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5-6-22 / 标签: AVG 游戏艺术 现实 匠心
故事本身其实是相当简单的,但系统改变了一切。 -
装甲核心:方程式前线 ARMORED CORE FORMULA FRONT
2004年12月12日 (PSP)、2005年3月3日 (PS2版) / PSP、PS2 / 3D ACT
2017-2-11 / 标签: ACT 科幻
其实AI设计是非常有趣的系统……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2-7 / 标签: ACT GAL 科幻 赛博朋克
被游戏性给彻底震惊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2-7 / 标签: ACT GAL 科幻 赛博朋克
评价如第一部。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7-2-7 / 标签: ACT 科幻 赛博朋克
好玩,但是,好难! -
博德之门 Baldur's Gate
1998-12-21 / Windows, Mac OS, Linux / RPG
2014-12-13 / 标签: RPG 游戏艺术 奇幻 匠心
@汲汲营营的结城照美(仮) 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一部作品诞生的时代影响,同时还要考虑到类型、风格影响。 D&D本来就是这种感觉的—“别以为你是主角就可以横行,只不过是以你为主视角罢了,该虐你的一样虐你绝不客气”,相比之下现今的RPG都太过简单了—遇到一小怪就要抖抖才够劲! 如果出现极强的、完全无法战胜的敌人,那么你该想想其他可能的方法——比如试试看用一个摧残智商的法术,看看对方是不是只是肌肉发达而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5-4-25 / 标签: RPG TPS 游戏艺术 赛博朋克 匠心
很遗憾这个类型的游戏很可能会越来越少。 上面是我当初(2015)写的、也是我当初的预期,然而现在看来并不会少、但水平却是实实在在的跌落(但还是别以偏概全),至少在所谓的3A标准之内是很难看到同一水平了,更不要说超越。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1-11 / 标签: 现代 日常 轻推理 全年龄 百合
补遗,个人认为故事的水平超过了前作。 +1星。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1-11 / 标签: 现代 日常 轻推理 全年龄 百合
补遗,这个结局做的很妙(以系列作角度来说),虽然我个人还是更期待IG的猎奇推理作,不过这样的也不能说坏。 至少超过了我对百合作的预期。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7-2-22 / 标签: AVG 游戏艺术 匠心
很久以前玩过,细节早已经遗忘了,但感受却仍在,有时间的话可能会重温。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7-2-7 / 标签: AVG RPG GAL 奇幻
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且还很好玩,其实并不严肃,不过足够让我打满分了。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15-7-23 / 标签: RPG 游戏艺术 奇幻 匠心
在塑造世界观方面,堪称精妙绝伦。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1-12 / 标签: 现代 AVG GAL 推理
(bgm38)写了三遍都加载失败什么鬼(bgm38) 总之是补遗,这个是我在壳女全通后听说秋五曾是主角所以去玩的,然后感觉其实恋狱比壳女更猎奇一些……(果然是越来越软么) 总的来说,很满意。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8-1-11 / 标签: 现代 AVG GAL 推理
补遗,壳女和恋狱之后玩的,怎么说呢……是不是搞错了制作的重点啊? 其实推理系统是挺无所谓的东西,关键是情节和氛围要好才有人愿意去花时间攻关啊………… -
超魔法大战 クロスハーミット
2002-10-23 / PC / AVG+ARPG
2020-1-11 / 标签: 游戏艺术 奇幻 匠心 SLG
个人心目中毋庸置疑的经典,美术和台本达到异常的高度,只可惜这个世界观没能发掘出庞大的谱系。 -
皇家骑士团2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1995-10-06 (SFC) / SFC、SS、PS等 / SRPG
2017-2-7 / 标签: SRPG 游戏艺术 奇幻 匠心
松野泰已SRPG杰作之首,所有的一切都无可挑剔。 -
最终幻想战略版A2 封穴的魔法书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タクティクス A2 封穴のグリモア
2007年8月25日 / NDS / SRPG
2017-2-7 / 标签: SRPG 游戏艺术 奇幻 匠心
松野泰已SRPG杰作之二,游戏性最高的一作。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20-1-30 / 标签: 奇幻 游戏艺术 RPG ACT 匠心 科幻
除了剧本和流程极端的虎头蛇尾之外,其余皆为上乘。 明明有这么完整的势力、环境设定,却只做成这种轮回故事,在我看来属实浪费。 -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獅子戦争
2007年5月10日 / Android、iOS、PSP / SRPG
2017-2-7 / 标签: SRPG 游戏艺术 奇幻 匠心
松野泰已SRPG杰作之三,剧情无可挑剔,但老实说游戏节奏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