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0-24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看过太多loop,腐姬胜在最后的闭合过于浪漫。最初的轮回还尚处于不明所以的状态,从芳野线开始感情就止不住地爆发了,遥远的与家人的回忆碎片开始浮现在眼前,几度想要落下泪来。 -
EDEN II
1999-12-24 / PC / 3DCG Movie & Voice SF ADV. Game
2023-10-18 / 标签: galgame FORESTER
后篇里触手グレン太过深入人心,看早期爬行状态的グレン非常有意思 -
ネヴァジスタハニカム
2013-08-12 / PC / 後日談要素のある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3-10-17 / 标签: 同人 TARHS_Entertainment
内容相当丰富啊惊了,每一个格子都有内容,可惜主要是以ss为主没有正剧向的大段剧情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23-10-13 / 标签: 同人 TARHS_Entertainment
-
图书室的Neversista「THE FOOL」 THE FOOL
2008-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犯人当てノベル
2023-10-13 / 标签: 同人 TARHS_Entertainment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2010年12月29日 / PC / 全年龄女性向·学园悬疑推理ADV
2023-10-8 / 标签: 同人 TARHS_Entertainment
非常喜欢细致刻画的角色心理和角色关系,氛围相当好,大段细碎的文字反而读起来很有韵味。虽然一周目直通TE但是需要后面四条个人线的补充才能拼起真相(按推荐顺序打观感比较好),每条线质量很高药很足,各种大小分支也很有意思,适合郁系爱好者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30
中途有段时间十分坐牢,但是优点毫无疑问非常突出,不看已经被骂烂了的引导和机制,每个地图都有经过精心设计,玩法研究起来也很有意思,最后演出的那份感动也不是简单就能酝酿出来的,不说了去二周目了) -
彩花 ~誓い~
2007-12-31 / PC / ADV
2023-8-27 / 标签: 同人 華子鹿
画面、音乐和演出非常优秀,喜欢这种精心制作的同人作。设定和剧情相对太薄弱,小打小闹感很重,逻辑一言难尽,好在人设和演出不错。苍翠感情进展几乎为零啊,还不如黑白的基情来得痛快。续作会交代金银和红紫的故事,估计最终作能把黑白救回来,看blog都做了不少了,坑了实属可惜(线画:望月果林=鈴弥ねね=綾海しろ,上色:生煮え、yoshi) -
东方红魔乡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2002-08-11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3-8-24 / 标签: 同人
只过了E和N,其他的云了下(我是手残!)bgm很好听角色很有意思 -
蠅声の王
2006-04-28 / PC / ADV / Lost Script
2023-8-10 / 标签: galgame LostScript
游戏书和vn结合还是有意思的,但是游戏书感觉都上个世纪流行的东西了,现在的玩家很难有完全按这个系统来的耐心。剧情还行,たくまる的bgm依然很赞可惜调查环节几乎没有bgm。感觉著名グロシーン不如基佬情节来得有冲击力()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
2002-08-02 / PC、PS2、PSP / LoveLoveHyper ☆ Boy'sLoveAdventure
2023-8-2 / 标签: BL Spray
首先从有十个不同属性的帅哥任君选择,而且每个都有完整线路这点看很良心。只是每条线重复内容过多,视角不同但是大致走向是一致的,多周目会有点无聊。而且副cp很萌却没有感情线,学生会会计部四个人排列组合明明staff也在偷偷磕(你们好爱鬼畜眼镜)。还是推荐玩有语音有附加角色剧情的版本,个人在黄色和语音二者间选择了前者,不过本作黄色质量不是很高。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23-7-19 / 标签: BL Parade
虽然一周目打出了F,全收集之后想了想还是最喜欢BC路线里一转誠二视角在挣扎过后彻底沦陷的感觉,无论是纠结的心理还是hs都非常美味,谢谢眼镜谢谢深川緑。 -
TRUE REMEMBRANCE
2003-05-11、2006-06-15 / PC、3DS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7-18 / 标签: 同人 galgame
背景设定很压抑,但是出现的角色和故事都很温柔,画面和选择的bgm恰到好处。要说有不满的话还是觉得转折还是略显生硬,多铺垫一些也无妨啊...。另外作为短篇却有完整的OP和ED,非常用心的制作。 -
港口镇连续杀人事件 ポートピア連続殺人事件
1985-11-25 (FC) / FC、Mobile、PC / AVG
2023-7-16
本身是试验性质较大的游戏,案子很简单,关于手法的推理几乎没有,重点在于线索的搜查和联系。论精妙程度肯定比不上后作,但是本作的影响无疑是深远的,一是构思了首个具有浓厚故事情节的avg,二是移植FC时开创了指令选择的模式,在当时看来是非常具有开创性的。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3-7-5 / 标签: galgame TerraLunar
漫天老梗和演出非常棒啊,美化过又倍感真实的staff辛酸日常玩来也是感慨良多。感觉宅宅人生中大大小小都会有类似的事情,不也挺好嘛.jpg -
蜈蚣漫才大赏 ムカデ漫才グランプリ
2022-12-11 / iOS、Android、Web / 短編ゲーム
2023-6-30 / 标签: 同人
app居然有附加内容,幕后居然还是那两位在拉扯233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6-30
非常可爱啊,可玩性也很高,萌系爱好者非常满意...Novice难度28h通关,除了最后图书馆比较阴间之外总体很顺利,看在百合很甜(建立在玩家的痛苦之上)的份上原谅了!
玩过的标签
- 88galgame
- 42同人
- 22BL
- 16alicesoft
- 9Liar-soft
- 7TARHS_Entertainment
- 5AliceBlue
- 4ぱれっと
- 4leaf
- 4key
- 3Spray
- 3Type-Moon
- 2AniSeed
- 2TerraLunar
- 2Novectacle
- 2すたじおみりす
- 2HaccaWorks
- 2LostScript
- 2sphere
- 2Purplesoftware
- 2FlyingShine
- 2ハイクオソフト
- 2枕
- 2戯画
- 2ケロQ
- 2KID
- 207th_Expansion
- 2chunsoft
- 1GenerationX
- 1Parade
- 1禁飼育
- 1FORESTER
- 1すたじおみりすteamL←→R
- 1華子鹿
- 1BlueImpact
- 1チーム欲求腐満
- 1SingingCanary
- 1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 1ギミックハウス
- 1Guilty
- 1STACKsoftware
- 1メス男子
- 1スマイル戦機
- 1minori
- 1craftwork
- 1郎猫儿
- 1InnocentGrey
- 1overflow
- 1AUGUST
- 1Nitro+
- 1工画堂
- 1Studioego
- 1FAVORITE
- 1rúf
- 1Liquid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_works
- 1ZIGZAG
- 1CORE-DUSK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