造背德这一点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12-31 / 标签: vn 桐葉 ルクル 压抑 妹 赌博 实妹
7?分 先留个空,本作能说的东西不少,待我日后再玩一遍。还算有意思,我扭曲之源泉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2-31 / 标签: adv Qruppo 欢乐 倉骨治人
60(剧情)+25(娱乐)分。搞笑实力使然。太喜欢hinami和麻沙音了,fumino也挺可爱的,misaki真的笑死了(话说本作是不是有被景之海影响)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2-31 / 标签: galgame FD 实妹 妹 废萌 まどそふと
64+13+9分。作为fd水平够高了。只玩了hiyori、asumi af、天梨线。骨科的情感处理得无敌了,说是之一也不为过。天梨太可爱了,但是依旧远远不如hiyori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23-12-31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动态CG 範乃秋晴 废萌
71-10分。 还行吧,不过已经超越业界大多数废萌了(因为基本都太烂了)。剧情太生硬、都合了。留给个人线空间太小。3个配角能不能当个主角啊。。。日常基本以段子为主,不过我挺喜欢荤段子,所以日常还是不错的。系统太麻烦了,不看攻略根本玩不了,不过诚意还是看到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24 / 标签: ルクル vn 妹 桐葉 存在主义 御苑生メイ 荒诞主义 实妹
79(情节)+∞(影响)+6.5(内核)分 难以言说之震撼。精巧结构与深刻主题交相呼应。即使水平堪堪入眼,但确实是少有的带点真货哲学的作品,虽然并不喜欢荒诞主义,但确实是让我进入哲学的钥匙,就算情节一般,但确实是塑造我鉴赏旮旯game理念之作。好了不能再给rkr花式吹逼了,不过对我影响接近无穷大,还是给点面子。 一个词:transcendental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3-12-17 / 标签: Minecraft 我的世界 PC
永远的怀念,永远的神作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11-29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tobyfox
就那样吧,系统有点意思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0-22 / 标签: adv 悬疑 范乃秋晴 SF 妹 silkys+
65+17 还行的一部作品 剧情发展紧张刺激,展开令人完全意想不到,误导做的非常到位,逻辑严密,但是,全部是没用的,为了一个核心设定强行包装,所以也达不到太高的评价。段子我非常喜欢。科学理论看看就好,纯属瞎扯,不过居然给他扯圆了(?
玩过的标签
- 11废萌
- 11galgame
- 8妹
- 7实妹
- 7ADV
- 6VN
- 3さかき傘
- 3FD
- 3ルクル
- 3桐葉
- 2御苑生メイ
- 2AUGUST
- 2动态CG
- 2sprite
- 2倉骨治人
- 2桐谷华
- 2现充爆炸吧
- 2Qruppo
- 2悬疑
- 2まどそふと
- 2SAGAPLANETS
- 1桐月
- 1范乃秋晴
- 1存在主义
- 1範乃秋晴
- 1月社妃
- 1美咲
- 1和泉妃爱
- 1荒诞主义
- 1silkys+
- 1妃
- 1恶意
- 1孤独
- 1赌博
- 1tobyfox
- 1Chuablesoft
- 1SAGA
- 1丸戸史明
- 1打越鋼太郎
- 1片岡とも
- 1loop
- 1田中ロミオ
- 1中泽工
- 1独立游戏
- 1RPG
- 1PC
- 1戏画
- 1KID
- 1绝望
- 1田中罗密欧
- 1我的世界
- 1压抑
- 1Minecraft
- 1雰囲気がいい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柚子社
- 1欢乐
- 1电波
- 1SF
- 1日常
- 1渡辺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