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2-7
残忍而令人绝望的游戏。难受,难受,难受。 人设95:古典式人设,和萌作截然不同的感受; 剧本75:恶意满满,推理深度较差,细节较多,优点是时代感很强; 音乐75:标题界面音乐非常出色; 原画90:细腻与冲击力兼具,给人独特的感受; 总分84/100;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1-23
不错的游戏,完成度很高。初雪樱,冬天到春天,绝望到希望。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人设78:蛮可爱的,就是幼了点,模板化角色;剧本80:发挥平稳;音乐82:发挥不错;原画77:中规中矩;总分79.2/100;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7-19
型月的起点,让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很像魔夜和空境。故事放到现在稍显单薄,毕竟是20年前的游戏嘛,可以理解,但意境气氛则是所有galgame中最顶级的那一档,既熟悉又悠远,让人回味无穷。//人设87:稚嫩,青涩的感觉;剧本84:细腻,但是完成度差了些;音乐89:太有感觉了;原画83:虽然远古级画质,但是配合音乐,氛围拉满;总分85.7/100;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2-27 / 标签: 电波 狂气 神作 剧情流 GAL
复杂的剧本和内核,第二三章是我galgame生涯中玩过最猎奇的部分.同样的,四五章也让我体会到了galgame之美.总体上是质量非常高的作品. 人设90:人物非常经典且独特,颜值很高。 剧本95:叙述技巧很高的剧本,化繁为简,唯一缺点是前期过于电波; 音乐95:很多经典曲子,契合游戏气质; 原画90:超多经典场景,完成度不错; 总分92.5/100;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2-15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文艺使人心得到共鸣.这部作品所弥漫的淡淡的物哀美是最吸引我的.啊,是神作.大概是我第一次见到以男主为核心的作品.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26
未知是最好的调味料,有趣有趣/纸片人中的纸片人,扭曲中的扭曲/我虐我自己,我tm是抖m/虽然过程挺花里胡哨,但内核还是太过于空虚了吧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9-1
最有层次感的gal。时间与空间的完美折叠。 人设90:萌系人设看起来最舒服的那种; 剧本90:叙述性诡计的最精彩呈现; 音乐95:游戏核心的核心; 原画75:太古老了没办法,场景有些少,冲击力不足; 总分88/100;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2
比想象中的好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8-21
讲了很多又没有讲什么的故事。毕竟青春。/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跟他们一样的高二学生,再一次玩已经是升大三的学生了.//人设91:个性鲜明,魅力拉满;剧本84:经典boy meets girl,青春的感觉,但是内容太少了啊;音乐84:有几首很不错,但总体拖了后腿;原画93:可以说是型月历代作品巅峰,奢侈级作画;总分87.9/100;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17-7-30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7-28
节奏流畅,日常欢乐,轻微白学,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