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Dead or Alive: Xtreme 3
2016年3月24日(Venus、Fortune)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SPG
2019-6-9 / 标签: 奶排3 体育 老二思考中 DOAX 画风好
MariRose和Honoka最高。 把妹要钱又要时间精力,(还不能O),糟糕的设定。 还能不能有点单机游戏的自觉,整得跟BLHX似的。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4-12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战斗 燃 月世界 AVG 经典
有很多人不喜欢士郎,这当然有他们的问题,但是反过来说,这么多人都不喜欢士郎,fate在士郎的塑造上就没有问题吗? 圣杯战争前期的日常,就没有士郎在【日常】生活中是怎样践行正义的使者的刻画。整天喊正义的伙伴,实际行动只是【自己】练功+帮【好朋友】修学生会的机器。erogame这种载体,完全可以添加事件使士郎这个角色在圣杯战争前就塑造好,抓住读者的心,但是并没有,这不是蘑菇等人的过失?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4-14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推理 悬疑 有叶 るーすぼーい
为了理解るーすぼーい,为了理解无能的奈奈动画最后一集那一幕,把搁置已久的G弦打通了。 基本找到了自己心中的回答,美轮这人性的光辉实在挡不住,尤其是从神到人再到神的转变,妹妹的成长也非常令人感动。 CG不太行,但某些场景氛围到了就好; 核心诡计不太难猜,揭露时也不够精彩; 水羽线根本就不是亲生的,大失所望。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 デラックス
2019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CT
2019-3-14 / 标签: 多人 猪队友 混子
很适合双人游玩,游戏难度会降低,乐趣会提升。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8-11-2 / 标签: 多人 PC 合作 Switch NS 分手 双人
分手厨房名不虚传,竟然真的和室友闹得不愉快了。 垃圾游戏,毁我塑料友情。 不过最后的BOSS关难度适中,很欢乐。 -
与你在一起 VR TOGETHER VR
2018-04-03 / PC / VR / 恋爱模拟
2020-2-13 / 标签: PC VR
本作由三个小游戏构成,分别是扔飞镖、射击游戏和猜拳。游戏质量上射击>扔飞镖>猜拳,女主的建模还是比较良心的,最后任务的出场很是惊艳。可惜的是,本作是全年龄游戏,游戏时间大概两小时,也因此,女主的建模实际是浪费了。 开发者也算良苦用心,最后任务女主登梯子,明示玩家可以看看纯白的胖次。在硬件系统上,本作存在两个问题,一是穿模,二是射击游戏作为核心,不知是为了简化建模还是风格匹配,女主乍看有些惊悚。 -
终极街头霸王2:最后的挑战者 ULTRA STREET FIGHTER II The Final Challengers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3-26 / 标签: 格斗 时泪
没人来标记下啊... 小时候我是周围小伙伴里格斗游戏最强者,因此常常挨打。 没办法,身为强者,在游戏中战胜别人已然满足不了我的虚荣,只好在现实中夸赞对手两句带动下自己的情绪。 -
非常英雄 Unruly Heroes
2019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19-5-27 / 标签: NS 横版 闯关 多人 益智
和室友一起通关了,全收集就算了。 知乎上的评价写得言简意赅,我很赞同,几乎背下来了,借用下: 1.打击感差,动作僵硬。 2.师徒四人的招式几乎没有差别,攻击模式单一。 3.解谜为存在而存在,跟塞尔达比,根本谈不上调动玩家智慧。 4.多人游玩总体难度降低,是个益智的合家欢游戏。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6-4-12 / 标签: alcot 桐谷华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汉化 欢乐 爆笑 烂尾 日常 GAL erogame
日常欢乐多多,必须推荐。 个人线马马虎虎。妹线明明是常见的展开,还是赚得不少眼泪。 至少妹线逻辑硬伤没学姐线那么严重,幼驯染线主要是各种啪啪啪。 -
いいなり!催眠彼女~隷属洗脳・生ハメ性活!!~
2013-10-11 / PC / 催眠ADV
2016-10-13 / 标签: 黄油 拔作 画风好 动态CG R18 调教 妹控
玩完游戏去看动画吧,动画制作优秀。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4-1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兽耳 SLG 经典之物 AVG
这部非常适合入坑玩/拉人入坑玩,有萌点有燃点有泪点,有操作性画风领先时代,世界观弘大每个人都描写的都很立体。 但是因为剧本后期进展有些快,所以入坑之后再玩的话,就很难给出这么高的分数了。我推荐玩没语音感,一是不喜欢小山力也在这里的配音,二是,有语音会显得拖沓,又破坏音乐营造的氛围。 一言以蔽之,“没玩够”。 -
为兄而设的SEX讲座 おにいちゃんのためのSEX講座
2011-11-18 / PC / ADV
2016-8-1 / 标签: 作者一定收藏着各种教科书
你们啊,还是要学习一个。 推荐小处男们观看,学点有用的知识。 (真的有用吗?) -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Final Remix-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18 / 标签: NS Switch Nintendo_Switch
