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相集:稀望镇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Little Hope
2020年10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Horror
2023-12-3 / 标签: 五星 實況
感覺除了Jumpscare就沒有其他嚇人的地方了,而且QTE也太簡單了吧?劇情普普通通,最後人格分裂的反轉算是遊戲最好的地方了,但整體還是比較普通,結合古時現代的劇情其實有點無聊,當然自己腦補都可以但還是略感普通。BTW 稀望鎮這名改得不錯啊 -
莎木3 シェンムー III
2019年11月19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 YsNet、ネイロ、スタジオフェイク
2020-12-22 / 标签: 實況 五星
失望,劇情玩法沉悶,沒有一二代那麼創新與有趣。新角色並沒有以前吸引和想讓人了解,女主角讓人討厭。好像兩個地圖分開沒關聯,最開心是可以與以前的角色互動,真是令人感動。劇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進展,如果4要再10年希望不要再只賣情懷。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5-29 / 标签: 實況 五星
老鼠!全部都是老鼠!// #第十四章 劇情大暴走,Hugo也越來越討厭,對你好救你很多次的姐姐卻是不需要?打算自己救走媽媽?欺騙了你?也不想想姐姐為你做的事,她大可就這樣離去,但她還是選擇救你幫你,完全不理會姐姐心情again。結果媽媽不又被抓走,你血又被抽走,下章又要姐姐救吧,什麼鬼劇情。//劇情有點莫名奇妙,很多東西都沒解釋清楚。然後戰鬥模式有點重複。不過畫面配樂真心不錯。個人真的不太喜歡劇情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4-3 / 标签: 實況 不評分
Leon真的很偽善hhhh // 沒有看到二周目,所以並不知道全部劇情。只是覺得劇情有點不合理,就算警察局前身是藝術館,也解釋不到要解謎般的通道。下水道延伸的實驗室也是奇怪。結論是背景設定較奇怪,不過可能是以前想有更多的元素所以放到現時也是。。。人設還好,Leon真心偽善。不過遊戲性是不錯~~ -
莎木 II シェンムーII
2001年9月6日 / Xbox One、PS4、PC等 / AAVG / SIM
2019-3-16 / 标签: 實況 第二季 八星
地圖大到非常跨張!由灣仔、九龍到桂林,每個人物都會配音,NPC都有不同的對話,去到九龍的大廈裡面每對門也能進去,再到後桂林與莎花海量的對話,又山又水又河又岩,會不會太厲害?桂林劇情略為沉悶,個人認為停在準備出發的地方比較好。而且後面變成科幻劇?感覺莎花是有非自然的力量呢。但前邊的劇情很好,人物非常飽滿,彩蛋很多,但沒提示根本不會知道。(PS:每次都有一個新男友233) -
莎木 一章 横须贺 シェンムー 一章 横須賀
1999-12-29 / Xbox One、PS4、PC等 / AAVG / SIM
2019-1-28 / 标签: 實況 九星
以前這水准很厲害,自由度很高,製作很細緻,例如NPC的對話不只一兩句、全部配音等等,而且很寫實,趕不到巴士什麼的真是233基本每一樣出現的東西都會有其作用。雖然在現時看劇情比較單調,但某程度是劃時代的產物,放在這年代也不覺沉悶(甚至是有趣)也是莎木厲害之處。(PS:貴章是個傲嬌啊233如果有情懷分應該能去到9星) -
杀手 2 Hitman 2
2018-11-13 / PC、PS4、XBOX ONE / 动作 潜入
2018-12-20 / 标签: 實況 不評分
沒有看過/玩過以前的系列就不評分,但感覺這集是有點BUG和短。 -
森林 The Forest
2018年4月30日 / ACT / Endnight Games
2018-10-13 / 标签: 實況 七星
#2018-6-20某程度很有趣 // 結局有點不懂,可能是實況問題,但這遊戲和朋友玩應該樂趣很大,但還是有點BUG233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8-9-15 / 标签: 實況 五星
關卡設計太易,所以沒什麼難度,也沒什麼看點。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6-7 / 标签: 實況 八星
2018-5-27故事很吸// 詳見感想。Connor真是可愛到暈prprprprpr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8-4-11 / 标签: 實況 七星
我覺得這遊戲挺不錯,首先雙人模式很吸引,然後關卡的設計其實我覺得是比較簡單,我覺得可以加深一點,而且會有橫向的玩法,很多元w結局是出乎我意料,也感到遺憾可惜,整體我覺得是值得一玩的遊戲。 -
你好 邻居 Hello Neighbor
2017年12月8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Action, Puzzle
2018-3-25 / 标签: 實況 七星
#2017-7-20非常有趣的一個遊戲,但存在着一定的驚嚇程度ww遊戲展開很特別。// 這個故事背後是真的挺有深度!你會想知道劇情究竟想怎樣,不斷吸引你去玩。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8-3-3 / 标签: 實況 不評分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7-8-7 / 标签: 實況 不評分
#2013-3-24 -
逃生2 Outlast 2
2017-04-25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恐怖 / 生存 / 惊悚
2017-5-30 / 标签: 實況 不評分
畫面因為電池關係常常都是黑暗,要看很多的文件之類,但通常都會忽略,所以難以理解遊戲內容,但知道的時候就會一理通馬國明。了解了整個遊戲就覺得劇情是不錯,比生化危機7好,更有意思。劇情要理解要把當中的音訊倒轉播,但有多少玩家會知道?所以這點有點奇怪。整體不錯(?)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5-11 / 标签: PS4 實況 不評分
只看了老婆線w 比起outlast2好像比較易玩。//之後看了另一個線,很虐。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U
2012年11月18日(北美) / Wii U / Platform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6-2-13 / 标签: 實況 七星
-
死亡独轮车 Happy Wheels
2010年6月4日 / win7、vista、xp / 角色扮演
2015-11-5 / 标签: PC 網遊 七星 實況
還記得曾經在B站非常HIT,然後各種搞笑w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5-11-4 / 标签: 實況 六星 FPS
-
SCP - 收容失效 SCP - Containment Breach
2012年4月15日(v0.1),2014年7月30日(v1.0) / PC / 恐怖
2015-10-14 / 标签: PC 實況 七星
我覺得如果不看攻略,應該很難找到出路【英文渣渣。】恐怖度的確不錯,突然的出現很有驚嚇度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