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0-8-23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galgame 电波 craftwork 精神猎奇
毒电波和狂气的氛围让我着迷,一成不变的暗橙色黄昏太难忘了。虽然玩之前就知道了大致剧情和真相,但自己打的时候无论BE还是NE都着实给了我不小的震撼。现在想来,男主实在是太悲哀和可怜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8-23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女装 西又葵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20-8-23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FD
由纪和律子得到了更多的刻画,也充分展现出了她们两人的魅力。不过还是太短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8-23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市川小紗
剧情设计严谨,一周目体验极佳,人物塑造也不错(叶沙耶 香织是本篇塑造的最好的角色)。Elf三部曲里最喜欢的一部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颜艺 搞笑
打的第一部非剧情向作品+颜艺社入坑作,不得不说是真的有趣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ωstar 拔作
作为系列最终作,质量我觉得算是中规中矩,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3和4。感觉H Scene的节奏多少有点问题,如果只冲着莲华来的话,那么游戏前期没有任何H Scene,后期则是一个HS连着另一个HS,动态CG再顶也让人审美疲劳啊...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八宝备仁 ωstar
想不到第四部Bangumi评分居然这么低...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不过万华镜系列我个人的喜好是3>4≈5>1>2。这部挺喜欢男主和姐姐的人设,剧情也算有趣,但剧情实用性两边都不讨好。剧情上男主并没能得到更多的刻画,实用性又会因为男主强烈的性格而使玩家缺乏代入感。至于毁三观的问题,这是个拔作不是么...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八宝备仁 ωstar
双机器人女主+废土+科幻风,万华镜系列最喜欢的一部!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0-8-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ωstar
这也太短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8-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ωstar
男主太屑了,女主虽然挺好看的但塑造得感觉不太行啊(至少我不喜欢),不过裸体围裙结局挺好的(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0-8-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ωstar
玩的第一部拔作。久闻大名。动态CG确实不错,不过H Scene也太长了点...玩之前听说剧情感人,通关后感觉所谓的“感人”根本就是靠画面和BGM吧(八宝备仁的画风和秋山裕和的音乐确实没得黑),剧情整体还是挺无聊的...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FD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8-23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三角恋 脱宅神作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0-8-23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三角恋 GAL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8-23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GAL
正式对Galgame感兴趣后接触的第一部Gal。久闻大名,玩完后感觉除了“故事比想象的要短”以及“没我想的那么重口”意外倒也没什么出乎期待的东西。总的来说确实是个各方面都不错的短篇,三个结局都让我印象深刻。不过,始终理解不了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沙耶之歌“纯爱”,你们这些人怕不是对纯爱有什么误会吧...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STEAM 封面欺骗 METAGAME
其实就meta部分君彼女明显要更好,除了真主角Monika之外,其他三个女主的心理也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刻画(虽然我还挺喜欢的)。能够出圈、得到如此高的知名度,终归还是因为这是个steam上的免费游戏吧,游戏难度也不高。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23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Galgame入坑作。其实就剧情本身而言还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现在也不会去吹这部是神作,但我对FSN的感情和FSN在我心中的位置大概是不会变的吧。
玩过的标签
- 62galgame
- 35FPS
- 24PC
- 18拔作
- 14使命召唤
- 12Activision
- 12Capcom
- 9生化危机
- 8STEAM
- 8猎奇
- 7Valve
- 7GAL
- 6Ubisoft
- 6PSP
- 6ωstar
- 6八宝备仁
- 6AVG
- 5Rockstar
- 5GTA
- 4ASa_Project
- 4EA
- 4FD
- 4PS4
- 4纯爱
- 4leaf
- 4ELF
- 4人妻
- 4Nitro+
- 4Treyarch
- 3TPS
- 3恐怖
- 3动态CG
- 3土天冥海
- 3InfinityWard
- 3高达
- 3同人
- 3halo
- 3顏艺社
- 3ACT
- 2NTR
- 2女装
- 2三角恋
- 2奈良原一鉄
- 2姐
- 22009
- 2光环
- 2暁WORKS-響-
- 2后宫
- 2水仙
- 2唯々月たすく
- 2Konami
- 2奈須きのこ
- 22008
- 2Type-Moon
- 2水树奈奈
- 2废萌
- 2刺客信条
- 2片岡とも
- 2狂气
- 2Fate
- 2显卡危机
- 2电波
- 2CLOCKUP
- 2母系
- 2妹
- 2BL
- 2muv-luv
- 2现代战争
- 2âge
- 2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