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扉] -TOBIRA-
2001-04-19 / PC / ADV
2024-4-29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最初是在会报上知道这个游戏,一眼望去好多男角色……!比女角色都要多,这是乙女ゲー吗?我想抛开一些福利要素完全可以当作一般的偶像剧来看。个人比较喜欢莲、きよこ和鏡一三者的小圈子,妹控属性发作的鏡一哥哥真可爱啊,对同为哥哥的莲从抱有敌意到相互理解的过程也很自然。主线主要集中在以律为中心的关系网,虽然誠很让人火大,不过校园偶像剧果然来点狗血情节才对味……可惜えな、慎吾和茶夢处于比较边缘的地方,在临近结尾时的情感转折处理得有些突然,这也没办法嘛毕竟只是附赠短篇而已。r情节虽然存在但并不必要,在和路人约炮与オナニー的地方大书特书,正剧CP直接拉灯跳到事后,我想看的是这个吗…… -
ママトト ~a record of war~
1999-07-01 / PC / SLG+RPG / ALICESOFT
2024-4-10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角色可爱,玩法上头,bgm经典,MIN-NARAKEN和織音的画很漂亮,以及很喜欢ナナス和カカロ的关系,放在上世纪是完美的黄油吧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KID
就连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 -
回家扭·帕扭 かえるにょ・ぱにょ~ん
1997-08-29 / Win95/98/2000 / RPG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にょ系列第一作,横向战棋玩着蛮上头的不过动画不能跳过,摁得手腕子疼。ぱにょん形态太可爱嘞就是好容易暴毙,妹子也可爱,转职系统有点麻烦这部分是直接照攻略玩的。主线完全是合家欢故事,剧情很少,想搞hs必须得走be路线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23-11-29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a社全明星阵容,事件和cg巨多,就冲这个玩了还是不亏的。战斗纯算术略无聊,多周目还是需要些毅力的。core线不错,不过没看到东乡吃瘪有点失望)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3-11-27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赞美ふみゃ和Shade,终章这熟悉的配方......吃起来依旧让人百感交集,没办法可能我就好命中注定、爱恨情仇这一口。 -
CANNONBALL:猫猫疯狂大赛车 CANNONBALL~ねこねこマシン猛レース
2003-02-07 / PC / ADV
2023-11-5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剧情比较经典,但是各种各样的角色以及量大管饱的事件和CG非常满意,最后的一轮比赛也是又燃又感动。总体来说对上电波后就是非常有趣的游戏,即便比赛只是展现了冰山一角,这个宇宙也依旧令人着迷。想要与你一同,行驶于那片银河之中——(フォクシィ是我老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0-24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看过太多loop,腐姬胜在最后的闭合过于浪漫。最初的轮回还尚处于不明所以的状态,从芳野线开始感情就止不住地爆发了,遥远的与家人的回忆碎片开始浮现在眼前,几度想要落下泪来。 -
EDEN II
1999-12-24 / PC / 3DCG Movie & Voice SF ADV. Game
2023-10-18 / 标签: galgame FORESTER
后篇里触手グレン太过深入人心,看早期爬行状态的グレン非常有意思 -
蠅声の王
2006-04-28 / PC / ADV / Lost Script
2023-8-10 / 标签: galgame LostScript
游戏书和vn结合还是有意思的,但是游戏书感觉都上个世纪流行的东西了,现在的玩家很难有完全按这个系统来的耐心。剧情还行,たくまる的bgm依然很赞可惜调查环节几乎没有bgm。感觉著名グロシーン不如基佬情节来得有冲击力() -
TRUE REMEMBRANCE
2003-05-11、2006-06-15 / PC、3DS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7-18 / 标签: 同人 galgame
背景设定很压抑,但是出现的角色和故事都很温柔,画面和选择的bgm恰到好处。要说有不满的话还是觉得转折还是略显生硬,多铺垫一些也无妨啊...。另外作为短篇却有完整的OP和ED,非常用心的制作。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3-7-5 / 标签: galgame TerraLunar
漫天老梗和演出非常棒啊,美化过又倍感真实的staff辛酸日常玩来也是感慨良多。感觉宅宅人生中大大小小都会有类似的事情,不也挺好嘛.jpg -
四叶草 よつのは
2006-01-27 / PC / PS2(よつのは~a journey of sincerity~) / ADV / ハイクオソフト
2023-5-22 / 标签: galgame ハイクオソフト
のの可爱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1-16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明理线最后还是很有感觉的,可是之后的TE好生拉胯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2-11-28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歌太好听了,虽然很菜但是还是努力打完了一遍。芙铃好可爱!!到最后演奏的时候感觉其他线吃过的胃药都是值得的 -
2人きりの世界を願ったら。 -Remember second-
2018-03-30 / PC / ADV
2022-11-22 / 标签: galgame アトリエさくら
这男主角怎么有脸有立绘还出现在封面啊,带着这样的想法去玩了。比较普通的温馨故事,但是角度不错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こころ线共通线的时候觉得真好啊,之后体验断崖式下跌。ほたる很好,但是两个结局实在是不太满意,哪怕能多给那位些戏份也好啊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11-8 / 标签: galgame 同人 Novectacle
很良心的FD,幕后笑死了哈哈哈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10-2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Novectacle
后期的剧本好长,比想象要长很多,但是很多大篇幅的嘴炮,剧情之前也都猜个十有八九,唯有美女的立绘是前进的动力...但是非常喜欢很用心的作品,画和音乐都是一绝,之前觉得自己不喜欢馆系风格一直没玩但是并不是传统意义的馆系作品
玩过的标签
- 88galgame
- 42同人
- 22BL
- 16alicesoft
- 9Liar-soft
- 7TARHS_Entertainment
- 5AliceBlue
- 4ぱれっと
- 4leaf
- 4key
- 3Spray
- 3Type-Moon
- 2AniSeed
- 2TerraLunar
- 2Novectacle
- 2すたじおみりす
- 2HaccaWorks
- 2LostScript
- 2sphere
- 2Purplesoftware
- 2FlyingShine
- 2ハイクオソフト
- 2枕
- 2戯画
- 2ケロQ
- 2KID
- 207th_Expansion
- 2chunsoft
- 1GenerationX
- 1Parade
- 1禁飼育
- 1FORESTER
- 1すたじおみりすteamL←→R
- 1華子鹿
- 1BlueImpact
- 1チーム欲求腐満
- 1SingingCanary
- 1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 1ギミックハウス
- 1Guilty
- 1STACKsoftware
- 1メス男子
- 1スマイル戦機
- 1minori
- 1craftwork
- 1郎猫儿
- 1InnocentGrey
- 1overflow
- 1AUGUST
- 1Nitro+
- 1工画堂
- 1Studioego
- 1FAVORITE
- 1rúf
- 1Liquid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b_works
- 1ZIGZAG
- 1CORE-DUSK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