给得高些,9分。 在NS上,这绝不是什么“神作”。NDS上天才般的设计到了NS上就完全体现不出来了,主机模式根本没法玩。作品本身也应该定位为“小品”,不管是剧情容量还是游戏本身都不是大作,而在小品这个范畴内,它就是像动画中的钢炼一样,属于无争议的好作品。 提两点吧。 1.最终BOSS和BOSS前的战斗难度差过大,其实BOSS战可以不怎么加篇幅,但做得更感人的。 2.秘密报告书的收集重复劳作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6-8-1 / 标签: 软房子 erogame 拔 softhouse-seal 拔作 黄油 H 画风好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6-10-13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神作 伟大 同人 ADV 启发 人生 哲理 文学
动画党有空也可以玩一玩,玩半个小时就好。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6-8-5 / 标签: erogame 女装 伪娘 PC ぱれっと 纯爱 画风好
館川まこ太太太太太强了,出道作竟然能做到这个水平。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6-4-12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神作 中原麻衣 PC AVG 笠原弘子 GAL 横版节奏 SR 游戏性 恋爱
冈崎律子的遗作。音乐、剧情、氛围、游戏性完美统一,通关之后,感到满满的无奈,陷入了巨大的失落感之中,有段时间无法自拔。 用一句话来评价游戏就是:音乐类galgame的顶点。用一句话来评价剧情就是:赌上性命的纯爱。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0-16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2017 nintendo 汉化
奥德赛跟塞尔达,都有自身的问题。用sbl的话说,对于不喜欢迷宫的人而言,这种作品就是垃圾。 现在这两部作品的舆论风向太内核,实际上是不健康的,所以我给降一分。 主机模式奥德赛的画面极好,很多画面都可以用惊艳评价。这作品很适合探索型玩家玩,不大适合任务成就型玩家,跟马车8有点像,上下限极大。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3-11 / 标签: Switch NS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RPG nintendo
一周目通关,二周目黄金之国暂时不打算玩了。 学习一下Baldr的教学系统不难吧?百度搜搜相关操作直接连二周目都剧透光了。 2017年的游戏了,很多地方连手游都不如,纯粹是浪费玩家时间。 没啥可说的,我就是不客观了,就给这个分数。 http://ngabbs.com/read.php?tid=16691931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6-4-8 / 标签: NTR 汉化 土天冥海 ELF 虐心 PC 真爱 动态CG 初心者回避 ntr神作 R18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3-18 / 标签: 燃 muv-luv âge 超神作 经典 マブラヴ 神作 汉化 erogame
想了想,不得不给十分。 其实muv和cl有一点相像的地方。厚积薄发,等到时机成熟,再顺理成章进入高潮。 OP也像,对面落笔。 muv也像cl一样,缺点无数。天元山、将军这两段剧情作者情商掉线,冥夜和将军的意思很好理解但是完全不是一回事,都是拿【代价】完全不同的事情做对比,这两段剧情可惜了。 问题很多,但是...说到底muv能被称为最伟大的顶点,是因为立意跟其他erogame不在一个级别啊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18-10-5 / 标签: NS Switch 马力欧 网球 闯关 Nintendo_Switch 任天堂 SPG
中秋节通关。 游戏难度设置很合理,有变化给技术提升过程带来乐趣,又不是那么复杂;对于新人而言,绝对好于马车8奥德赛。 看到有评论说这个还不如GBA的《网球王子》,某种意义上确实是这样。杀人网球的必杀还原了原作,实实在在的不同的必杀很有意思,马网的必杀只是换了过场动画,并且VS的时候自由度还不如马车8。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6-4-12 / 标签: erogame 穹妹 妹控 缘之空 sphere 实妹 近亲 PC R18 画风好 气氛 白开水
有空再写缘之空的评价吧,它被小白高估了,被大神低估了。缘之空的很多细节,是被人忽视了的。
玩过的标签
- 20汉化
- 16erogame
- 15PC
- 11拔作
- 9画风好
- 7R18
- 7神作
- 6GAL
- 6妹控
- 6NS
- 6动态CG
- 6galgame
- 5Switch
- 4Nitro+
- 4调教
- 4AVG
- 3多人
- 3RPG
- 3任天堂
- 3ELF
- 3黄油
- 3妹ゲー
- 3土天冥海
- 3同人游戏
- 3八宝备仁
- 3エロゲー
- 3ωstar
- 3同人
- 2nintendo
- 2日系
- 2鈴平ひろ
- 2闯关
- 2超神作
- 2Navel
- 2欢乐
- 2实妹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拔
- 2初音未来
- 2八宝備仁
- 23D
- 2Nintendo_Switch
- 2虚渊玄
- 2H
- 2寝取り
- 2经典
- 2ILLUSION
- 2燃
- 2游戏性
- 2初音
- 2续作
- 1âge
- 1软房子
- 1妹!
- 1黑丝
- 1MOBA
- 1实用
- 1体育
- 1妹调教
- 1NANACAN
- 1sayori
- 1Gal吧三神作
- 1催眠
- 1迷之感动
- 1腾讯
- 1softhouse-seal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银发双马尾
- 1废萌
- 1スタッフィング